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449.最美的风景

449.最美的风景

    一行人沐浴着夜色返回了卡哈尔度假酒店,霜叶身上的伤并不重,经过医疗舱的救护后,现在已经不影响行动了,再过段时间就会自然愈合了。

    方舟让人将船舱里的绿头银枪鱼一起搬回了酒店,绿头银枪鱼现在依旧很有活力,而它马上就可以在餐桌上展现它的活力。

    001号套房很大,是有独立的厨房的,所以他们并没有去餐厅吃,而是叫了几个厨师来房中厨房烹饪美食,今晚餐的主角自然是这条绿头银枪鱼。

    而在厨师们忙着处理鱼的时候,霜叶也将那瓶果酒给打开了。

    这几个家伙好像对钱没什么概念,她也不是不知道,现在有富豪出数百万星元的价格,收购这一瓶果酒,但她就像起开一瓶几星元的酒一样,将它打开了。

    而一旁的厨师也是暗暗心惊,先是这条价值近百万的绿头银枪鱼,而这瓶酒更令人吃惊,他刚刚才在网络上看到这瓶炒到价的酒,结果就这么被轻描淡写的打开了。

    不过,想想他们竟然能住在001号套房,想必也不会在意这些钱了。

    他们不禁心里感叹:「有钱真好。」

    ......

    绿头银枪鱼被厨师宰杀放完血后,直接放到了面对面式厨房,当着方舟等饶面进行现场烹饪。

    厨师拿着一把特制的银枪鱼刀,从绿头银枪鱼的胸鳍后面的部位下邻一刀,然后一点点将这条绿头银枪鱼给分解了。

    绿头银枪鱼的身体基本可分成大腹、中腹、赤身和腮帮子肉几部分。大腹部位的鱼肉油脂丰厚,呈粉红色,价格最贵。中腹肉口味次之,颜色稍深,价格比大腹部位的肉便宜。背部的肉呈鲜红色,肉质同样鲜美细腻,名叫赤身,油脂较少,价格最便宜。

    这条绿头银枪鱼的鱼身,大多部位的颜色都像是牛肉的那种酱红色,只有这两块腮帮子肉,呈现出一种淡淡的红色,其间还很整齐地分布着白色的脂肪纹理,凑近闻一闻,没有丝毫的鱼腥味,倒有一股子新鲜肉类的香味。

    这条绿头银枪鱼今晚的主要做法有刺身、香煎、烧烤等...

    并且方舟还特意让厨师准备了神州人爱吃的火锅,以晾晒的柴鱼为汤头,配上薄薄的鱼片,味道十分的甘醇甜美。

    还有用绿头银枪鱼的鱼鳍肉做的烧烤,带着浓浓油脂味的烤鱼块儿被摆上桌,吃到嘴里的口感是外焦里嫩,油脂丰富,咬一口满嘴溢香,在配上霜叶的果酒,清甜解腻,相得益彰,这一顿真是颇为满足。

    除了本身确实好吃外,更多的是因为这今的食材,是大家努力一起赢回来的,里面掺杂了一番特殊的感情,味道自然也就更好。

    ......

    而好吃过后,惊喜还没有结束,事后厨师在收拾的时候来告诉方舟,他们在绿头银枪鱼的鱼腹中发现一扇珍珠蚌。

    这是夏哈罗特有的蝶舞珍珠蚌,而在打开珍珠蚌后,在里面发现了一颗非常漂亮的粉红色珍珠,蝶舞珍珠蚌出产珍珠的颜色并是不固定,导致珍珠颜色各异的原因有很多,包括母贝类型,珍珠贝厚度和层数,以及母贝水生环境中的潜在微量元素等,当珍珠中含锌元素,那么珍珠的颜色就是粉红色,而粉红色也是各颜色珍珠中价值最高的。

    蝶舞珍珠蚌每一扇蚌壳,一生只会产一颗珍珠,并且珍珠的形成缓慢,得五十年以上才能产生可以佩戴的珍珠。

    蝶舞珍珠蚌名字的由来是因为当你将其其出产的珍珠,映着灯光看的时候,会看到珍珠内部的纹路好像一只飞舞的蝴蝶,十分漂亮,所以名叫蝶舞。

    而这颗蝶舞粉红珍珠起码有百年以上的生长周期,才可以形成如此大个头且非常的圆润,从珍珠原材料交易市场上可以看到,如此品质的蝶舞粉红珍珠非常少见,起码价值在七百万星元以上。

    厨师本来是001号套房附带的服务,无需另外支付费用,但他们奉献了一顿令人满意的晚餐,还开出了一颗漂亮的蝶舞粉红珍珠,不管有没有他们的功劳,方舟还是大方地给予他们一笔不菲的费,有乐同享。

    ......

    这颗珍珠虽然漂亮珍贵,但其归属大家并没有异议,它是安冉钓上来的,那自然归属于安冉。

    而安冉也因为当初没有卖掉珍珠的决定,获得了更大的收益。

    漂亮的事物所有人都无法拒绝,安冉十分喜爱这颗蝶舞粉红珍珠,尤其是自己亲手获得的。

    方舟他们并不懂珍珠的保养与使用,不敢直接将珍珠带在身上,于是他们找人联系一家珠宝行,请专业的师傅来处理一下。

    师傅来了以后,花了一个多时,对珍珠进行了保养,让它拥有更长的寿命和更好的光泽,接着,又按照安冉的要求,用一根简单的红绳串了起来。

    安冉将其戴在了自己的脖子上,安冉白皙的脖颈上映着淡淡的粉红,显得典雅而漂亮。

    一的游玩让众人都感觉有些劳累,待洗完澡后,众人也就躺下休息了。

    毕竟明还得接着玩,不过第二行程安排的不是很紧,所以他们今晚可以睡个懒觉了。

    ......

    当清晨柔和的阳光照在方舟的眼皮上时,只让方舟有点儿燥热时,方舟才从床上起身,一坐起来,就可以望着远处波光粼粼的大海,心情也十分的舒适。

    当方舟走出房门来到那个宽阔的大厅时,却发现了白果等人早已提前起来,在大厅旁的健身房进行的晨练,她们香汗淋漓的样子,代表着她们已经训练了有几个时了。虽然现在的情况让她们可以睡懒觉,但她们却并没樱

    果然当勤奋成为习惯,想懒惰反而就难了。

    方舟端起一杯温好的牛奶一饮而尽,不得不,望着少女们运动后的模样,汗水打湿了衣襟,发丝黏在白洁的额头上,脸色红润,真是十分的惹人心醉,这远比自然的美景更加美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93918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