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448.第一

448.第一

    最终,混血男子下潜到了超过七百米的深度,他也在此刻刷新了碧海蓝洞历史第二名的深潜记录,第一名比他多高十几米,也是一名s级武神。

    因为水下环境黑暗,看不到霜叶的位置,混血男子艰难的游到了一瓶浅绿色的果酒身边用手一按,那个水晶球上的固定机关,自动解锁,水晶球开始上浮。

    水晶瓶上浮后,混血男子赶紧打了一个手势。

    一旁的潜水教练看到手势,快游到他身边,放出一大片塑料薄膜一样的东西,放在混血男子身下,接着一摸边缘,这塑料薄膜的压缩空气开始膨胀,接着这个透明装置如同蛋壳一样将混血男子包裹了起来了而后开始了缓慢的上浮。

    上浮的速度很慢,此刻混血男子正承受着决策者水压,如果这份压力突然消失的话,这反而会对他身体造成严重的损伤,所以上浮的话,需要一点一点的来。

    这个过程是十分漫长的,他足足花费了一个半时才上浮到了水面。

    ......

    而另一方面霜叶还在继续努力,霜叶此刻精神状态并不好,但她却依然没有放弃。

    在方舟的认知中,霜叶应该是一个很冷静很有理智的女孩儿,没想到她也有这么任性冲动的一面。

    以她目前的状态,作为陪同潜水的方舟应该立刻终止,但方舟却没有,而是暗中对她伸出了手,接着一股无形的能量包围在了霜叶身边。

    这股能量可以保护霜叶,减缓她身体受到的伤害,因为她再这么下去,真的会没命的。

    输,方舟不愿接受,尤其是不愿意输给外族人。

    ......

    混血男子浮出水面后,立刻就躺进了旁边专门治疗海水重压的型医疗仓,进行肌体损赡修复,这确实是一个很拼命的游戏。

    等待的时候,混血男子很得意的问道:“我这次是不是刷新了纪录?”

    潜水教练回道:“恭喜客人,你刷新了历史第二佳成绩。”

    潜水教练刚完,他忽然停顿住了,然后他看向他的通讯器,眼神中充满了惊讶。

    片刻后他道:“客人,您现在是历史第三佳成绩了。”

    混血男子一皱眉:“刚才不是第二佳嘛,怎么会是第三佳呢?”

    潜水教练举起手中的通讯器道:“刚刚纪录刷新了。”

    混血男子不顾损赡肌体,一下子坐起来:“这不可能!”

    混血男子刚完,一个水晶球无声的浮出了水面,水晶球中安静的躺着一瓶淡红色的果酒。

    水晶球的纹路上能看到一个淡淡的一字,这是碧海蓝洞底部的那一瓶,几十年间从未有人拿到过,但今却浮出了水面。

    ......

    在白果和安冉焦急的等待中,一个多时后,方舟带着霜叶浮出了水面。

    当霜叶褪去潜水服后,可以看到她双眼中流下的血珠,眼中很多的血丝,肤色则是很红,这是高度受压的表现。

    她们赶紧将霜叶扶到型医疗舱中,而令人惊奇惊喜的是,经过医疗舱的检查,霜叶的身体除了一些并不严重的机体损伤外,重要器官都未受到严重的损伤,也没有留下任何永久性的伤势,这对于一个能打破纪录的人来,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但不论怎么不可思议,事情就是发生了,发生在众人眼前,这一个年轻的女孩儿,竟然做到了几十年前未做过的事。

    ......

    混血男子不甘心,他立刻对霜叶的成绩提出了质疑。

    但很快,布置在碧海蓝洞底部的摄影机还了霜叶一个清白。

    摄影机中可以看到,却是霜叶潜到碧海蓝洞之底,并且触碰的水晶球让它浮到水面。

    她的胜利实至名归。

    ......

    而这幕后的策划者方舟,却没有做任何的解释,他默默地将胜利的桂冠戴在了霜叶的头上。

    霜叶的精神和毅力,配得上这份荣誉。

    方舟也和霜叶道:“做得好。”

    而在医疗舱中的霜叶,眼睛的余光不时看向方舟,作为当事饶她,可是最清楚当时的状况。

    虽然在后半段她的意识有些模糊,但她在记得在,某一个时间段,她身上感觉到的压力忽然减少。

    而那时,她的身边,只有方舟一人。

    她不知这是不是错觉,这有待观察。

    ......

    虽然因为方舟的暗中介入,这并不是一场公平的比赛。

    但从一开始,双方的实力就并不对等,并不是指霜叶比霜叶强,而是方舟一方比混血男子强,要是方舟上场的话,是可以轻松取胜的。

    这次赢,只不过是换了个人,换了种方式而已。

    ......

    虽然想不明白,自己堂堂s武神会输给一个姑娘,但在这大庭广众之下,混血男子还是履行的他的承诺:“我收回我之前的话,是我错了,我不该乱,人族是一个厉害的种族!”

    完,混血男子就带着女友以s级武神应有的速度跑了。

    ......

    混血男子虽获得了历史成绩第三,但却并没有受到什么关注,毕竟同期,还诞生了一个历史最佳成绩。

    从古至今,只有第一才是真正受人们关注的,而潜水教练正在征求霜叶的意见:要不要将她的信息上传到夏哈罗星球旅游官网上,让世人都知道她的成功,而霜叶没有犹豫,直接拒绝了。

    她心里清楚,她这个冠军来的是有些水分的。

    而且她是战役军人,不宜太过出名,于是就拒绝了潜水教练的请求。

    将其夺冠信息改成了匿名发布,霜叶还特意起着一个昵称叫做:王芳。

    因为王芳这个名字,是人族女性中使用率最高的一个名字,而除此之外,就没有其他信息了。

    夏哈罗星球旅游官网上的更新,在夏哈罗引起不的震动,甚至有不少人乘坐飞行器向这里赶来,想看看新诞生的第一名。

    不过,当他们赶到时,方舟几人已经离开了,而潜水教练也根据保密协议,并没有透露他们的相关信息。

    而红泳裤男,接过蓝泳裤男的一百星元亲了一口:“谢了,兄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93677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