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446.人族之外

446.人族之外

    这个勇敢者游戏虽然刺激,但白果她们可并不想参加,她们对于这奖品并不怎么渴望,她们也是来度假的,不想去参加有一定危险性的游戏。

    但这是一个众人共存的世界,没有人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所思所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白果几人在玻璃平台上,因为没打算深潜,就打算在蓝洞的表层水域游一下,所以并没有佩戴潜水装置。她们正在平台上伸展着躯体,做下水前的准备运动。

    而在她们右手边,有一男一女动作亲昵,看起来应是一对情侣。

    情侣中的男性身材高大,满身爆炸般的肌肉。他有着一双黄色的眼珠,和标志性的莫西干头,这都是莫里族的特征,但他却有着黑色的皮肤。

    但纯种的莫里人,可没有黑皮肤的,由此看来,这个男子应该是莫里族和人族黑种人的混血而。

    而情侣中女性则是黑眼睛,黄色的皮肤,头上的黄发也是染发所致,她一看就属于人族中的神州裔。

    这俩人在大庭广众之下亲亲我我,唇齿交融,而那混血男子的手更是都伸到那女孩儿泳裤里去了。

    不过二人还没有突破最后的底线,也不好说他们什么。方舟等人也没有理会他们,辣眼睛不看是了,他们只要不妨碍到自己,怎么做那是他们自己的事。

    ......

    但是,这混血男子在与黄发女子亲吻时,眼睛却不老实,看向了正在做伸展运动的白果等人。

    那色眯眯的眼神让方舟十分不爽,正要上前戳爆他的狗眼时,他怀中的黄发女子却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黄发女子一把将混血男子推开,然后狠狠一个耳光打在了混血男子身上:“你这个混蛋,老娘在这儿,你看谁呢?”

    混血男子连忙否认:“甜心宝贝儿,我怎么会看别人呢,你误会了。”

    黄发女子指向白果她们:“你当老娘瞎呀,你明明就是在看她们。”

    “甜心宝贝儿,是你看错了,有你在,我怎么会看这些人族女性呢。”

    黄发女子看着白果她们,随后冷哼一声,语气不善道:“也是,区区人族能有什么好看的。”

    本来这只是他们两口子吵架,与别人无关,但她们后来的话,却惹怒了直性子的安冉。

    安冉直接走过去说道:“喂,你们两个人怎么回事,你们吵架扯上我们干嘛?而且你说区区人族什么意思!你们两个难道不是人族那?”

    混血男子作为两个种族的混血儿,流着一半人族的鲜血,也勉强算是人族的后裔吧。

    结果他说话这么气人,什么区区人族。

    混血男子说的:“我从出生开始,就是莫里人,没有一刻是人族。”

    不过他毕竟是混血,不认人族就算了,但那女孩可不是混血,纯种的人族,从她口中怎么也能听到这种蔑视人族的话语?!

    但那黄发女子说话更让人生气,黄发女子看着手上的戒指,不耐烦道:“你们看我做什么,我可不和你们是一路人,我早就不是人族了,我前年已经移民莫里族了。”

    她说话时的言语姿态真是高高在上,以为自己了不起吗?莫里族和人族相比,哪里比人族高吗?

    也就是发型比人族高吧。

    ......

    他们选择加入莫里族,那是他们的自由。每个人有追求生活在哪里的权利,其他人也无权说什么,但是他们在加入莫里族后,反过来轻视人族,那就不能忍了。

    真不知道,他们哪来自觉高人一等的认知。

    ......

    这俩家伙真是看着就让人生气,安冉道:“你们俩选择不做人族,是你们的权利。那你们也不能贬低人族,刚才你们话语中的区区人族什么意思啊?你们凭什么贬低人族!我要求你们收回自己的言论并为其道歉。”

    黄发女子一咧嘴角:“我为什么要道歉,我说错了吗?”

    混血男子抱着她道:“甜心宝贝,你当然没有错。我们莫里族爱说实话可是整个银河系都出名的,怎么可能会出错呢。”

    这俩家伙犯错以后毫无改过之心,而嚣张至极,气的安冉想上去扁她们。

    一旁的潜水教练,发现情况不好,赶来上来当和事佬:“两位客人都消消气,大家都是来玩的,没必要弄得这么僵...”

    ......

    而那个黄发女子看着生气的安冉,还在挑衅着:“怎么,你们人族还敢打我不成?来啊!!”

    安冉清楚不能动手,如果先动手的话,错的一方反而就会变成她们了。但就这么放过轻视人物的家伙,她咽不下这口气。

    ......

    混血男子转过身:“甜心,别理这些讨厌的人族了,我还要进行勇敢者游戏呢,我这次一定要刷新记录。”

    安冉盯着他说道:“既然如此,我们的分歧就用这个勇敢者游戏来见分晓吧。”

    混血男子转头:“勇敢者游戏,可不是你们可以玩的,对你们来说,这会要命的。”

    “不试试怎么知道。”

    “好吧,我接受你必败的挑战。不过,先说话,这是有赌注,你们输了,要给我50万星元。”

    “可以。但你们输了,要为你们刚才的言论郑重道歉。”

    “可以,虽然我也不会输。”

    那个黄发女子在一旁小声道:“她们真是自寻死路,她们那会想到,你可是艾~”

    混血男的一把捂住黄发女子的嘴说道:“甜心宝贝儿,不要说出来,这可是保密的,不能让别人知道。”

    混血男子抬起头,神情可是异常的自信。

    ......

    比赛开始前,安冉正准备穿戴简易潜水装备时,霜叶走过来说道:“安冉,这次的比赛让我来吧。”

    “霜叶,谢谢你的好意,但这是我要的比赛,我自己来,就不麻烦你了。”

    “但这不是你一个人的比赛,我们都是人族,我们都有义务给他点颜色看看。所以我们要确保最大的获胜几率,我的深潜训练成绩比你好,我去比,有更大的获胜几率。”。

    安冉想了想,没有坚持:“好,霜叶,小心一点。”

    而方舟也适时战出来:“霜叶,我来为你护航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93031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