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438.去哪里玩?

438.去哪里玩?

    参与本次旅行的一共有五人,方舟、白果、安冉、桃子和霜叶。

    除了方舟之外全是女性,而且还都是青春靓丽的少女,这让本兴致缺缺的方舟,开始有些期待了。

    虽然决定了出去玩的人,但并未决定出去玩的目的地,所以几人就开始对要去游玩的目的地展开了讨论。

    桃子提议道:“要不我们去樱落星玩吧,听说那里的樱花非常的美丽,据说风一吹飘散的樱花就像下雪一样,所以又叫樱吹雪。”

    安冉摇了摇头:“这个恐怕不行,前段时间,因为塔茨亚神族突袭了樱落星,让清月领主认识到了樱落星防守的不足,所以樱落星暂时停止了对外接客。开始对樱落星的的防御设施进行重建升级。”

    “那还真是可惜啊。”

    ......

    桃子又说:“那不如我们去海盐星吧,那里的海鲜可是非常出名的。”

    而安冉再次摇头:“这个恐怕也不行。海盐星前段时间爆出了一个大丑闻,据说有外地游客去海盐星的一家烧烤店吃海鲜,吃之前游客特地问了问多少钱。老板说一个八星元。”说着,俺还比划人家那个大虾的,有差不多20cm。

    “这么大的虾八元钱不贵呀。”

    “如果是虾的话确实不贵,但问题是,老板说的八元一个,是一个虾籽八星元,你想想那么大一只虾都有多少虾籽吧。”

    白果接话道:“这也太黑了吧。”

    安冉附和:“是啊,现在网上都再说,去吃海盐星的大虾,不拿着黑卡钱都不够花的,而且吃完还得破产。后来银河系消费者联盟又来查了一下,发现这种宰客现象在海盐星还不少呢,只是轻重的问题罢了。现在全星球都在停业整顿呢。”

    ......

    桃子又提议了一个:“那我们就去印安α星吧,印安α星的特有动物光龙可是非常有趣,再加上那原始的环境,就像回到史前一样。而且最近是光龙孵化的季节,现在去可以见到很多的小光龙,而是那里的光幼龙火腿,味道可是非常的美。”说着桃子的嘴角竟然出现了一丝口水。

    接着桃子一顿,看着安然道:“印安α星不会也出什么事了吧?”

    安冉点点头:“很不幸,是的。照耀印安α星的恒星最近发生了恒星风暴。”

    恒星风暴,为自然现象,是指恒星上的剧烈爆发活动及其在所在空间引发的一系列强烈扰动

    恒星风暴中喷射的物质和能量到达近地空间后,可引起印安α星磁层、电离层、中高层大气等地球空间环境强烈扰动,从而影响其中生物的生活。

    “虽然这次印安α星的恒星风暴,只会带来一些轻微的影响,但多少还是有些影响的,所以并不建议前往旅游。”

    ......

    刚才一直没说话的白果开口了:“不如,我们去夏哈罗吧。”

    白果这个提议,立刻吸引了她们的注意,她们怎么把这个忘了,光凭借夏哈罗这三个字,就无人反对。

    众人立刻定下了,此次休假旅行的目的地——娱乐之星夏哈罗。

    对此方舟也没有反对,当时方舟去找秦珺的时候,去过一次夏哈罗,不过当时只是在天空俯瞰,不过光是俯瞰,夏哈罗就已经让方舟十分难忘了,现在既然有机会,那当然要去好好玩儿一会了。

    毕竟,夏哈罗可以说是银河系最负盛名的旅游星球了,常年蝉联银河系最想去的旅游星球之首,能去夏哈罗游玩一趟,几乎是每一个生活银河人的梦想。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说的再好也不如趁现在去。

    那里有最棒的海滩、最火辣的阳光、最清澈的海水,蓝天、白云、金黄色的沙滩、翠绿的丛林和清澈见底的海水、几乎不受污染的空气。好玩的景点更是让人津津乐道,如天使之塔、彩虹海滩、新月蓝洞、瓜伊苏仙境、雪顶咖啡山、花海蝴蝶云、牧索野生动物保护区等等...

    ......

    ......

    既然决定了,那就要立刻出发,毕竟早到一会儿,就早玩一会儿。

    桃子兴冲冲和几人要和几人要来了联盟的公民序列号,他要一起订票,这样众人就可以一起去了。

    但过一会儿,桃子就苦着脸回来了,他说由于其他几个有名的旅游星球,不能去的关系,导致更多人选择了去夏哈罗游玩,最近两天前往前往夏哈罗的星际船票都已销售一空,确定。他们现在预定的话得三天后去了。而三天后他们的假期也过去了。快一半儿,游玩的时间体验就会大大下降。

    这个消息无疑令刚刚欢快的气氛。一下变得有些不好,方舟摸了摸鼻子,感觉终于到了出手的时候了。

    “这件事就交给我来解决吧。”

    桃子看下方舟,咧嘴笑道:“差点儿把你这家伙忘了,你这么有钱应该能搞到船票吧,大不了我们给你钱是。”

    方舟笑着摆了摆手:“你们都是我的朋友,我怎么能收你们的钱呢?”

    虽然方舟也是有自己的私人飞船,但拿出来无疑有点太过暴露身份了。

    于是方舟就打给了北银河第一银行,作为那里的黑卡用户,他是有私人客服的,他将自己的情况说了一下后,很快私人客服就帮他搞到了五张前往夏哈罗的船票。

    北银河第一银行作为银河系最大的银行,它的门路自然是非常广,而作为她们财神爷的黑卡用户的要求,自然是有求必应的。

    霜叶有些没想到,方舟竟然连自己的票也一起买了,毕竟她们之间的关系并不熟。她向方舟表示了感谢,就要向方舟付钱。

    不过方舟却给拒绝了:“你不是白果的朋友嘛,那也是我的朋友,为我的朋友花点儿钱,这有什么呢。”。

    霜叶听着方舟的话,面色有些动容,不知是哪个词语触动了她的心灵,她也没有再坚持,她对着方舟十分郑重的表达了谢意。

    船票订好后,几人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向着夏哈罗前进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92026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