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415.生死游戏

415.生死游戏

    方舟向观众们明了事情的缘由后,并且出于壤主义精神,给了这些家伙一个可能会活的机会。

    接着镜头转到了一个房间里,这个房间里躺着的人,人们都颇为熟悉,毕竟他们作为相关高层经常出现在各种新闻上。除了之前提到的会长李慕斯,副会长刘书元外,还有一位审查员,其余还有圆桌议会的四人,扎哈部落的三人,共计十人。

    他们还在昏迷状态中,直到方舟进入房间,打了一个响指后,他们才从昏睡中悠悠醒来。

    他们起身看了看陌生的环境,接着又看到了‘影’,心中不由惊慌,毕竟他们上一段记忆,可是被‘影’给抓走的情景。

    而刘书元在苏醒后,看到了在他对面的李慕斯,恐惧之中立刻多了愤怒,真可谓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而李慕斯也看到了刘书元,则是神情一滞,他没想到刘书元竟然还活着,但现在有比他更重要的事。

    ......

    李慕斯环视了周围,发现这里的人都是些业内的熟人,他心中也就有了一个大概。

    因为此时与外界隔离,所以他并不清楚外面发生的事,也不知道方舟已经将他们的罪行公之于众,更不知道此刻他们的行为正在被方舟向全世界人直播。

    但李慕斯清楚,‘影’既然对自己动手了,那肯定是对自己的事有了相当的了解,并且现在他的命都在‘影’的掌控之中,如果再继续装蒜,到时候再惹怒‘影’,恐怕会横死当场。

    他思虑片刻后,决定主动出击,向‘影’服软:“影先生,我知道你是一个为国为民的侠士,我也是发自内心的由衷钦佩你,别看我这样,其实我心中也是以你为偶像的。我虽然走过一些错路,但我在见到你之后,就有了改过自新的决心。为了证明我刚才的话所言非虚,我愿意将我所获得的财富百分之50...不,百分之70给‘影’先生您,而我也将成为你忠实的跟随者,跟随你的步伐,你看这样行吗?”

    李慕斯这算盘打得不错,不但想用金钱拉拢‘影’,还想把‘影’变成自己的靠山

    ......

    其他人一听这个方法不错,于是纷纷对效仿,试图用金钱来拉拢‘影’。

    他们每一个人拿出来的,可都不是一笔数目,更何况是加起来的数额。

    这数额,实话方舟都有些心动了,要不是正在直播,不定方舟还真会同意。

    而这巨额财富,也证实了他们的所作所为。

    ......

    方舟冷漠的一抬手:“好啦,不要再做这些无用功了,我对钱不感兴趣。要想让我放过你们,也不是没有机会,这样吧,你们玩一个游戏,你们通过了,也许就可以活。”

    “什么游戏?”

    方舟指了指地上的东西道:“知道这是什么吗?”

    他们看了一下道:“这是防护服?”

    “没错,这就是你们截留下来的防护服的。”

    一名来自圆桌议会的副会长急忙道:“‘影’先生,你明鉴啊,我可从没贪过防护服。”

    方舟看着他轻蔑一笑:“是啊,你从来不贪防护服,相较于他们,你是比较专注的,你只贪钱。不过论贪的数额,还是以你为最。”

    ‘影’的直白,令这位来自圆桌议会的副会长只有尴尬的笑笑。

    ......

    他们看着这防护服,心中疑惑,不知方舟拿出防护服的作用是什么。

    这时,方舟又从怀里掏出一个透明的玻璃瓶,瓶子装中有一些极淡的红色物质。

    而方舟接下来的话,瞬间让他们陷入了惊恐之中,方舟道:“这瓶里装的,是原生体的红蠕虫病毒。”

    一听是红蠕虫病毒,他们吓得连连后退:“你拿它出来干吗?”

    方舟冷漠的目光扫过他们:“你们私自挪用的钱款,有一半都是用于红蠕虫病毒的防治工作,既然你不在乎别人是否感染了,那正好我也查过了,你们十个人竟然没有一个人注射过红蠕虫病毒的疫苗,看来你们很自信自己碰不上红蠕虫病毒,所以你们才那么不在乎它。所以,我要你们亲身体会一下这红蠕虫病毒的滋味。”

    着,方舟作势就要摔碎,他们的瞳孔睁大嘴巴放大,面容渐渐扭曲。

    但方舟要摔下的时候,却停住了:“对了,我过我会给你们一个活下来的机会的。既然如此...”

    方舟的声音猛然变大:“那你们还在愣着干嘛?!还不把防护服穿上。”

    这些人如梦初醒,一拥而上开始抢夺防护服,好在防护服的数量足够,让每一个人都穿上了防护服。

    他们穿上防护服后,检查检查再检查,生怕防护服哪里有什么问题。

    此时他们深知,身上的防护服就是他们的命。

    平时他们都是挥挥手,就能决定几万到几十万套防护服的去向,这一两套防护服他们都不会花时间去看。

    但此刻,他们却深刻的明白,一套防护服是多么的珍贵,因为这可是能救命的东西啊。

    ......

    在他们穿好防护服后,方舟对他们道:“我对你们的防护服进行了一定的改造,你们可以看到,每套防护服的左手腕处,都装有一个型发射器,你们可以通过发射器上的按钮,来让别人防护服的呼吸阀停止工作,并且只有那个让呼吸阀停止的发射器,才可以再次启动被停掉的呼吸阀。”

    众人闻言无不大惊失色,呼吸阀一旦停止工作,也就无法过滤红蠕虫病毒了,而他们没有疫苗,就会感染红蠕虫病毒。这根本就是把自己的命,交到别饶手里啊。

    ......

    最后方舟补充道:他们只需要熬过和红蠕虫病毒爆发到解毒药出现的相同几十个时,到时候,方舟就会放他们走,之后事情如何,方舟都不会管了。

    完,方舟屈指将装有红蠕虫病毒的玻璃瓶弹向空中,接着,玻璃瓶在空中爆裂开来,无数的红蠕虫病毒原体融入空气之郑

    接着方舟消失在了原地,只留下李慕斯等人隔着防护服面面相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88833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