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413.不带我玩

413.不带我玩

    “李会长,那个人会是谁呢?”

    这句问询的话,听的李会长脸色发白,但他还是强作镇定道:“我怎么会知道。”

    “当时我确认刘书元身份的时候,我就在想,一个副会长进行如此大规模的贪污,那么会长会不知情吗?除非是他愚蠢至极,还是说他们根本就是一丘之貉,现在看来应该是后者。”

    李会长自然不承认:“这只是你主观的推测,根本没有能证明的。”

    “当我找到刘书元的时候,我的人就将刘书元所在的别墅给全面监控了,我们发现,有一道外来交互信号,这是一个视频监控信号,说明有人一直在监控那里。所以你刚听我的名字会那么害怕,因为你认为我死在了爆炸中了,因为你一直在通过视频监控看了那里发生的事情,我说的对吗?李会长。”

    李会长摇着头:“‘影’先生,请停止你恶意的猜测,我是个慈善家,不是杀人者。”

    “哈哈...”

    方舟直接被气笑了,一把抓起刘书元道:“李会长,你知道最可气的事是什么那?就是你们伪善者披着善良人的外衣,而我们还信了,你这家伙该死啊。”

    方舟的眼神如同冰针扎的李会长身上,李会长惊恐叫道:“‘影’!你不能这样,我是慈善基金的会长,我认识很多人,你不能杀我!!”

    “我不会杀你,起码不是现在。其实我是不想让其他人看到我的长相,但你知道我为什么将口罩摘了下来吗?因为你没有机会再告诉别人了,李会长。”

    “不不不...”

    在李会长愈发惊恐的目光中,方舟的身影将其一点点的吞没。

    ......

    灾难结束之后,接下来就是后续的重建工作,而重建工作是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除了政府的官方补助外,最重要的是来自各方的捐助,而这捐助金,基本都在人类慈善基金会之中,人类慈善基金会,将发挥重要作用。

    但就在此时,却传出一个重磅消息:事关灾难后续的重建关键的人类慈善基金会神州分会的李慕斯会长,他被人从总部大楼强行带走了。

    但这还只是个开端,在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内,人类慈善基金会的多个分会的高层管理人员又被抓去了数人。

    这很明显是一场针对人慈善基金会高层的恶意行动。

    而最令世人震惊的却是绑架者的身份,他就是‘影’,他在绑架的过程中并没有掩饰他的身份,反而像是在宣告自己的行为。

    ‘影’在之前的救灾中,做了很正面的形象,但他为何却在此时,做出绑架这种违法的恶意行为呢?

    一时间舆论哗然,人们也分成了两派,一派抨击‘影’,其中的归午教授,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他毫无保留的攻击‘影’,说‘影’自始至终就是一个不受控的犯罪者,人类不应该对他寄予希望,应该对他加强戒备。

    而另一派则是他的支持者,他们相信‘影’的这次是有合理原因的,‘影’以前的行为哪一项不是善意的,在没搞清理由之前,不可妄下定论。

    但不论起因是什么,这些慈善基金会高层被绑架,官方不可能袖手旁观,三大势力都向‘影’发出了通知,要求他立刻释放被绑架的几人。

    ......

    终于,在事情发生后两个小时,‘影’通过62333号交流群中的ID景川,发布了他的个人通知:关于这次的人员绑架,他将在两个小时后进行直播,届时,他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的。

    ......

    而就在‘影’发布直播通知后不久,‘影’悄然出现在了一间病房之中。

    病房上躺着一个伤痕累累的年轻人,不过他身上的伤势都已经得到了妥善处理,而在旁边坐着一个年轻的女孩儿,正是白兔子,床上的人就是她的哥哥。

    方舟在刘书元别墅中找到了她的哥哥,然后第一时间将他送来了意愿,然后才现身去与刘书元对话。

    也幸亏如此,她哥哥才幸运躲过了爆炸,而别墅中的‘阴影’成员,因为别墅中配备了热武器,所以方舟让她们都展开了装甲战斗,所以买爆炸发生时,她们的装甲承受了大部分伤害,虽然也受了一定程度轻伤,但好在无性命之忧,而房间中的奈落虽然没有展开装甲,但有方舟在身边,她自然也不会有事的。

    白兔子见方舟出现,赶忙起身,深深的鞠躬道:“影大人,谢谢再次救了我哥哥。”

    “小事情,你哥哥情况怎么样。”

    “医生说他的伤势已经稳定了下来,再过一会儿就可以清醒过来。”

    “那就好。对了,其实你哥哥的想法是正确的。确实有一些人在用人类慈善基金会的名号大肆敛财,吞噬人们的爱心作为自己养肥的养料。”

    白兔子再次弯下腰,歉意道:“‘影’大人,很抱歉给你添麻烦了。”

    方舟明白白兔子说的是意思,她也得到了数位著名慈善人被抓走的消息,而这无疑都是由他哥哥的事情所引起的。

    方舟为了不让女孩儿有心理负担,笑一笑道:“其实应该感谢你,让我趁这个机会发现了这些蛀虫。否则他们拿我的捐款去挥霍,我还不知道,我这岂不是冤大头。”

    ......

    而远在鲸鱼座的碧波星

    初禾正在和阿绫一起下五子棋,忽然雅姬出现,初禾曾告诉雅姬,一旦网络上要是出现关于‘影’的消息,要在第一时间告诉她。

    雅姬将此时网络上正在流传开的‘影’抓了多名慈善人物的信息,展示给初禾看。

    初禾看完后,明显不开心了,阿绫柔声道:“初禾姐姐,你不用担心‘影’先生,他很厉害,不会有事的。”。

    虽然阿绫的实际年纪是初禾的几倍,但她的生理和心理年龄还是停留在16岁,并没有初禾成熟,所以她才叫初禾姐姐。

    初禾嘟着嘴:“阿绫,我不担心师父会有危险,只是他每次去做好玩的事,总是不带我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88389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