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406.再入禁闭室

406.再入禁闭室

    “我坦白。”

    听到方舟要坦白,皮得痕哼道:“哼,坦白,现在才坦白是不是有些晚了。”

    桃子很气恼,这种对战友落井下石的行为她很看不惯,她忍不住踢了皮得痕一脚:“你不要插嘴。”

    皮得痕对桃子踢自己虽然很不爽,但他不敢露出不悦的神色,他在刚入伍时就被桃子狠狠教训了一顿,他那一头飘逸的黄发也是在那时候没有的。

    所以他对桃子是比较怕的,这是典型的欺软怕硬。方舟也觉得这很有必要给他们点教训,否则这家伙以后会蹬鼻子上脸的。

    ......

    让皮得痕闭嘴后,桃子道:“方舟,你继续说。”

    方舟点头道:“其实,我这几天先做的是捐款。”

    方舟话音刚落,劳德一就抢先开口道:“捐款,就你?”

    方舟平静回道:“是我,有什么问题吗?”

    “就捐个款而已,还用特意跑出去嘛,网上捐款几分钟就行了,这根本不是你跑出去的理由。再说,就你这样能捐多少钱啊?一千还是一万呢!”

    方舟伸出两根展示众人面前,方舟还没说出是多少,劳德一再次抢先道:“哈哈哈,捐了2000,就捐2000,你就失踪了好几天。”

    方舟摇了摇头:“不是2000,是200亿。”

    劳德一一愣后,接着大笑起来:“200亿星元,你逗我呢,就你这样的,想捐200亿星元,除非你活了几万年才能凑够钱。”

    虽然方舟确实已经活了几万年,但这钱都是最近的这几个月赚的。

    方舟没有废话,直接拿着通讯器打开一个网页,上面是人类慈善基金会刚刚发布的第六批捐款人名额,其中在百亿级别的名单中有一个叫赤鸢的ID。

    方舟指着赤鸢这个ID道:“这就是我借用咱们舰队的名义做的捐款。”

    这个名叫赤鸢的ID捐款二百亿星元,苏玫也是知道的,她本以为这是某个超级富有的赤鸢舰队粉丝,但谁能想到,这个人竟然就是她们面前这个方舟。

    对于这个结果,白果和安冉是不意外的,她们是知道方舟是个超级有钱的家伙。

    但对于其他人来说可是个不得了的大消息。

    劳德一率先提出质疑:“方舟,这又不是你的名字,你别想糊弄我,这根本就是你冒充人家。”

    “那这个呢?”

    方舟又打开一个网页,上面正是一张人类慈善基金会发来的感谢通知,上面清楚的标明了方舟为ID赤鸢200亿星元捐款人的证明。

    但劳德一看后还是不信:“不可能,这东西肯定是你找黑客伪造的。”

    “那我这张卡也是伪造的吗?”

    接着方舟又拿出了一张北银河第一银行的信用卡。

    当然方舟没有拿出那张黑卡,而是那张钻石信用卡,这张钻石信用卡已经足够说明他的财富程度了。

    这一下,劳德一没话说了,这张璀璨的钻石信用卡一下将他镇住了。

    ......

    劳德一被方舟的巨额财富给击出了擂台后,一旁蓄力已久的沈莫链也在此刻发难了:“方舟,你是很有心,捐了很多钱,但还有一个问题,虽然你捐的钱很多,但捐款并不需要很长的时间吧,至少不需要这几十个小时来做这件事吧,所以你捐的款并不能成为你这几十个小时不知所踪的依据。”

    方舟看看沈莫链这家伙,这家伙的条理比前两个家伙清晰多了,不过可惜,虽然时间有点短,但方舟之前做的事只要稍作改变,就能成为方舟的应对之策。

    “沈莫链,你的提问很到位,当然如果只是捐钱的话,我是不需要用这么长时间的,之所以花了这么长时间,因为我之后还捐了物。”

    “捐了物资?”

    “不错,除了这200亿捐款之外,我还捐了一批的物资,这些物资是我亲自去做的沟通,并且我一直在全程监督,以确保这批物资的质量,这才花费了我几天的时间。”

    沈莫链还是不甘心:“那你捐的物资在哪?人类慈善基金会可没有赤鸢这个ID捐献的物资记录。”

    “这批物资,我没有捐献给人类慈善基金会,而是直接捐给了救灾指挥部,这是救灾指挥部的收据。”

    说完,方舟拿回来几张纸质的收据,上面有就印救灾指挥部的盖章。他们看着捐献收据,根据捐献收据显示,方舟所捐的物资数量十分庞大,其价值定超过百亿星元之多。

    方舟继续道:“除了这些纸质文件,你们还可以去指挥部的官网查询一下我的物资捐赠是否属实。”

    沈莫链看着收取没有再说话,他没有像劳德一继续质疑收据的真实性,毕竟方舟捐了那么多钱,再捐这些东西也是合情合理,他知道他输了,他默默退到了一旁不再说话。

    ......

    在与几人的问答之中,方舟已经对他这几日的行踪作了说明,方舟说完后,对着苏玫一敬礼:“长官,这就是我这几日所行之事。”

    苏玫看着方舟沉吟了一会道:“方舟,虽然你的行为值得敬佩,但是军纪毕竟是军纪,你既然违反军纪就要受到惩罚,按照规定,执行任务途中擅离职守可是重罪,要去关禁闭的,所以,方舟...”

    白果一急:“总管,可是,方舟他...”

    苏玫一抬手止住了白果,继续道:“方舟,鉴于你的行为,你将受到禁闭处罚。不过看在你的离开并不是为了逃避,而是另一种完成任务的方式,并且结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所以,方舟,我决定判你禁闭24小时。”

    听到苏玫的判决,关心方舟的几人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

    禁闭一天。

    方舟感觉苏玫这个处罚做的很不错,既没有破坏法理,又兼顾了情理,不亏是能当上舰队总管的人。

    在方舟前往禁闭室前,沈莫链忍不住问道:“方舟,你这么有钱,为什么还要来当兵?”

    方舟耸了耸肩,轻松道:“征兵系统抽到了我,我就来了,就这么简单。”

    ......

    当方舟来到禁闭室时,守卫禁闭室的女兵看到方舟还愣了一下:“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方舟笑了笑:“我不是说我还挺习惯这里的嘛,所以就回来再住一阵。”。

    女兵看了一下方舟的禁闭通知:“禁闭一天的处罚,我可是第一次见到。”

    “那这一天也请你多多关照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86479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