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400.人族最高决策层

400.人族最高决策层

    此时,在一个最高加密等级的通讯频道中,十几人正在进行虚拟投影会议。

    这些人根据所穿的衣服大概分成了四类,其中三类每类有三到四人,从衣服上的标示可以看出,分别属于神州联盟长老会、圆桌议会的最高议会,还有扎哈部落的酋长部。

    而第四类只有一人,而且严格来说也是属于神舟联盟的,这个人是清月星域的清月领主。

    这次的参会人员都是人族的最高决策层,他们可以说是决定着人族的命运,而能把这么多人聚合在一起的,只有一个原因,只有出现能影响到整个人族的事,他们才会聚集到一起进行最高决策会。

    而这让他们感觉到威胁整个人族,正是——红蠕虫病毒。

    ......

    神州联盟的一位白发长老率先开口:“各位,关于红蠕虫病毒你们有什么看法吗?”

    圆桌议会的一位鹰钩鼻议员:“很简单,既然病毒首先是从神州联盟附属的绿竹星最先出现的,所以我要求神州联盟承担本次病毒事件的全部损失。”

    白发长老一笑:“呵呵,博尔顿议员,,这种病毒的来源究竟是怎样,你们也应该清楚,不要说这些废话了。这是关乎人族命运的会议,如果你再以你冷战思维来对待这件事的话,就请你退出本次的最高决策会议。”

    博尔顿议员冷哼一声没有说话,旁边的一个最高议员接话,他的语气明显和善的多:“封陵长老说的对,目前我们要以人族的大局为重,我们来说一下彼此的情况吧。”

    他首先说道:“我们圆桌议会本土及地外附属地已经出了十一处感染区域,目前约有五十三万人感染。”

    接着,一位头上插着绿羽毛的扎哈部落酋长道:“我们扎哈部落故乡及殖民地有九处感染,目前感染者约为四十三万人。”

    最后封陵长老说:“我们神州联盟是十五处,感染人数为一千三百七十五万人。”

    神州联盟之所以感染的人多,其中一千二百多万都是在绿竹星被感染的,因为绿竹星属于清月星域,而清月星域又是神州联盟的附属地,所以也一并算在神州联盟头上。

    其实除了绿竹星爆发了红蠕虫病毒外,人族的多个领地也在同一时间爆发出了红蠕虫病毒,只不过这个消息还在封锁状态,不为世人所知罢了。

    ......

    封陵长老继续道:“这只是目前发现的感染者,再算上病毒的感染速度,目前保守估计感染人数已经超过2000万。这很明显不会是巧合,而是有人在释放这种病毒,看来这些病毒释放者,是想要我们人族的命啊。”

    绿羽毛酋长道:“没错,这种病毒的毒性和感染性极强,并且只感染人类,这很明显是针对我们人族的攻击。”

    博尔顿议员道:“这就是战争,他们这是在对我们人族宣战!!”

    封陵长老:“没错,病毒释放者用心险恶,我们事后一定要找他们算账,但我们现在并没有掌握他们的线索。而且现在的当务之急,还是遏制场病毒的传播,并将它彻底消灭。关于病毒的研究,下面给我的汇报是:大概需要4-6天,但第一批数百万的感染者最多不会超过72小时就会出现死亡的情况,人员大量死亡恐怕是很难避免的。”

    绿羽毛酋长说道:“想要提高病毒的研究速率,我们还是要从病毒的源头入手,我们现在得到的病毒样本都是经过传播后的变异体,如果我们能找到病毒原生体,将会更容易找到破解它的办法。其它的传染源不好确定,但绿竹星的源头应该就在那彗星碎片吧。”

    博尔顿议员接话道:“封陵长老,我可是听说那个‘影’在绿竹星出现过,还把彗星碎片给捞走了,同时也把病毒原体给带走了。这不是在延缓我们的研究进度嘛,他这会害死很多人的。并且‘影’之前还在布塞纳尔大肆破坏,这是在蔑视我们人族,我提议,将‘影’加入人族二级黑名单中。”

    博尔顿没有隐瞒之前发生在布塞纳尔的事,毕竟那不明武装歹徒的说法骗骗普通民众还行,在场的人对那件事都是很清楚的。

    封陵长老:“是的,‘影’捞走了那彗星碎片,但他的出发点是好的,他只是不了解情况,并不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他的出发点是怎样的,但事实就是他的行为危害到了人族的安全。”

    封陵长老正要说什么,停顿了一下后,才继续道:“我刚接到通知,‘影’已经派人送来了一瓶红蠕虫病毒的原生体,我等会分两份给你们送去,共同研制应对其法。”

    绿羽毛酋长点头:“有了这个,病毒的研究进度应该会再提升一些,希望能赶得及救第一批死亡的人。”

    封陵长老:“好了,这件事大家要抓紧办。病毒多地出现的事,这个事藏不住多久,会议结束后,就将此事公布吧,同时我建议,开启a级防御状态。”

    扎哈部落和圆桌议会皆表示同意。

    人族最高决策会议到此结束。

    ......

    ......

    很快,人族多处领地爆发红蠕虫病毒的事情就传开了,人族最高决策层宣布从此刻开始,进入a级防御状态。

    a级防御状态:封闭所有人族领地,出入的人和物必须持有相应通行权。

    ......

    而看到这条新闻的方舟,发现自己低估了红蠕虫病毒,因为本身对红蠕虫病毒免疫,所以方舟并没有认识到红蠕虫病毒对整个人族的危害。

    既然这病毒对人族造成了威胁,方舟也不会袖手旁观。

    方舟再次让人提取出一管红蠕虫病毒,包装严密后交给一个从神圣誓约帝国跟来的死忠道:“你去把这个给明心送去,让她以最快的速度研究出疫苗和解药。”

    他跪下接过:“遵命,明神。”。

    ......

    而方舟也不能再闲着了,相对于杀人,方舟在救人方面是差很多了,所以想要解决这场危机,就要用点儿特殊手段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85594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