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374.我想要的,是你的命

374.我想要的,是你的命

    洞悉了对方的情况后,方舟的攻击变得更有针对性,只砍他们手脚关节处。一时间,残肢断臂,血液横飞,场面血腥至极。

    不过,方舟这也算帮他们解脱了吧,这种被机械构造内置身体的感觉,可是十分痛苦的。这也就是这群家伙为什么死气沉沉的感觉了,整日被痛苦折磨,想必已经麻木了,甚至活着,对他们来说反而只是一种折磨。

    这个’公爵‘还真是冷血,不但对外人冷血,对自己人也是冷血,’公爵‘他完全不把自己手下当人看。

    ’公爵‘这种家伙方舟也见过不少,长期位居高位,底下的人对他来说只是工具,除了自己的命,其他人的命对他来说只是草芥一般。

    为了自己利益,把自己手下的人迫害的不人不鬼,这种人,方舟看不起。

    而对于这些活在痛苦中的人,方舟能做的只有送他们一程。

    ......

    当方舟停止挥舞心泪,这里已经是一片狼藉,鲜血淋漓,恐怖至极。

    但更恐怖的是,在这其中,那些残肢断臂还在鲜血中努力蠕动着,虽然知道这只是机械反应,但视野效果还是十分恐怖。

    要不是方舟提前屏蔽掉了阿绫的感官,估计这个女孩能被直接吓昏过去。

    解决了他们后,方舟握紧心泪,’杀气‘灌注其中,心泪上升腾的黑红煞气暴涨,他横举起刀刃,挥出。

    “血月。”

    随着一道猩红的残月落下,这些残肢断臂如风中烟尘一般烟消云散。

    其实方舟开始就能直接用’血月‘解决掉这些家伙,不过方舟并没有这么做。

    因为修炼’杀气诀‘的关系,心中的难免会积蓄杀意,而化解杀意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直接释放出来。

    比如砍一砍这么家伙,送这些他们上路,就是释放杀意的好途径。

    ......

    方舟手掌对准阿绫一握,将阿绫虚空拖起,一路出了这个地下小镇,回到了’公爵‘的办公室,方舟这才解除阿绫的保护和感觉限制。

    而阿绫自己还闭着眼,可能是不敢看自己的目前的处境。

    方舟轻声说道:“放心,那些家伙已经被我解决掉了。”

    阿绫这才慢慢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的身边的是方舟,而不是那些死气沉沉的家伙,她感激的看向方舟道:“谢谢你,’阿禾禾禾‘派来救我的大叔。”

    “咳,其实我还没么老。而且,现在还未脱离险境。”接着,他看向办公室门口。

    又有一群安保部队涌了进来,方舟轻道:“跟紧我。”

    ......

    两分钟后,这些人已被方舟全部砍倒,他们可没有之前那些人的内置机械结构,心泪触之即死,简单的很。

    但这时,方舟面前的墙壁上弹出一个投影屏幕。投影屏幕那头很暗,昏暗之中,有一个苍老的身影,而阿绫看到这个身影的瞬间,小脸再次变的苍白,身体不断的颤抖着,看阿绫这个样子,方舟也就明白了对方的身份。

    那个苍老的身影看着方舟,慢慢开口道:“你就是‘影’吧。”

    方舟反问:“你就是’公爵‘吧。”

    “是我,‘影’,你这样闯入我的洛克门德集团,破坏了这么多财物,杀了这么多人,你应该有个解释。”

    方舟微微一笑道:“解释?那你是不是也该解释一下那些被你装了内置机械结构的人。还有被你吸血的阿绫,你又该如何解释?”

    公爵平淡道:“他们作为我的私有财产,我想怎么处理,都是我的权利。”

    “上一次把人当成私人财产,那已经是几百年前的事了,现在,时代已经变了。”

    “但弱肉强食的规则是永远不会变的,他们这些弱者就该是我这样强者的饲料。”

    “弱肉强食,我赞同。所以,就算我杀了你的人,毁坏了你的财物,你这种弱者不该乖乖接着嘛。”

    “哈哈...”

    公爵发出嘶哑如同乌鸦叫难听的笑声:“哈哈,我从出生起,还是第一次被人当成弱者。”

    “人,总会有第一次的。而往往第一次过后,就是第二、第三四五六次了。”

    “‘影’,不要和我说了这些无用的话了,说吧,你要怎样,才可以把阿绫还给我。”

    阿绫听到这句话,不由抓住了方舟的手,方舟轻拍她的手背安慰她:“放心,我不会把你交出去的。”

    方舟转头道:“’公爵‘,你还是死心的,我‘影’握住的东西,是不会松开手。”

    公爵:“不可能,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是有价值,人也一样!你要多少钱,直接说吧。一百亿,一千亿,就算一万亿星元也不是不可以?!”

    方舟嗤笑:“一万亿星元,不愧是洛克门德集团,真是好大的手笔啊。”

    方舟嘴上这么说着,心中却是毫无感觉,公爵就算再有钱,还能有神圣誓约帝国有钱嘛?

    方舟是爱钱,但对方舟来说,心中人,手中人的价值,远比一切重要。

    但方舟没有一下拒绝:“公爵,相对于钱,我对另一样东西更感兴趣,你要是能答应我,也不是不能谈的。”

    “哈哈哈...”

    公爵再次发出乌鸦般的笑声:“我就说嘛,一切东西都是有价的,说吧,‘影’你想要什么?”

    “我要的东西很简单。”

    方舟舔了舔嘴唇:“我想要的,是你的命。”

    公爵一顿,再次说话时,语气已经变了:“你说什么?!”

    方舟冷冷道:“我说的不够清楚吗?我要你的命!反正,你也已经没几年好活的吧。”

    “你,放肆!你...咳咳~”

    也不知是哪句话触怒了公爵,他直接从椅子上弹起来,但他的身体显然不足以经得起折腾,他剧烈咳嗽起来。

    片刻后,在周围人的安抚下,他才终于停止了咳嗽。

    公爵平息下后,颤巍巍的手隔着屏幕指着方舟:“呼~,‘影’,我一定杀了你,杀了你!!”。

    对于这种不痛不痒的威胁,方舟都懒得回话,只是回了一个轻蔑的笑。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80536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