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373.杀不死的家伙

373.杀不死的家伙

    洛克门德总部大楼地下

    之前在外面守卫的上百名身姿诡异的骷髅面罩人闯入了这个地下小镇,他们动作迅捷,转瞬间就将方舟等人包围住了。

    他们包围住方舟后没有说一句话,面罩下眼睛如同一潭死水,明明是活人,但却感受不到什么生机。

    ......

    方舟一挥手,一团能量包裹住了初禾,让她免受伤害。

    接着,他转身对着那些死气沉沉的家伙招了招手:“来吧。”

    那些人当即展开了他的装甲,他们的装甲灰蒙蒙的,并且手背、指尖处、膝盖、肘部都有尖刺,从构造开始,它们都是属于近战类型的。

    那些人可不会和方舟讲什么单挑,一股脑从四面八方扑了上来。

    这些家伙打死来可不像他们外表那些沉稳,他们动作却迅捷,配合又如狼群一般。

    这些家伙的实力远超普通的a武神,但距离s级还是有很远的距离。

    但他们配合起来威力倍增,来自四面八方凌厉的快攻在方舟身上划过,并且方舟发现,他们的攻击运动有些奇怪,他们能将身体扭曲到一个诡异的角度进行攻击。就算有装甲的加持,但以人体的构造来说,他们是不可能做出这样的动作,毕竟装甲是依附于人体的。

    但也因为,让他们的攻击更加刁钻。难以防守。

    不过,方舟根本没有想过要去防守,否则也不会与他们近战。

    他们的攻击虽然凌厉,可以划破方舟的衣服,但却始终无法穿透方舟的杀气护体,也就无法真正伤到方舟。

    而方舟可不同,虽身陷重围,但却从容不迫,挥拳出脚准确有力,每一下都可以击断他们的骨骼,或者将他们击飞出去。

    ......

    刚方舟之前还有些担心,会有人去攻击阿绫。

    但之前的战斗时,却没有任何一个人去攻击阿绫。

    看来,“公爵”也很“重视”阿绫,不准人伤害她。

    这样,方舟也就能更加放开手脚去干了。

    ......

    不过,方舟很快又发现了不对,之前那些被他击倒甚至打断骨头的人,很快就站了起来。

    一个被方舟以90°踢断了腿骨的人,他晃了晃腿,竟然没事人站起来了。

    甚至一个脖子被方舟旋转了180°的家伙,本应死定了的家伙,竟然也从地上爬了起来,再次对方舟展开了围攻。

    这些家伙就像打不死的丧尸一般。

    这样的情况。没有令方舟害怕,反而更加兴奋起来。方舟杀气迸发,震开周围的敌人。趁此空隙抽了心泪,刀锋对准他们:“有趣,但我看看,你们这下还能活吗?”

    方舟脚尖一点,挥舞着心泪再次杀入人群之中,黑与红的煞气在人群中咆哮。

    凌厉的刀光映照寒空,似闪光般划过他们的咽喉,刺入他们的胸膛,穿透他们的心脏,所过之处,没人能抵挡心泪的锋芒。

    几息之后,方舟身后已经有数十人跪倒在了心泪刀锋之下。

    ......

    但是,很快。诡异的一幕发生了。

    被心泪砍倒的那些人,抖动着身躯又以诡异的角度站了起来。

    然后再次向方舟冲杀过来。

    再次死而复生的他们的攻击方式更加怪异了,已经完全脱离一个人该有的姿态了。

    “真是有意思呀。”

    见到这一目方舟不忧反喜。之前他就觉得心泪的一击必杀,虽然实用,但却着实有些无聊。

    哈哈,现在终于又可以让他进行砍个痛快的家伙了,岂不美哉?

    不过现在救人要紧,还是要尽快搞清这家伙不死的原因,或者方舟直接把他们碾成粉,看看他们还能不能再活。

    ......

    “刷刷刷...”

    方舟的一顿连环快刀,再次砍翻了十几人,不出所料,这群家伙又爬了起来。

    不过方舟已经看出了端倪,这群家伙被砍翻再爬起来后,攻击方式就会发生改变。

    而一个人固有的攻击方式是很难改变的,如果突然间改变如此之大,那只有一个缘由,除非和之前不是同一个人。

    但如果不是之前那个人,那现在操纵装甲的又是谁呢?

    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想,方舟挥舞心泪直接斩断了一个人的手臂,他毫不避讳地拿起那节鲜血淋漓的手臂。看了进去,从整齐的创口中,他发现了问题的所在。

    他发现这节手臂移中,在骨与血之中有着机械结构。

    ......

    这就有趣了,现在单兵的作战装备一般都是外置的,就是人在里面,外面套上战斗装甲。

    但这些家伙不同,他们除了有外置的战斗装甲,身体内还嵌着机械结构。

    也就是说,其实这些家伙在背心泪砍倒后,确实是已经死了,但在他们的身体在内置的机械结构和外用的装甲双重作用下,依然可以发动攻击。

    不同的是,这次操纵的并不是他本人,而是机械,他们死后,就已经变成类似战斗机器人的存在。

    有趣啊,这种内置于人体的机械结构。以前不是没有人用过,但却早早被废止了。

    原因有二:

    一是他们发现这种内置于人体的装甲结构的实际作战效果,其实不如外用的装甲强力,所以它也就被外用的战斗装甲取代了。

    二,最关键的是,这种内置人体的机械结构,对人体有着极大的负担及伤害。

    根据当初的测试表明,一个人如果使用这种内置的机械装甲,他的寿命会大幅缩短,只需几年的时光,人体就会彻底的崩坏呀,甚至是死亡。

    由于以上两点的巨大不足,所以这种内置的机械装甲被人类给废止了,甚至是立法禁止的。

    没想到,今天会在这里看到这种内置机械装甲。

    内置机械装甲也不能说是没用,只不过太费人而已。但那个“公爵”看起来,也并不是会心疼属下的人。

    这些人的死活,他并不关心。

    他关心的只要自己的生命而已。

    .......

    既然搞清了状况,但也就有了相应的应对之策。

    既然是机械在操控着他们继续战斗,那就砍断机械、粉碎装甲,看他们还能不能继续蹦跶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80086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