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372.最好的朋友

372.最好的朋友

    “阿禾禾禾。”

    这是方舟说出这个有些绕口的名字。

    阿绫渐渐止住哭泣,小心的抬起头:“你认识阿禾?”

    “是的,正是阿禾拜托我来救你的。”为了证明自己没有恶意,方舟还特意摘下了自己骇人的白骨面具。

    阿绫沉默了会道:“你可以证明吗?”

    “可以。”方舟拿出通讯器,虽然这里装了特殊的屏蔽装置,没法向外面通讯。

    但聊天历史记录还是可以看的。

    方舟打开了通讯软件,初禾曾将“阿禾禾禾”的账号和自己的账号设置为关联账号,所以方舟是可以登陆‘阿禾禾禾’这个账号的。方舟登陆上‘阿禾禾禾’这个账号,调出曾经给阿绫的留言信息。

    方舟将通讯器递给阿绫,阿绫小心的接过,纤细的手指在上面点着,她看着‘阿禾禾禾’那熟悉的聊天语气,眼中再次水雾朦胧,但这次不是害怕的泪,而是喜悦的泪。

    自从阿绫被困在这个冰冷的牢笼,她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希望,生活中只有灰色。

    唯有每次都直播,才是她接触到外面世界的机会,为了让更多人留意她,她努力做出了改变。她本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少女,但为了让大家留在这里,可以看着她,陪着她。她开始强迫自己去说话,去唱歌,去跳舞,去和粉丝互动。

    在这给冰冷的牢笼里,她的那些粉丝是支持她活下去的动力。要不是没有她们的支持,阿绫坚持不到现在。

    也许粉丝们只是把它当成一个虚拟偶像,但阿绫要就把他们当成了自己的朋友。

    其中她最要好的就是这个‘初禾禾禾’,阿绫并不在意,初禾给了她多少钱,她在意的是初禾给她的温暖。

    她的每次直播,‘阿禾禾禾’都不会错过,并且每次都给她鼓励的话语,还经常给她留言。

    在阿绫心中,她早就把‘初禾禾禾’当成了她最好的朋友。

    自己之前在冒险做出那些舞蹈动作,用以求救,果然,果然‘阿禾禾禾’注意到了。

    她真的来救自己了。

    ......

    阿绫擦了擦眼泪:“谢谢你,帮‘阿禾禾禾’来救我。”

    纯真的阿绫毫不怀疑相信了方舟。方舟也没想到真的容易就取得了阿绫的信任,还真是一个单纯的姑娘啊,这么容易就相信自己了。

    幸好遇到的是自己,否则她被卖了都不知道。

    不过被人信任的感觉还是很好的,这下方舟救出阿绫的信心更加坚定了。

    “我们走吧,离开这里,去见‘阿禾禾禾‘。”方舟还是觉着这个‘阿禾禾禾’读起来有些绕口。

    “嗯。”

    方舟伸手去扶阿绫起身,但碰到她胳膊上的时候,瞳孔却凝了起来,阿绫的手臂上有个蝴蝶结装饰,方舟本以为这是为了可爱才装的。

    但刚才碰到它,让它移动了下位置,方舟这才发现,这个蝴蝶结下密密麻麻的针孔,有新的,但更多的是以前留下的,密密麻麻,很是触目惊心。

    这是频繁抽血的留下的,怪不得这个阿绫的脸色发白,原来这是抽血过多的关系的。

    接着,方舟响起了之前见到的“圣杯”里面的血腥味,原来里面盛的血来自于阿绫。

    从数量来看,那个‘公爵’喝阿绫的血不是一两天了。

    方舟眼神泛冷:“这个家伙该死啊。”

    竟然长期吸食少女的鲜血,这个人渣。

    要不是这个‘公爵’恰巧不在,方舟绝不建议顺手解决这个人渣。

    ......

    不过现在重要的离开,这里位于地下百米之深,要么原路返回,要么另辟蹊径。

    而原路返回,务必与守卫这里的安全部队发生冲突。又或者方舟用心泪劈出一个地洞,悄无声息的离开。

    但对方好像并不给方舟二人平静离开的机会。

    “咔—哒哒哒...”

    随着暗门开启的声音,密集的脚步声响起,正有大量的人员正在赶来。

    看来还是被发现了。

    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阿绫的脸色也随之变得惨白,她惊慌道:“他们来了,他们来了!”

    为了安抚阿绫,方舟对阿绫使出了摸头杀,方舟摸着阿绫头安慰道:“阿绫,放心。今天我一定会带你离开。”

    “嗯。”

    阿绫虽然害怕,但阿绫还是努力对方舟点了点头。

    “你躲我身后。”

    方舟取出白骨面具,覆与自己脸上。

    ......

    而在另一边

    洛克门德集团总部区外的一处露天咖啡摊。

    初禾已经将手中的蓝山咖啡搅得乱七八糟的了,很明显,她心不在焉。

    蔷薇姐妹安慰道:“小姐,放心吧。‘影’先生不会有事的。”

    初禾继续搅着咖啡,他摇了摇头:“我不是担心师父,师父那么厉害,肯定没问题。”初禾对方舟是信心满满。

    蔷薇姐妹疑惑:“那小姐你是为什么烦恼吗?”

    初禾苦着脸道:“你们看。他们这里竟然没有咖啡果冻,这让我怎么喝咖啡啊。”

    蔷薇姐妹听完松了一口气,原来是在为了这个苦恼,初禾每次喝咖啡都会配上咖啡果冻,为此。初时还特意将初禾最喜欢的那家咖啡果冻厂商给收购了。

    “小姐,等‘影’先生回来。你想吃什么咖啡果冻,都没问题。”

    ......

    但一个声音突兀你响起:“神州人,你们在这里做什么呢?”

    蔷薇姐妹一惊,起身挡在初禾身前。

    此时,她们背后竟悄无声息出出现了一个魁梧的金发男子。

    这个男人来到她们身后,她们竟然没有任何察觉,这是个高手。

    蔷薇姐妹警惕的看着这个金发男人:“你是谁?”

    金发男人仿佛没听到,继续道:“神州人。告诉我,你们在这里做什么。”

    这个男人实力深不可测,为了初禾的安全,她们要尽量避开冲突:“我们只是游客,在这里喝咖啡罢了。”

    “你们俩的实力,还有你们的s系列装甲手环,你们应该有s级实力吧。而且,你们已经在这里不断窥视洛克门德集团,已经超过二十分钟了。说,你们的目的是什么?”。

    蔷薇姐妹依然道:“我说过,我们只是在这喝咖啡。”

    金发男人冷漠道:“神州人,你们不说没有关系,我拿下你们,你们自然会告诉我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80086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