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335.可人儿

335.可人儿

    “明元是你杀的吧。”

    ‘明神’此话一出,不仅在场的众人大为吃惊,就连明玄自己也是万万没想到。

    明心难以置信的问道:“‘明神’,父亲真是被大哥杀死的吗?”

    “我检查过明元的遗体,明元的遗体中有一股不属于他的光之一族的血脉力量。诶,那股光之一族的血脉力量来源正是明玄。事情很清楚,是明玄出手,用自己的力量击溃了你父亲体内仅存的力量,让其提前死去。”

    明心对着明玄,语气难过的质问道:“大哥,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要杀死父亲?为什么?”

    “哼。”

    明玄冷哼一声,转过头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明神’道:“其实这个问题,结合刚才的问题来看就能得出答案。明玄身为帝国第一顺位继承人,他为何要冒那么大风险去清除明心呢?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帝位不稳。”

    “明元原本是想将帝位传给明玄的,但后来,明元应该是改变了主意,要将帝位传给明心。而明玄察觉到了明元的改变,所以他才会对明心动手,想要消除明心这个皇位威胁者。而在数次刺杀失败明心后,明玄为了保住自己的继承权,转而杀死了明元,这样阻止了明元发布:剥夺明玄继承者的命令。”

    明心一脸痛苦的道:“大哥,真的是这样吗?真的是你杀了父亲吗?”

    明玄也没想到‘明神’真的出了他的动机,也就顺势冷笑道:“是啊,那老家伙是我杀的。就因为我不愿信奉你这个‘明神’,所以那个老家伙就扬言要剥夺我的继承权,还要将继承权转交给明心。而阻挡我登临帝位的人,都得死。所以,这都要怪他自己,非要自己找死,可不怪我心狠手辣。”

    ......

    明心听完,痛苦地闭上眼,她没想到父亲竟然真的是被明玄杀死的,而周围的皇族之人在听到明玄承认后,也已经炸了锅。

    这个明玄先是意图杀死自己的妹妹,最后为了皇位,甚至还亲手杀死了自己的父亲。这简直是禽兽,不,是禽肉不如的行为!!

    “明玄。你个利欲熏心的家伙,竟然杀了先皇,这样你竟然还敢出来继承皇位,你太令人恶心了!!”

    “明玄,你个猪狗不如的家伙,你去死吧!”

    “对,杀了他!杀了他!”

    “杀了他!”

    一时间,众人义愤填膺的声音就要将明玄给吞没了。

    ......

    面对众饶谩骂,明玄则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丝毫不为杀死父亲感到后悔,嘴角还带着冷漠的笑。

    而明玄这冷漠的样子,也不由的让周围饶心头一冷,幸亏明玄没有继承皇位,否则到时让明玄继承鳞位。

    就他这样一个为了权力,连妹妹父亲都敢下杀手的人,真不敢想象,会怎样对待他们。

    ......

    ......

    正因那句话虱子多了不痒,债多了不愁,明玄竟坐起身来对着‘明神’嚷道:“喂!‘明神’你不是还有第三个理由吗?快,出来让我听听。”

    “最后一个理由,也就是我要杀你的最直接理由。但这个理由,我在之后才会告诉你。”

    明玄一愣:“之后?你什么意思?”

    “很简单。我现在放过你,给你一次机会,所以你无论是逃跑也好,准备复仇也罢。你现在可以走了。”

    ......

    “‘明神’!”

    ‘明神’完,周围的人不禁叫出了声,他们不知每个‘明神’为何会做出这个决定,明玄这样一个大逆不道,人神共诛的家伙,为何‘明神’要放他一条生路?

    ‘明神’并没有就这个问题去做解释,他只抬起了手,在场众人也就自觉闭上了嘴巴。

    ......

    而明玄一听自己不用死了,当即眼前一亮,站起身道:“你真不杀我,要放了我?”

    “我到做到。”

    明玄立刻爬起身来道:“好好好,你会为你这个决定后悔的。”

    完,明玄也不顾身上的伤口疯狂的向外跑去。

    “不许拦他,让他走。”

    “是,‘明神’。”

    众人虽有不甘,但也只能眼睁睁目送着明玄离开。

    ......

    明玄跑没影后,明心鼓起勇气道:“‘明神’,我可以请问一下,你为何要放走明玄?”

    ‘明神’答曰:“明玄经营多年,肯定不光这一手后招,现在不清除,日后难免会成为隐患。所以现在,我要把所有的不稳定因素给清除,让你无后顾之忧。”

    明心听完明白,‘明神’这是在放长线钓大鱼,而且是为了她,一时感动的心都快要化了。

    而众人也放下心了,以‘明神’之威能,就算让明玄跑了又能如何。

    无所不能的明神想要把他抓回来简直比易如反掌还容易。

    ......

    ......

    ‘明神’继续道:“现在,凯武已经死了,你们应该有权限临时推举一个帝国星际卫队司令官吧。”

    明风上前答话道:“是的,‘明神’。按照帝国法律,在紧急情况下我们可以临时任命司令官,但正式任命还需明心殿下登基后亲批。”

    “临时的就行了,你们选择一个人先让他临时替补上。完成后,立刻命令星际卫队的二三四五集团军进驻王都,保护好明心的安全。如果她出事,你们都活不了,明白了吗?”

    “是是,‘明神’大人,我们明白明白。”

    “去做吧。”

    “是是。”

    几个茹头哈腰完后立刻去一边处理此事。

    “登基仪式就定在明,到时我会带来的。”

    完,‘明神’身形一晃,竟然直接在众人面前消失无踪。

    众人对着‘明神’离去的位置恭敬道:

    “恭送‘明神’。”

    ......

    ‘明神’离开许久,明心才从回过神来,他摸了摸自己的脸蛋儿,刚才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如梦如画有种不切实际的感觉。

    自己做崇敬的明‘明神’突然出现,帮自己解决了一切的阻碍,还让自己成为神圣誓约帝国的皇帝,还贴心的为自己扫除以后的不稳定因素。

    「他对自己可真好」

    想到这儿,明心的脸蛋儿已经红的像苹果一样,分为的可人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73138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