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331.他能吗?

331.他能吗?

    “我的部队来了,而我明玄,就要成为神圣誓约帝国的皇帝了!!哈哈哈哈...”

    随着明玄的笑声,数万年不见天黑的王都,竟然开始暗了下来,王都中的居民不约而同的抬起头。

    接着,他们看到了恐怖的一幕:天幕中,一支庞大如同乌云般的舰队,正从天边缓缓探出其庞大的身躯,而舰队驶来的方向,正是王都。

    漫天的舰队飞行到在王都之上,它们遮天蔽日,挡住了阳光,将王都都蒙上了一层阴影。

    王都中的居民开始慌乱起来,他们可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场景,难道说是王都遭到了敌人的入侵。但不可能啊,谁敢挑战伟大的神圣誓约帝国?!

    很快,就有军事专家认出,王都上空出现的那支舰队,从舰船上的标志来看,那属于那帝国星际卫队的第一集团军。

    这支舰队并未继续下降,而是悬浮在王都的上方。

    ......

    誓约圣殿的众人,也都通过通讯器看到了这一幕。

    这下,明天风都没有辙了:“明玄,你果真要如此大动干戈吗?”

    “拉弓岂有回头箭,我要当皇帝,谁也不能阻挡。”

    “明玄,你就算通过非法的武力手段夺得帝位,帝国人民也不会支持你的,你坐不长久的。”

    明玄不屑道:“哈哈,他们支不支持我,有什么关系吗?力量在我手中,他们胆敢反对我,就是死路一条。而且这些愚民们,一向是听什么信什么,待我登临帝位后,我只要控制下舆论,将过错推你们身上,你说他们信还是不信呢?”

    “从现在起,我给你们五分钟的时间考虑,五分钟后,我就会命令帝国星际卫队登陆,到时谁再敢反对我,就别怪我心狠了

    ......

    ......

    众人沉默着,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而此时,明玄却忽然换了一副嘴脸:“好了,各位都是神圣誓约帝国的栋梁之才,我们也没必要闹的这么僵。只要各位承认我的帝位,今天的事,大家一笔勾销,我保证不会日后算账,你也好我也好,如何?”

    明天风:“你以为我们会相信你说的鬼话吗?”

    “我觉得你们应该相信,毕竟你们也不想死吧。”

    明玄软硬兼施,但面对他的威胁,众人气恼但却无应对之法。

    ......

    ......

    明心抿着嘴唇,她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要为国家做一点事。但现在却发生了这样的事,她想做点儿什么,但她却发现自己根本改变不了什么。

    就在明心沮丧之时,她的心中却响起了方舟对她说的话:“遇事不要惊慌,殿下吉人自有天相,一切会顺利解决的。”

    方舟安慰的话语令她的心情轻松了一分,但眼前的情况已近乎无解,谁还能来帮助她们,就算方舟在场,他也不可能,一人敌过帝国星际卫队的第一集团军。

    那可是一个整编集团军,十万精锐兵力,再加上其精良的装备,单独出击就可以拿下很多的小星球。

    而王都中,虽然戍卫的部队不少,但其因为‘禁武令’的缘故,其装备的武器完全不足以和帝国星际卫队的抗衡。

    而帝国星际卫队,仅凭这些舰船的火力,就足以将王都给整个夷平。

    这样的情况,除非‘明神’再现。

    但‘明神’已经万年不见其踪影了。怎么会为了区区的她而现身呢?

    ......

    五分钟后

    明玄拍了拍手:“各位,时间到了。现在告诉我你们的答案:关于我继承帝位,谁赞成谁反对?”

    众人沉默,在场的中人虽然已经倾向于承认明玄了,但却没有人率先开口,因为同一承认的话相当于投降,等同叛逆,大家都不愿意率先开口。

    明玄也料到了这种情况,而这种情况解决起来很简单,只是打开一个突破口,后面的人立马就会随波逐流。

    明玄看向一人道:“关尚候,你是赞成还是反对呢?”

    被点到名的关尚候身体一震,他本想在人群中浑水摸鱼,但没想到被明玄点到名了,退不了,他只好硬着头皮说道:“我同意。”

    果然,这种事开了头后,接下来就好办多了,以后短短数分钟,就有超过一半儿的皇族人员同意让明玄继任帝位。

    ......

    ......

    但其中有少部分是硬骨头,比如明天风:“明玄,你不用枉费心机了,我可是伟大的光之一族,我就是死,也不会承认你这种家伙作为我们神圣誓约帝国的皇帝。”

    明玄摇了摇头:“明天风,真不知道你哪来的勇气继续反对我,希望你之后不会后悔。”

    接着,明玄看向了明心:“二妹,事到如今,你应该知道迷途知返吧?”

    但明心却给出了一个超乎他预料的答案:“不,大哥,我认为错的人是你。”

    明心的回话让明玄有些意外,以前的明心从不敢方面反驳于他的,而现在,竟敢明着反对他。

    明心抬起了头,看向明玄道:“大哥,你通过这种方法来威胁我们,就算你登基也不会好过的,‘明神’是不会允许您的行为的。”

    明玄一愣,随即大笑起来:“‘明神’,‘明神’,哈哈哈哈....

    真是可笑,你现在还是信那个‘明神’,他是一个传说罢了,可笑啊,你们这些愚蠢的家伙竟然被所谓的‘明神’给欺骗了这么多年。”

    对于明心来说,‘明神’是拯救过自己家族的英雄,从小到大,‘明神’一直是明心所憧憬的英雄。

    明心大声反驳道:“大哥,你可以不喜欢‘明神’,但他救过我们光之一族,你不能这么诋毁他。”

    明玄张狂的笑着:“我就算诋毁他又能如何?他莫非还能从石头里蹦出来不可?”

    “二妹呀,我就让你看看你从小到大信奉的‘明神’,他在关键时刻能有什么用?!”。

    “我看看你,你现在遇到危险,那所谓的‘明神’,他人呢?!他能出来帮你吗??能吗?”

    就在明玄狂悖的大喊之时,忽听身后传来一声低沉的声音:“我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72474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