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329.军事政变

329.军事政变

    明玄走到云川河水道旁,他并没有立刻将手放进去,他环视了一下众人,他将在场之人的脸都记了下来,这些人都是他登基后要报复的目标。

    最后,明玄目光留在了明心身上道:“二妹,我很早就知道,你会和我争帝位,以前还装的挺像,现在还是暴露了吧。不过你毕竟是我的妹妹,你要是及时改正错误的话,我自然也会原谅你的。”

    明心没有回话,但不自觉握紧的手掌却显示出她内心的紧张。

    ......

    明玄在嘲讽了明心一顿后,这才将手浸入云川河。

    但看着明玄胸有成竹的样子,明天风等人心中却是缓缓下沉,昨天他们是经过讨论的,一致认为明玄是因为某种原因失去了光之一族的血脉,否则他不可能不完成‘光佑帝国’的仪式,因为那意味着放弃继承帝。

    但如果明玄的光之一族血脉还在的话,正如他所说,他拥有帝国第一顺位继承权,明天风等人没有理由阻拦明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明玄将手浸入云川河中。

    众人紧张的看着水面,等待着结果。

    ......

    明天风等人心中期望结果如昨天一般,不过就明玄那自信的样子,他们并不抱多大的希望。

    但他们没注意到,明玄那渐渐凝固的表情。

    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怎么回事啊?!

    这踏马是怎么回事啊?

    此刻,明玄觉得自己快要爆炸了,他想杀人,这是玩他呢?!

    明玄从一进去誓约圣殿中,就在时刻感受着光之一族的血脉之力,他确认血脉之力一直存在,所以他才会这么有恃无恐。

    但是,在他手伸入水中发力的瞬间,传来一股空荡荡的感觉。

    他的血脉之力又突然间消失不见了,这次他依然没有感觉到它是怎么消失的。

    这种情况和昨天根本就是如出一辙。

    不用的时候好好的,一到需要使用的时候,它就立马消失无踪。

    这绝对是在玩他!!

    ......

    有人欢喜有人愁

    明心和明天风如煎熬般的等待光芒亮起,打碎他们是幻想。

    但渡过艰难的数分钟后,他们却发现,无事发生,就如上次一样。

    这下,他们正走向绝望的心又开始一点点复苏了。

    ......

    时间流逝

    绝望和希望分两段而行,双方的心态已发生了转变。

    五分钟后,明天风脸上的哀愁已经不见了,喜悦已经挂上了眉梢,但他忍住没有着急行动。

    十分钟后,明天风已经彻底确定了,他直接开口打破了这凝固的气氛:“明玄皇子,我不知道你那里的信心再来的,但很明显,你无法使用光之一族的血脉之力,你失去了‘明神’的眷顾,你失败了。你第一顺位继承人的身份随之失效,继承权应移位给第二顺位的明心皇...”

    ......

    明天风正在侃侃而谈时,却忽听明玄一声怒吼:“住嘴!!”

    只见,明玄面容阴沉至极,眼中泛着寒光,缓缓站起身来。

    明天风不悦道:“明玄皇子,是你自己无法证实自己的正统性,你...”

    而明玄再次打断了他:“明天风,我说让你闭嘴,你没听见吗?!”

    明天元也黑了脸:“明玄皇子,你这是什么意思?你这是在威胁我吗?”

    明玄冷冷的看着他道:“没错,我就是在威胁你。”

    这倒让明天风一愣,他没想到明玄会如此直接,但他也不甘示弱:“明玄皇子,既然你失败了,你就与神圣誓约帝国的帝位无缘,请你速速离开。”

    明玄仰头笑道:“离开?哈哈,我告诉你!今天谁都无法阻止我登临帝位。”

    明天风怒视明玄:“放肆,明玄,你继承不了帝位,是因为你自身的原因,不要胡搅蛮缠,速速离开。”

    明玄冷笑道:“那可由不得你们了。”

    说完,明玄掏出一个通讯器,对着通讯器只说了一句话:“凯武,动手吧。”

    ......

    ......

    与此同时,双晖星大气层外,停泊在宇宙空间的帝国星际卫队第一集团军。

    集团军主舰中的凯武轻轻叹了一口气:“还是到了动武的地步了。”

    虽然这并非凯武所愿意看到的,但事到如今,他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了,他当即发出命令:“命令,第一集团军全体突破双晖星大气层,目标永恒之光,进发!”

    “是,长官。”

    随着凯武命令的下达,规模庞大的第一集团军开始向着双晖星进发。

    ......

    而誓约圣殿的众人听到明玄的那句:“凯武,动手。”

    众人闻言无不皆心头一震,一个可怕的念头浮上心头。

    因为他们都很清楚凯武是谁,凯武可是帝国元帅,现任帝国星际卫队司令官。

    众人早就知道凯武与明玄的关系密切,但之前因为明玄是众人默认的帝国皇位继承者,所以众人也没有在意这份关系。

    但现在,帝国局势突变,凯武此时成了明玄手中最可怕的一张牌。

    因为目前新任皇帝还未产生,凯武就是帝国星际卫队的最高指挥官,他可以命令帝国星际卫队做一切事,而无人可以阻止。

    ......

    明天元怒道:“明玄,你是想干什么?!”

    明玄冷笑道:“干什么?哈哈。我...不,朕想做的事只有一件,那就登临帝位而已,而他们是来为我保驾护航的。”

    “保驾护航,胡说八道!你这明明是军事政变。”

    “就是军事政变,你待如何?”

    到了这一步,明玄也不再掩饰,直接承认了。

    “明玄,你胆敢用这种方式,你这是谋逆,你这是对神圣誓约帝国的背叛。”

    “背叛?你们阻挡朕登基才是最大的背叛。”

    ......

    明玄这一番话直接惹怒了在场的众人,一时间,大殿中的人都开始对明玄口诛笔伐。

    “明玄,你太狂妄了...”

    “明玄,你不会得逞的,帝国会惩罚你...”

    .......

    “哈哈哈...”

    而此时,明天风突然笑了起来:“明玄,你不要高兴的太早,你以为你拉拢了凯武,你的军事政变计划就会得逞了吗?你未免太天真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72173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