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312.这是...什么?

312.这是...什么?

    八个小时后,方舟返回河洞的时候,尤怀安已经死了,他的血液已经不再流出,因为心脏停止了跳动,血液也就不再循环。

    从他身体的僵硬程度可以看出,他死了已经有几个小时了,他并不是死于失血过多。而是在恐惧与绝望的压迫下,他分泌的肾上腺素逐渐积累,当积累到一定量时,损伤了心肌细胞,最终导致了尤怀安的死亡,也就是说他是被吓死的。

    尤怀安如此痛苦的死去,但这并不会给方舟带来任何快乐,因为他即使死一万次,因他而死的人,也不会再活过来。

    但他的死,是生者给予他应有的惩罚。

    ......

    尤怀安死了,之后就轮到明玄和凯武了。

    这两个人,一个是帝国第一顺位继承人,一个是帝国元帅。二人虽都位于帝国权力的顶峰,但方舟想杀他们并不难。

    不过方舟并不想让他们死的如此轻松,方舟要他们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应有的代价。单纯的死亡太便宜他们了,那就夺走他们所珍视的东西。

    他们敢如此为非作歹,所依靠的是什么?不正是他们所拥有的巨大权力。

    那方舟就把他们从权力顶峰拉下来,再让他们死去。

    ......

    ......

    最近,对神圣誓约帝国来说,真是个多事之秋。

    以往几百年不曾发生一件的事,在最近却集中发生。

    先是‘非法移民入境’一事,后是北安郡长府被灭一事,接着就是王都接连发生的数起针对帝国继承者的刺杀事件,现在又是帝国少将在永恒峰上被绑架一事。

    这中任何一件,放在平时都是足以惊动帝国的大事,但它们却在最近,如此集中的发生了。

    而且是在帝国最高权力即将新旧交替的敏感时刻,此时的一举一动,都将影响神圣誓约帝国,甚至是整个维林诺之光星系的命运。

    ......

    ......

    尤怀安少将在失踪九个小时后,王都的搜寻活动停止,因为帝国星际卫队在王都的一座广场上发现了他的尸体。尤怀安的尸体面容扭曲,肤色苍白,旁边还留有四个血字——血债血偿。

    而除了身边的血字,其实还有一叠文件,但这一叠文件的存在并没有被公众得知,它们此时已经落入了明玄和凯武的手中。

    ......

    ......

    因为尤怀安的死,王都宣布延长戒严状态,这导致上一轮的戒严状态还没解除,新一次的戒严状态已经来了。

    所以方舟回来的时候,装作疑惑道:“殿下,是发生什么事了吗?我看外面的巡逻又加强了。”

    明心回答:“是的,几个小时前一位少将被绑架了,刚刚已经被确认被杀了。”

    “还有这种事儿,谁这么大的胆量敢绑架帝国少将,难道又是那个‘自由黎明’干的?”

    明心道:“这个就不清楚了。方舟,这两天最好减少外出,最近王都,不,整个帝国不太平。”

    “知道了,殿下。”

    明心又道:“对了,还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你现在是帝国第三先生。”

    “第三先生?”

    “没错。刚刚发生的少将被杀案的悬赏金额已经超过了你,成为了帝国第二,你现在赏金排在第三。”

    好嘛,这下帝国通缉榜前三被方舟包圆了。

    ......

    ......

    第二天,是这一届天武榜决赛举行的日子。

    鉴于近来时局有些混乱,明心并没有如往年一样去现场观看天武榜的决赛,而在去了皇家第一医疗中心看望流云。

    流云经过这几日休养,最主要是,这里先进的医疗养护,他的伤势已经大为恢复,但距离康复还是需要一段时间。

    流云撑起伤躯对着方舟道谢:“方舟,感谢你前段时间再次保护了殿下。”

    方舟摆了摆手,表示知道。

    ......

    接下,几人看起了天武榜的决赛直播。

    不过,方舟并没有看,他独自坐在窗边吃着苹果,抬头望着天空。

    明心对着方舟说道:“方舟,你也过来看看决赛嘛。”

    “不了,殿下,我对那个没兴趣。”

    星光接话道:“殿下,方舟要是对天武榜感兴趣,早就参加天武榜了,说不定还能拿冠军呢。”

    “是啊,真是可惜,我还真想看看方舟问鼎天武榜的样子呢。”

    不论她们说什么,方舟都是平静的看着窗外的天空,不是方舟在装深沉,而是他隐隐有所感觉,在那遥远的天际,似乎有什么东西要来了。

    当天武榜决赛第一轮结束时,方舟忽然站了起来,他丢开手中的苹果核:“殿下,我有事,请假。”

    说完,他也不管明心同不同意,人直接跑出了VIP病房。

    方舟的举动令病床上的流云有些生气,他不满道:“这个方舟过分了,他虽然救了殿下两次,但这么没大没小,尊卑不分,实在是,咳咳...”

    星光拍着流云的背部,缓解他的呼吸:“父亲,不要激动。”

    明心本人倒是一点不生气,她只是有些奇怪道:“我还是第一次见方舟如此匆忙呢,看来他真是有什么重要的事。”

    ......

    半个小时后,方舟已经来到了王都的南城门,虽然王都戒严了,但方舟凭借当初明寻给他的通行证,还是顺利出了王都。

    出了王都后,方舟直接起飞,瞬息间便化作一颗黑点消失在了天际。

    ......

    片刻后,方舟就飞离了双晖星,来到了宇宙空间,他停泊在宇宙空间,四下张望一番,确认了一下方向,然后对着那个方面飞了过去。

    宇宙空间里安静至极,唯一能听到的声音就是自己心跳声,并且几乎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

    不知行进了多久,方舟停住了,在他的前方,一颗小天体正极速向他飞来。

    方舟没有躲闪,而是拔出身上的长剑,而这长剑也在瞬间,恢复成了心泪原本的模样。

    同时,方舟将杀气注入心泪之中,随之,心泪上缠绕的黑红之息暴涨,宛若一团咆哮的血焰。

    方舟举刀对准小天体

    “血月。”

    随着一刀挥出,血色刀光如一轮血色残月般划破宇宙,掠过小天体。

    “唰!”。

    小天体在血色中无声的爆裂,化作无数的小碎石向四周爆散,而四溅的碎石中,一个圆圆的东西出现了。

    方舟上前一把抱住那东西,待到方舟低头看着怀中的东西,眼皮不禁跳了跳:“这是...什么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69999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