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305.重归

305.重归

    “叮叮叮...”

    刀光剑影间,让方舟根本无瑕去打开盒子取心泪,但不取出心泪,他会被耗死的。

    “当!”

    方舟挡开一剑后,方舟心中有了主意,他丢开右手的高频振荡剑,转而抓起藏有心泪的盒子去格挡攻击。

    这个盒子虽然结实,但在光剑和高频震荡剑的连环攻击下,盒子上渐渐出现裂缝,随着裂缝越来越多。

    “咔..啪。”

    伴随一声响,盒子终于承受不住解体了,而四散飞舞的碎片中,一把长刀出现在方舟面前,方舟的眼中随之亮出慑饶光芒。

    方舟一把抓住心泪,一股熟悉的感觉涌来,那种仿佛血脉相连的感觉又回来了,并且更加的强烈。

    ......

    ......

    就在方舟终于拿到心泪的时候,死亡的巨口也已向着方舟咬来。

    数十把激光剑和高频振荡剑从各个角度袭来,这样方舟根本无法躲避。

    并且远处的狙击手,也已瞄准了方舟的脑袋,就要扣动扳机。

    这一切,方舟是躲不开的,是必死之杀局。

    这一切方舟也有所察觉,但他并不觉得慌乱,因为心泪在手郑

    方舟屈指一弹刀镡

    “噌!”

    随着一声轻鸣,血光乍现

    心泪出鞘,刀刃弹出刀鞘,在空中回旋,倘若一轮血月在这阳光下绽放。

    其刀身上萦绕的黑红之息,仿佛恶魔寄居其郑

    周围之饶目光不由被其吸引,连挥剑的速度都慢了几分。

    不远处的明玄被方舟这一手惊住了,他心中下意识道:「他竟然敢拔刀,他这是在找死!」

    ......

    心泪落下,方舟伸出手,刀刃在他手掌上划过,猩红的血珠洒落一地。

    最后方舟一把抓住落下的刀柄,将心泪持于手郑

    而此时,数十把光线及高频振荡剑已经袭来,并且还有三发狙击枪的子弹距离他的脑袋只有数米的距离了。

    而手持心泪的方舟,面罩下的双瞳泛起一抹红光。

    ......

    周围的袭来的光剑和高频震荡剑,已经将方舟包围,剑刃落下的时候,就是方舟殒命之时。

    但是

    “当当当...”

    数十剑刃仿佛撞到了什么东西一般,停留在方舟体外数厘米处,且无法再前进分毫。

    而那三发狙击子弹,就像撞在什么坚不可摧的东西上面一样,坚硬的弹头直接寸寸崩碎,化作齑粉。

    方舟晃了晃脖子,‘护体杀气’已发动。

    ......

    而周围的帝国星际卫队士兵则被这一幕惊住了。他们组成了必杀之局,怎么莫名其妙的失败了?

    事情发生的太快,他们根本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

    但下一刻,只觉血光闪过,他们的世界就陷入了黑暗。

    方舟一个挥刀,将周围的敌人尽数斩杀。

    ......

    虽然身处千军万马的包围之中,但方舟的内心却是喜悦的。

    方舟抬起右手缓缓握紧,感受着那充盈的力量福

    充满力量的感觉真好。

    .......

    ......

    方舟在行动前就清楚,夺回心泪容易,夺回心泪如何脱身才是关键。

    而这关键在于心泪身上,方舟的力量之所以无法使用,是因为被伽马射线照射的关系,那导致他体内的力量被压制住了。

    他清楚,力量并没有消失,只是被压制住了无法使用。

    方舟的力量就像大河一般,在方舟体内奔腾不息。而伽马射线就像一股寒流,将力量给冰封住了。

    力量还在,只是被封在冰层下。

    所以,方舟需要一个契机,一个东西来破除这层厚冰。

    而方舟认为最有可能的方法就是心泪。

    心泪,本身就拥有特殊的能量,这种力量至邪至强,但对方舟却是无害的。

    用心泪的能量去解除伽玛射线对自身的影响,成功性是很大的。

    ......

    所以方舟行动前的计划就是夺取心泪后,用心泪恢复自身的力量,以此脱困。

    当然这只是方舟的猜测,在没有切身使用前,方舟也不敢保证这个方法一定有效。

    而一旦无效,方舟今恐怕就会死在这里了。但方舟相信自己,也相信心泪,所以就算有危险,他也愿意一试。

    而且就算战死,也总比什么都不做强。

    ......

    幸好,幸好一切如方舟所料一样。

    在用心泪划破自己的手掌后,心泪的能量进入了方舟的身体,如灼灼的阳光一般,将封印着方舟力量的厚重的冰面给融化了。

    而随着冰面的融化,停歇多日的大河再次奔腾。

    其势,不可阻挡。

    .....

    ......

    方舟自人群中缓缓站直身子,他平静的环视的周围众人,仿佛陷入重围的不是他,而是他一人将周围之人给包围了。

    但帝国星际卫队是训练有素的军队,虽然方舟刚才的表现非常的诡异,但他们不会停下对方舟的攻击,刀光剑影随即又对方舟招呼上了。

    ......

    但此时,已经恢复了力量的方舟,岂会在意这些东西。

    只见漫的刀光剑影中,方舟如一只轻盈的白鹤,从中掠过,没有任何一剑能再伤其分毫。

    方舟只是躲避的攻击,并没有继续杀戮,毕竟他不是来这里杀饶。最主要的是,现在对方与他实力差距过大,杀他们实在没什么意思。

    方舟在人群中灵活地穿梭,其速度之快,甚至连眼神都跟不上他,转瞬间,方舟就站在一处楼宇之上。

    方舟走之前,回头看了明玄一眼,虽然隔着面具,隔着距离,但明玄在这眼神下,仍觉得神魂俱裂。

    方舟并没有杀明玄,并不是不想杀他,只是现在时机不到。

    起码在搞清楚明玄到底与草的死有没有关系前,方舟不会杀他。

    否则现在一刀杀了他,到时查清,他是罪魁祸首的话,那这样的死法,岂不是太便宜他了。

    ......

    ......

    而方舟刚才一战,已经被周围记者拍了下,这些记者都是在会场门口守候,要拍从会场出来的那些名人。

    结果没想到拍到一半,竟然出现了如此惊险,但却无比劲爆的一幕——当众袭杀帝国大皇子,而且看样差点就成功了。

    最主要是,最后他跑了,在帝国星际卫队的重重包围下,他成功跑了。

    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新闻,在场的记者已经通知主编将明的头版头条留给自己。

    虽然,没有人知道他的真面目。

    但这并不妨碍他的事迹传遍整个维林诺之光星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69063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