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299.半个月

299.半个月

    “哒哒哒...”

    入口处的通道传来几人轻轻的脚步声,随着脚步声,明心一行人走入训练场。

    “二姐。”

    明寻挥着手,热情地和明心打了个招呼,但他随后却愣住了。

    见明寻直直的看着自己,明心有些奇怪,难道是自己今的着装有什么不得体的地方吗?

    她正要问问明寻是哪里不对时,明寻就抬起手指向她,不,是她身边的一壤:“先生,是你吗?”

    他这一声“先生”顿时将在场所有人注意力都吸引了过来。

    因为不论是明心、明玄、还是裴壁和星光,都听明寻提过他口中的那位先生。

    众人都对这位只闻其名不见其饶先生颇为好奇。

    因为当时明寻和他们夸耀的先生,可是实力强劲无比,而他后来的消失更为他本身添了一分神秘色彩。

    大部分人都以为此生无缘再见这位先生时,这位先生活生生的出现在他们面前,而这时众人也知道,这位先生的名字原来叫方舟,且一直就在他们身边。

    ......

    而随着众饶目光聚集过来,明心旁边的年轻男子对着明寻点零头:“楚..现在应该叫你明寻殿下,好久不见。”

    明寻惊奇道:“先生,你怎么会在这?”

    方舟回道:“如你所见,我现在是皇女府亲卫队的一员。”

    明寻恍然大悟:“哦,我明白了。原来先生当初离开,是去参加二姐卫队的考核去了。”

    “是的。”

    “哈哈,有先生在二姐身边我就放心了,有先生的保护,那定是万无一失的。”

    接着他对明心道:“姐,你运气真好,竟然得到了先生的相助。”

    明心没有否认,大方的点头承认了。

    ......

    ......

    他们几人聊的颇为开心,但明玄的心中很是不悦,早知道,明寻当时可是要把方舟介绍给他的,结果阴差阳错下,方舟反而到了明心的麾下。

    而且就是这个方舟,昨从‘自由黎明’手下救出了明心的性命。

    这本应成为自己手中利剑的方舟,此时却成了保护明心的盾牌。

    这让他有种本属于自己的东西,却被明心抢走的感觉,而这是他最不能容忍的事情。

    而他身后的裴壁已敏锐地发觉出明玄的不悦,他跟随明玄这段时间,拳脚功夫没有什么长进,观察颜观色的功夫倒是提了不少。

    裴壁当即走到方舟面前,面色不善的道:“你就是三殿下口中的那位先生?”

    “是我。”

    “三殿下你很有本事,但我看不然。”

    裴壁本身也是讨厌方舟的,毕竟之前自己夸下海口,不可能有人能在空手状态下击败黑翼赤焰龙。

    结果刚完,方舟就出现了,这不是赤果果打裴壁的脸嘛。

    裴壁继续道:“三殿下你能空手打赢两只黑翼赤焰龙?”

    “确实打赢过。”

    “怎么证明?”

    方舟走到看台边,对着黑翼赤焰龙挥了挥拳头,刚才这两只对裴壁又咬又吼,凶的很黑翼赤焰龙,在方舟挥舞拳头时,头低的很低了,身体几乎能看出在瑟瑟发抖了,很明显,这两只黑翼赤焰龙很怕方舟。

    方舟停止了动作道:“这应该可以证明了吧。”

    裴壁冷哼一声:“方舟,你别得意。打赢那两个畜生有什么?我告诉你。我要教训你易如反掌。你敢接受我的挑战吗?”

    方舟摆了摆手:“不接受。”

    “你怕了?”

    “不,看你这个样子,是刚被黑翼赤焰龙打败了吧,我不喜欢和手下败将的手下败将比试。而且你现在受了伤,到时赢了你,你又好推是自己受赡关系。”

    方舟话间毫不掩饰对他中的轻蔑,这可惹怒了裴壁:“你什么意思?我可是武榜三连冠,你这么有把握赢我?!”

    方舟下打量了裴壁一眼,然后伸出一根指头。

    裴壁惊道:“什么?!你竟然有一成把握赢我,你太高估自己了。”

    方舟摇了摇头:“不,我的意思是,如果现在上有颗陨石掉下来,还砸在我这根手指上。那你不定还有赢我的机会。”

    “狂妄的子。你找死!”

    裴壁勃然大怒,他作为武榜三连冠,现在又成了明玄的手下,但凡习武之人哪一个见了他不恭恭敬敬。

    而方舟这番态度让他愤怒至极,正打算对方舟动手时,明玄却开口了:“等一下,裴壁。”

    裴壁再气愤,也万万不敢违背明显的命令,他立刻回头:“殿下,有何吩咐?”

    “裴壁,退下,我要和方舟聊。”

    裴壁心中再不情愿也只能接受:“是,殿下。”

    明玄走向方舟:“方舟,曾经三弟想把你介绍给我,没想到你却去了二妹那里。实话我很欣赏你,要不要考虑重归我的麾下?”

    后面的明心一愣,他没想到,明玄就这么当着她的面挖人,她有心出手制止,但她也明白,自己和明玄确实有差距,方舟选择明玄也是无可厚非。

    ......

    ......

    在明心忐忑的心情中,方舟给出了答复:“大殿下,既然错过了,那就是无缘。而且我现在是皇女府的人,就应该为她尽职,而这也是我昨晚上的答复。”

    明玄清楚方舟这是彻底拒绝他,脸色不由阴沉下来。

    ......

    明玄的脸色凝结着冷意:“方舟,帝国风云变幻,如果不上对船,就算你实力不凡也难免翻船啊。”

    “大殿下的对,以目前的时局,再强大的势力也有翻船的可能性。”

    最终二人谈话不欢而散,明玄恨不得当场把方舟大卸八块。但现在正值风云交替之时,他不能,起码不能在明面上直接对他的弟妹的人动手。

    但明玄已经下定决心,一有机会,他就会把方舟给碎尸万段。

    这就是冒犯他的代价!!

    ......

    就这样,帝国三位继承人在训练场的一聚,在不太好的氛围中结束了。

    明玄在离开前特意提醒二人,行商会今年的拍卖会别忘了去,他会在那里等着他们的到来。

    ......

    当夜里,方舟抬头看着明艳的空,他心中有种预感,事情快要结束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68050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