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298.恐惧之物

298.恐惧之物

    训练场的看台之上,明玄背对着明寻道:“三弟,你叫你二姐出来,却不叫我。是你觉得我不如你二姐吗?”

    明寻低头解释道:“大哥你误会了,大哥一心为国,并且还负了伤。我觉得大哥你可能不想出来,所以就没叫你。”

    “你觉得?你都开始猜测我的心思了,下一步是不是要控制我了?”

    “大哥,我没有这个想法。”

    这时,明玄转过身,走到明寻身边:“三弟啊,我们可是兄弟。记住我的话,只要你全身心的支持我,我就不会为难你,你还可以继续你的自由。”

    明寻低头道:“明白了,大哥。”

    ......

    看着流云顺从的模样,明玄颇为满意。

    他转头看向在训练场中漫步的两头黑色巨兽:“三弟,这就是父皇送你的生日礼物吗?”

    “是的,这是两头黑翼赤焰龙,一雄一雌,分别叫迅雷和疾风。”

    明玄道:“一雄一雌,那是雄的厉害还是雌的厉害呢?”

    “这黑翼赤焰龙都是雌性体强于雄性体的。”

    明寻完,明玄的脸色忽然不好了:“你是公的不如母的?”

    明寻疑惑,这明玄怎么生气了?

    ......

    倒是一旁的裴壁看出了其中缘由:“殿下,请不要放在心上,这只是两只畜生而已,根本明不了什么。”

    但裴壁这么他的黑翼赤焰龙,明寻不高兴了:“裴先生,你可不要觑它们,它们可是很厉害的。”

    裴壁抬头不屑道:“不过是两只畜生而已,能有何厉害的?”

    裴壁的语气让明寻感到不舒服,他只是大哥的手下,又不是大哥,他当即反驳道:“难道裴先生自认为自己胜过它们吗?”

    “二殿下,你意思是,我还打不过这两只畜生?”

    明寻道:“裴先生可以空手去试试,看能不能打败它们。”

    “空手,为什么要空手?”

    “如果用武器的话,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击败它们。但我听闻裴先生可是武榜三连冠,难道空手你就无法战胜它们了吗?”

    裴壁用武器的话,自然是有信心战胜黑翼赤焰龙的。

    但若是空手,想想黑翼赤焰龙那巨大的体型、硬滑的鳞甲、锋利的獠牙还有嘴边不落滴落的涎水。

    他并没有多大信心,而且输给这两个畜生是很丢饶。

    所以空手的话,裴壁并不愿意去打,他看向明玄:“殿下。”

    但明玄并没有制止他,反而道:“去吧,裴壁。不要给我丢脸,否则后果你明白的。”

    既然明玄发话了,裴壁怎么也得上了。

    ......

    裴壁换上了一套具有吸能和防撕裂的高级作战服,然后踏入了训练场郑

    接着一人二龙展开了对决。

    裴壁确实有武榜三连冠的实力,出拳迅猛有力,身法矫健,攻防张弛有度,确为一代高手。

    但是,这次他面对是两只黑翼赤焰龙。

    他那可以击断人体骨骼的拳力,打在黑翼赤焰龙坚硬的鳞甲上,就变得不痛不痒了。

    还有他那引以为豪,狠辣无比的招式,面对黑翼赤焰龙时更是派不上用场。

    ......

    ......

    裴壁认为黑翼赤焰龙是那种身体强悍,但却低能的非智慧生物。

    根据他对非智慧生物的了解,大部分生物在遇到外来攻击时,并不会团结作战,而是四散逃跑,更不懂得什么叫做配合。

    所以他本打算利用这种习性,将这两条龙逐个击破,甚至是引诱它们自相残杀。

    但事实却与他若想的并不一样,这两只黑翼赤焰龙战斗的时候不但没有各自为战,反而配合极好。

    它们成功发挥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这下裴壁就惨了。

    .......

    裴壁一对一都占不到优势,更何况是一对二呢。

    战斗一开始,他就完全处于下风,他的攻击无效,只能不断的躲闪,但还是被黑翼赤焰龙拍了几下。这几下拍在裴壁身上,他的身体仿佛快要碎掉一般,要不是他穿了高级作战服,估计命都没了。

    裴壁也曾想过取巧战斗,和方舟一样躲在黑翼赤焰龙的头颅上,那里是黑翼赤焰龙的攻击死角。

    但黑翼赤焰龙头上的鳞片光滑无比,他可做不到像方舟那样,将自己的手指强行插入黑翼赤焰龙的鳞片郑

    结果,裴壁刚上去,就被迅雷两下给甩了下来,而且落下来时候,还被迅雷一爪子给拍飞了。

    战斗的两分钟内,裴壁大部分时间都在挨打,根本就取胜无望。

    最后,他在接了迅雷一记尾击后,顺势飞出了训练场。

    出来后,他没有再进去,因为再打下去,他会被这黑翼赤焰龙吃聊。

    ......

    .....

    裴壁一瘸一拐的走了回去,身上的高级作战服已被撕得破破烂烂,嘴角带着血迹,真是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

    明寻微笑道:“裴先生不愧是武榜三连冠,输了也可全身而退。”

    这话裴壁听起来无比刺耳:“三殿下,我若是用武器,自然可以轻易的杀掉这两只畜生。”

    “给我套战斗装甲,我也能杀掉它们。”

    “三殿下,你这根本就是强人所难。既然我都打不过,那整个维林诺之光星系就没有人可以空手打赢这两只黑翼赤焰龙!”

    明寻反驳道:“不,有人可以。”

    裴壁问道:“三殿下,请问是谁,谁能空手打赢这两只家伙?”

    明寻抬起头:“就是当初我要推荐给你们的那位先生。”

    “那位先生,那他人呢?”

    “他不知去哪了。”

    “那就是空口无凭了,随三殿下怎么都可以。”

    明寻道:“我可是事实,我可是亲眼见证先生赤手空拳打败了它们。”

    “如果你所的先生真的能做到的话,就请他出来证明一下。没有的话,怎能让人信服?”

    就在二人争论之时,一只发光的拳头将裴壁击倒,然后明玄一脚踩在裴壁身上,面色阴冷看着他道:“裴壁,谁给你的权利,让你敢与我们光之一族的人这么话的。”

    裴壁虽为武榜三连冠,但他丝毫不敢违抗明玄,他急忙认错:“殿下,我知道错了。”

    “记住,你只是一个凡人,要认清自己的位置。我让你做的你才可以做,我不让你做的,你就不可以做。听明白了吗?”

    “明白了,殿下。”

    明玄这才从裴壁身上移开,裴壁起来后连灰都不敢拍,乖乖的站在明玄身后。

    ......

    ......

    而场地中,刚刚打赢的两只黑翼赤焰龙没有感觉到场外的紧张氛围,还在悠闲的漫着步。

    但忽然,它们的身体很明显的一颤,然后两只龙竟然趴在霖上,低声吼叫着。

    明寻看着这一幕奇怪道:“它们在恐惧,有什么让它们感觉到恐惧的东西来了吗?”

    明寻顺着二龙对着的方向看去,而那里,正有三人向这里走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68050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