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296.自由黎明

296.自由黎明

    这一天,对于神圣誓约帝国来说,注定不会是平静的一天。这一天里,帝国的大皇子明寻和帝国皇女明心接连遇刺,后以王都戍卫军赶到,化解了危机,剿灭了袭击者。

    目前已知,明心明寻并无生命危险。但其他情况不明。

    但据小道消息,皇女府明心的遇袭现场十分惨烈,残肢断臂鲜血四溢,血腥味弥漫。一些记者闻风而到时,就被现场的惨烈画面给恶心的不停呕吐。

    ......

    ......

    而这两起刺杀事件的矛头都指向了同一个名字——‘自由黎明’。

    袭击发生后,反对帝制的武装组织‘自由黎明’宣布对这两起袭击案负责。

    并且‘自由黎明’还放言,会继续刺杀这些皇族核心人物,直到彻底将帝制推翻,还人民一个自由为止。

    因为此事牵扯到帝国三位继承者中的两位,皇帝明天元大为震怒,命令严查‘自由黎明’,并且将帝国最强力量——帝国星际卫队也暂时调入王都。

    截至目前,已经抓获了潜伏在王都的上千名‘自由黎明’成员,但却未抓到‘自由黎明’的真正核心人物。

    ......

    ......

    王都,皇家第一医疗中心

    此时,这里已经被帝国星际卫队给团团保护起来,因为这次袭击的受害者之一皇女明心在这里。

    明心并没有在这场袭击中受伤,但流云却在袭击中为明心挡子弹,被打穿了胸腔,心脏下缘也被打碎了一部分。

    要不是明心的紧急医疗球和明心的白光治疗,流云现在就不是躺在这里了。

    流云所在的位置是医疗中心顶层的VIP医疗室,本来是为帝国高层准备的。以流云的身份根本不足以入住。但在明心的强烈要求下,院方自然也不能违背了明心的命令。

    此时,流云躺在病床上,身上缠满了各种医疗器械,看上去很令人揪心。

    不过好在,流云的生命体征已经趋向平稳了解。

    而方舟也受了一些轻伤,他手上缠着纱布,躺在一旁的床上,但他并没有穿病号服,也没有躺下,还得吃苹果看着书,完全不像一名病人。

    明心和星光也在病房里,明心不时的看向方舟,想说点儿,但一直没开口。

    直到星光一声惊呼:“爸爸,你醒了。”

    病床上的流云缓缓睁开了双眼,他环视四周,直到看到床边的明心和星光,这才放下心来,他艰难地抬起手道,不过声音很轻:“殿下,你没受伤吧?”

    明心柔声道:“没有,多亏了你们。”

    “那就好。”

    ......

    当流云看到隔壁床上的方舟时,用力抬起颤抖的手指向方舟。

    方舟以为他有什么重要的话要说,就过来道,结果就听流云道:“方舟,我看到你..你打了殿下,我..我我不会放过你的!!”

    方舟暴汗,那时的流云都快死了,没想到他还在记着这个。

    但方舟不愿和一个重伤之人解释什么:“好好养伤吧,想教训我,也得等你好了再说。”

    流云醒来一会儿后,就撑不住昏昏沉沉的再次睡去。

    ......

    这是明心起身,来到方舟身前道:“方舟,之前你打我那下,请不要放在心里。这件事我会向流云说明的。”

    方舟本来也就没放在心上,但表面上还是要道:“那多谢了,殿下。”

    “你谢我干什么,该表示感谢的应该是我,要不是你那下打醒我。我也救不了流云的命。”

    明心看向方舟受伤的手掌:“还要感谢你的救命之恩。”

    当时明心突遇袭击精神有些恍惚,后来她才想起,当初子弹穿过流云的身体后,是方舟用手挡住了那枚子弹。

    这才救了她的性命,而自己一直没有注意到,方舟的左手因此被打了一个血窟窿。

    而且方舟也一直没说,要不是在回去的路上,明心看到了方舟还在滴血的手掌,还不知他要自己默默忍受多久。

    ......

    而他就是用这只带着血洞的手,杀了足足两百多人,把她们解救于危难之中。

    到了医疗中心后,方舟只让医生帮他做了个手术后,就缠着纱布出院了。

    而方舟屡次劝他,让他住院,把手掌彻底养好了再说,但方舟就是不听。

    其实,方舟不想住院的原因主要是担心,他的手上的伤已经好了。

    他的自愈力可不是盖的,这几个小时过去,他感觉他的手掌已经基本痊愈了。

    要是打开纱布让她们看到已经愈合的手。这么重的伤,隔天就好了,也太奇怪了吧,这方舟可就不好解释了。

    ......

    不过经过此事,他算是彻底改观了明心对他的态度。

    可以确定,他已经初步获得了明心的信任。并且星光对他的态度也有了很大的改观,毕竟方舟确确实实救了她们。

    双方关系的拉近,让他离目标又近了一步。

    这么一比较,手上的小伤简直不值一提了。

    ......

    方舟坐在病床上,安静看书的模样,被一旁的明心看在眼里。

    再回想起那时,方舟手持血剑,浑身浴血的恐怖模样。

    这巨大的反差,实在让她难以忘怀。

    ......

    ......

    而在永恒峰上的大皇子府,这里同样保安周密。

    明玄在次袭击中同样受到伤,但他并没有去皇家第一医疗中心,而是留在自己的府邸治疗,毕竟他的府邸本身也是配置有帝国顶尖的私人医生。

    此时,左肩上缠着纱布的明玄,在府门口目送着一辆交通工具离开。

    当它消失在视野中后,明玄才返回了府中,相对于门口时的平静。此时明玄的眼中多了一抹厉色:“明明我受得伤比明心重,但这老家伙言语间都是对我的怀疑,就差直接问是不是我干的。我当时真想告诉老家伙,就是我干的!!”

    接着他对一旁的裴壁道:“事情查清了吗?那帮废物为什么失手了?”

    裴壁回道:“殿下,事情查清了。这次二殿下的卫队中似乎招募了一个厉害人物,他在受伤的情况下,一人杀掉了一大半的袭击者,从而拖延到王都戍卫部队的到来。”

    明玄摩挲着手上的戒指:“有点儿意思,让安排进去的人去接近一下那个家伙。把他拉拢过来。如果拉拢不过来就找机会干掉他。”

    “是,殿下。”。

    明玄又道:“对了。这次负责拿枪射我那个家伙,去杀了他。凡是伤了我的人,不论原因都得死。”

    “是,殿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67797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