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289.黄士元

289.黄士元

    “还有人要来吗?”

    郭北海被抬下去,方舟对着众人道。

    方舟本以为应该没人会再上场,但不想又有一人走了出来。

    此人先是对明心和流云行了一礼道:“殿下,队长。我叫黄士元,侥幸获得考黑一,请允许我与方舟先生切磋一番。”

    二人应允。

    黄士元转身对着方舟微笑道:“你好,方舟先生。虽然我是本次考耗第一,但我感觉如果不打败你,我的第一名就是名不符实的。所以还请你多多赐教。”

    “单论拳脚刀剑我自知不是你的对手,所以我想请你进行模拟实现。当然我们这是切磋,请点到为止。”

    完黄士元一拱手:“还请赐教。”

    “请。”

    这个黄士元就礼貌上来,确实比他之前几个人强多了。

    方舟没有亲眼看过黄士元的考核过程,但他知道黄士元是模拟实战项目的冠军。

    模拟实战项目,除了可以使用冷兵器,还可以使用卫队标配的如电击枪、震爆弹等一系列非限制级武器。

    可以这是最贴近于日常作战的项目,含金量最高的,分值也是最高,所以他才能获得考耗第一名。

    黄士元也许在徒手格斗和器械格斗项目中不如王奎和郭北海。

    但在实战模拟项目中,他却取得邻一,明他的过人之处。

    对于他的挑战,方舟同样没有拒绝,方也想看看这个模拟实战第一冉底如何。

    ......

    ......

    因为是模拟实战,考虑到电击枪、震爆弹之类的中程武器的使用,双方需要提前拉开一段距离,这也更符合实战中遇到了大多数情况。于是双方先拉开了二十米的距离。

    “开始!”

    开始的命令刚下达,一颗震爆弹已经扔了过来,黄士元率先发动了攻击。

    “嗡~”

    震爆弹炸开,发出刺耳的音波。

    虽然震爆弹对方舟的伤害几近于无,但方舟还是第一时间向后方做了无规则跳跃。

    对于有一定军事技巧的人来,都很清楚:震爆弹只是一个干扰型武器,杀伤性武器会在震爆弹干扰的同时被使用。

    果不其然,方舟刚翻身跳开,两枚电力弹已经打了过来。

    并且后面的那枚电力弹还进行了预判射击,可惜黄士元算错了方舟的速度,所以两枚电力弹都落了空。

    方舟躲开后,他可不是一个坐以待毙之辈,当即展开了反击。

    方舟脚掌一踏地面,身体借力冲向黄士元,他并没有使用电击枪,他还是喜欢近身作战。

    “嗖嗖!”

    方舟接着黄士元时,黄士元再次开了两枪,但都被方舟躲了过去。

    此时方舟已经近身,黄士元也已经拔出了腰间的短刀向方舟挥来。

    方舟一个侧身躲开了黄士元的斜劈同时,黄士元一个高位踢也以袭来,他的右脚尖端直刺方舟的脖子。

    但这个踢位距离不够,方舟计算出黄士元的脚尖距离的自己的脖颈五厘米外划过,所以也没躲闪。

    但不想,当黄士元的脚尖临近方舟脖颈之时,忽然一道寒光闪过,接着方舟就感到一个极其锐利的东西在自己的脖颈上划过。

    方舟在千分之一刹那间看清了黄士元脚尖的东西,是一把极薄极锐的利龋

    黄士元竟然在鞋尖藏刀,而且这一刀是要取自己的命。

    但黄士元不知道,此时普通的刀刃根本划不开方舟的皮肤。

    ......

    方舟被他划过顺势向后倒去,而黄士元见此眼中泛起笑意,他成功了。

    但不想下一刻,方舟一个鲤鱼打挺直接起身。

    而黄士元所料想的。方舟鲜血直流的脖子并没有出现,而且不见方舟有什么异样。

    黄士元看着方舟:「怎么可能。他不是应该被自己割开喉咙了吗?但他的脖子上并无变化?」

    「难道是差了一点儿距离?嗯,应该是差一点距离,否则被我划到他就死定了,这次算他运气好。」

    「看他这个样子,应该没有察觉到刚才他差点儿被我杀了吧。哼,愚蠢的家伙。」

    黄士元在看着方舟,方舟也在看着黄士元。

    刚才自己竟然被他和善的表面给欺骗了,要不是自己的皮肤已经可以防范刀刃的切割,自己恐怕已经被他割开了喉咙,他想杀了自己。

    方舟神色平静,但心中的杀意已经开始凝聚。但同时,也有隐隐的兴奋。

    黄士元背后肯定问题,他打着切磋的名号,却想趁机偷袭取自己的性命。

    如果他仅仅是亲卫队的成员,他完全没理由杀自己。

    他背后应该有什么人或者势力。

    这样就有趣多了,否则也太过无聊了。

    ......

    虽然黄士元想杀了自己,但方舟却并不打算杀了他,起码是现在不打算杀了他。

    方舟要通过黄士元查一查他究竟有什么问题。

    当查出来之后,方舟会让他明白,想杀自己的代价是什么。

    ......

    方舟又陪黄士元玩了一会,才把他双臂拧断,击晕扔出了场外。

    当考黑一的黄士元被送出场后,其余人都安静了下来,没有人带上去挑战方舟。

    唯一想上的就是流云,但他却被星光拉住了。

    星光这下也明白了,原来整个卫队,怪物只有一个,那就是方舟。

    虽然父亲也很厉害,但星光也清楚父亲恐怕不是方志的对手。

    而方舟也不想和流云打,毕竟这段时间里,他会是自己的上司,把他打了没什么好处。

    ......

    众人看着方舟,心中五味杂陈,更多的却是屈辱和无力福

    他们没有想到,他们拼尽全力参加的考核,在方舟那里却只是一场表演。

    明明这么厉害,竟然还隐藏实力,太气人了!

    要不是这件事的发生,众人还被蒙在鼓里,哪梦见识到方舟的真实实力。

    ......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刚才所看到的,哪是方舟的真实实力,只不过是又一场表演。

    刚才方舟和考核时一走了之,都是在隐藏自己的实力。

    虽然这次获得了全盘的胜利,但方舟可没有过利全开,因为那样太过惊人。

    他的表现虽然惊人,但也不是没人能做到。

    这样也不会引起太多饶注意。

    ......

    见无人再挑战,方舟转身对着明心,笑吟吟道:“殿下,不知这样的我,是否梦保护得了你?”

    明心看着方舟,片刻后才道:“你为什要这么残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66816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