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276.绝对冰雾弹

276.绝对冰雾弹

    飞鱼号中,初时看着分别被包围的布丁和沧蓝龙道:“阿禾,那是塔茨亚神族的精英士兵,他们每一个人的实力都足以匹敌s级武神,而且他们还是六对一。我们要不要给予她们一些支援?”

    “爸爸,不用担心,几个精英士兵还不足以威胁到它们,哪怕是六对一。”初禾的言语间充满了自信。

    初时见初禾这么自信,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也是时候给阿禾一些表现的机会了,而且就算出事,他也兜得住。

    ......

    ......

    而就在二人谈话间,战斗已经开始了。

    围攻布丁的六名精英士兵并没有把布丁放在眼里。他们并没有亲眼见到布丁是如何杀死普通士兵的。在他们心里,他们作为高贵的精英士兵,他们也可以轻易的杀死普通士兵。

    这个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他们中任何一人出手都可以轻易搞定,更何况他们六人一起出手。

    但很快,布丁的爪子就将他们高贵的自我认知给无情的撕碎了。

    他们围攻布丁不到二十秒的时间,不但没有拿下布丁,反而有两个人的装甲被撕裂了,鲜血直流。幸亏装甲的自我修复和紧急医疗功能触发,才没有让他们退场。

    随着他们手中的盾牌被布丁一块块拍烂,并且他们攻击布丁后留下的伤痕竟然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愈合了。

    至此,他们可算亲身认识到了布丁的强悍。

    他们立马放下轻视之心,以一种特殊的阵型围住了布丁。

    他们作为一个小队的成员,是受过合击训练的。当然,这种合击训练是为了对付比他们更强的对手的,也就是对应人类ss级武神的,不过他们在现实中并没有遇到过ss级武神或者更强的对手,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在实战中使用。

    他们分散开来,以六角之势包围住布丁,接着他们的装甲上加载出一根长长的,带着淡紫色光芒的锁链。

    他们挥舞的锁链想要去套住布丁,但布丁的反应极快,他们尝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反而是布丁在他们身上留下了不少的伤痕,锁链也被切了好几节。

    于是小队长在内部通讯中发出了一个暗号。收到暗号后,一名精英士兵当即卖了一个破绽,而布丁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利爪立刻穿透了他的胸膛时。

    但这名精英士兵却在临死前,死死的抓住布丁的手爪,这拖延了布丁零点几秒,而就是这零点几秒,此人装甲的自爆系统触发了。

    “轰隆!”

    爆炸的巨大冲击力将布丁给弹飞了出去,而与此同时,其余五人齐齐掷出了手中的锁链,在这短暂被弹飞的瞬间,布丁是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的。

    而他们利用这个间隙将锁链套在了布丁的四肢和脖颈处。接着一股紫色能量便顺着锁链向布丁身上涌去。

    这种紫色能量是一种具有分解特质的能量,它可以分解大部分的物质,包括装甲血肉。

    但这种能量有个很大的缺点,它无法隔空使用,并且分解所需的时间较长。

    但以目前的情况来说使用正合适。

    果然,当这股能量传输到布丁身上时,布丁的身体开始不自由的抽搐起来,并且他的身体开始被一点点的分解。

    ......

    ......

    他们将自身装甲的推动力加到最大,用力拖拽着锁链,将布丁向五个方向拉去。再加上紫色能量的压制,布丁竟一时无法挣脱锁链的控制。

    五人眼中流露出得意的神情,只要再过数分钟,他们就可以将这布丁给彻底融化掉。

    至于说布丁挣脱,那是不可能的,他们五个高贵的精英士兵比力量还会输给一个不人不鬼的生物吗?

    布丁也察觉到了一身的困境,猛然间仰天长啸一声。

    “吼~”

    伴随着这声怒吼,布丁眼中的红光愈发恐怖,它由血凝构筑的身体开始绷紧,血凝的消耗随之增加,它的身体竟然在加速缩小。不同于之前被紫色能量分解,这次更多的是自身的消耗。

    而与之相对,布丁的力量也在急剧增加,它首先稳住身形,手臂开始发力,本被拉直的双臂竟然慢慢的弯曲了起来。

    而随着布丁的发力,拖拽着双臂锁链的两名精英士兵惊恐的发现,他们的身体竟然被一点点的向中间拉去。

    他们想用力拉回绳索,但却无能为力。依然被布丁用力向中间拉去。

    他们也不敢松手,因为他们此刻松手,会被判定为怯战,这在战斗结束是会被处死的重罪。而那是真正的死亡,没有复活的机会。

    ......

    随着布丁猛然将手臂向中间交叉,两名精英士兵只觉一股磅礴的力量从锁链上传来,他们的身体瞬间失衡,向着中间撞去。

    眼看二人就要撞在一起时,他们却齐齐停住了,因为布丁交叉的双爪已经贯穿了他们的胸膛。

    “轰轰..”

    爆炸结束后,布丁挥爪斩断了脖子和脚腕上的锁链,向着剩余三人冲杀而去。

    ......

    ......

    而另一边,第六舰队的精英小队对沧蓝龙的战斗也已经接近了尾声。

    在战斗开始前,他们在经过装甲的分析后,确认沧蓝龙确实为生物体。

    考虑沧蓝龙坚不可摧的表皮和恐怖的自愈力。他们决定先推毁该它的细胞核,从细胞层面破坏沧蓝龙的防御力和再生力。

    于是,他们对沧蓝龙使用了绝对冰雾弹。在三名精英士兵的“自我牺牲”的配合下,终于成功使用绝对冰雾弹冻结住了沧蓝龙的身体。

    细胞被冰晶化后,它就会变得异常脆弱,他们就可以轻易的破坏沧蓝龙的身体。

    但当他们以为胜利在握时,正要击碎沧蓝龙冰冻的身体时,却见被冰封中的沧蓝龙通体亮起了莹莹的青光。

    下一瞬,沧蓝龙体表的冰层破碎,化作漫天的冰雾。

    而在漫天的冰雾中,一道青色光芒喷射而出,将他们吞没。

    .......

    ......

    飞鱼号,初禾她们正专注的看着布丁和沧蓝龙的战斗,浑然没有察觉一道身影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她们身后,默默的注视着她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65315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