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274.金色瞳孔

274.金色瞳孔

    “报告长官,异常的能量波动来自这两个不明生物身上。”

    塔茨亚神族舰队中,士兵向尉·廷守和霸·莫顿汇报了高能预警的能量源。

    他们看着屏幕中的布丁和沧蓝龙,不屑的挥了挥手:“人类而已,能有什么厉害的东西,去干死它们不就完了。”

    “明白了,长官。”

    发出了命令后,他们的注意力就转移向了对樱落星本土的攻击上,他们来,屠杀人类才更有趣。

    ......

    ......

    随着二饶命令下达,距离沧蓝龙和布丁最近的上百名塔茨亚神族的战斗装甲兵,向着它们蜂拥而上,手持激光剑要将它们彻底切碎。

    而在不远处的飞鱼号中,初时看着屏幕上即将被吞没的布丁和沧蓝龙有些担忧道:“它们真的没问题吗?毕竟对面的人数太多了。”

    但很快,他就发现他的担心似乎有些多余。

    ......

    ......

    虽然布丁本身并不会飞,但这是在外太空无重力环境,所以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看着不断逼近的敌人,布丁眼中的红芒忽然大盛,如同两轮的血色太阳一般。

    而与它正面相对的塔茨亚神族士兵被这红芒一摄,心头一惊,下一刻只觉眼前一花,腹部一凉。

    布丁高大的身躯竟以极高的速度闪到他的面前,在他还未来得做出反应时,黑魔金塑造的金刚爪,已经穿透了他的装甲防护。

    而随着装甲被破坏,装甲内置的自爆系统随之触发,随着“轰隆”一声巨响,爆起的巨大的火球瞬间将布丁吞没。

    因为是真空环境,所以爆炸的火焰很快就消失了,而此时,布丁的身影却已经消失在了原地。

    就在众人以为它被爆炸毁灭之时,却发现布丁此时已经出现在了不远处另一个敌饶身前,它身上的黑魔金铠甲依然泛着冷光,爆炸并没有在铠甲留下任何伤痕,但布丁没有被铠甲覆盖的部位上,却嵌入了一些装甲的碎片,但眨眼间,这些嵌入血肉的装甲碎片就被肌体挤了出来,它的伤口也随之愈合。

    好恐怖的自愈能力。

    还不待众人有所感慨,布丁已经对它眼前的目标挥下了利爪。

    “咔嚓”一声

    布丁巨大的手爪直接将目标的装甲连同身体一分为二。

    “轰”

    身体被切开后,自爆系统随之触发。

    紧接着,布丁的身体从爆炸的火焰中冲出,杀向了它的下一个目标。

    ......

    飞鱼号中,惊初时叹道:“好恐怖的家伙啊,它不仅攻击力奇高,能一击切断纳米装甲,而且它所穿的铠甲也不是凡物,在装甲自爆冲击下几乎不受损。更重要的是它的身体,它裸露部分的身体在威力如此大的爆炸中竟然只受了一点伤,而且转瞬间又愈合了。”

    初时对着初禾道:“阿禾,你的这个叫布丁的鬼兽,确实厉害。”

    ......

    ......

    就在布丁对塔茨亚神族展开疯狂进攻的时候,沧蓝龙却还待在原地。

    相对于暴起杀戮的布丁,蓝龙就显得淡然了很多,它依然停留在原地摇头晃脑,样子看起来有些无害。

    但扑向它的塔茨亚神族士兵可不会手下留情,他们挥舞了手中的激光剑,要将他切成生龙片。

    他们要让这条呆头龙明白啊,现在的战争,是科技的战场、机械的战场。根本不是它这个原始生物可以呆的地方。

    但他们却没有发现,沧蓝龙眼睛中的蓝光愈发深邃起来,开合的嘴角间开始有着青色的光芒溢出,并且越来越亮。

    当塔茨亚神族的士兵来到沧蓝龙百米距离时,沧蓝龙的大嘴猛然张开,伴随着它彻底张开的大嘴,一道青色光柱从它嘴中喷涌而出,如同一道划破苍穹的利刃扫向敌人。

    沧蓝龙张着大嘴从左边划到右边,持续喷射的青光在宇宙中划出一个半圆,扑向它的敌人尽数被青光吞没。

    片刻后,青光消散时,沧蓝龙身前数千米的区域已是空无一人。

    上百人在这一击青光扫射下消失了,他们装甲的自爆装置甚至都没有被触发,因为装甲已经在这道青光下被彻底的粉碎了。

    ......

    初时道:“这沧蓝龙发出的青色能量是什么?破坏力好强啊。这种青色能量很有研究价值。”

    “爸爸,这个是师父给我的,我不能擅自把它拿出来研究。”初禾道。

    “好吧。”

    对于女儿的要求,初时当然是答应的。

    ......

    而布丁方面,它已经完成了对塔茨亚神族士兵的二十连杀。

    此时,它正被数十名士兵围攻,布丁在以一敌几十情况下,它完全不防守,全力的进攻。

    布丁每一次的挥爪、踢击、撕咬都带着巨大的破坏力,绕是以他们的纳米装甲都无法抵抗,往往被击中一下或是两下,他们就会受到重创,从而引发装甲自爆。

    另一方面,因为布丁的不防守,也让它受到了众多的攻击,激光剑在它身上划过,却只能留下浅浅的一道伤痕,完全没有穿透,并且有这伤痕在极赌时间内就会愈合。而激光枪射入后的血洞转眼间就愈合了,哪怕是近距离射入它身体的爆裂弹,在它身体引发爆炸后,它也只是吐出一口烟尘。

    就连闪光弹轰鸣弹等干扰武器也对它完全不起作用。

    渐渐的,塔茨亚神族士兵开始畏惧了,因为它完全是一只打不死射不知疲倦的怪物,而偏偏,它的攻击还极强,每一下都会要一个士兵的命。

    这种攻防无敌的怪物,这让他们根本不知该怎么打。

    但他们又不能逃跑,因为逃跑是真的会死。

    没办法,塔茨亚神族士兵只能刻意与布丁拉远距离,对它进行中远程攻击,以拖住布丁杀戮的步伐。

    ......

    ......

    双方的战斗如火如荼之时,战场的上方,一处空间忽然如同水面一般,泛起一阵细微的涟漪,接着一个高挑的人影从虚空中缓缓走出。

    她仿佛来自另一个世界一般,和这个世界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她居高临下俯视着战场,一双金色瞳孔中写满了冷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64902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