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271.摧毁樱落星

271.摧毁樱落星

    樱落星有两颗围绕自身的卫星上,其中的樱落一号卫星上建有一个型的军事基地。

    这个基地中随处可见一轮青色月亮的图案,这就是清月领主的族徽,也是清月星域的象征。

    而这里,正是清月领主麾下的清月军驻樱落星的基地。

    樱落星作为一个旅游为主的星球,上面并没有常驻据点,也没有什么重要的设施,还没有什么珍贵资源。

    它最珍贵的就是它的风景,而风景这东西是抢不走的。

    所以这颗星球上没有什么值得觊觎的东西,所以清月领主在樱落星周围只是布置了一支规模不大的清月军守护。

    而樱落星这么多年来,也从未遇到过任何的攻击。

    而驻扎这里的部队也是一直安逸的很。

    但此时,樱落星最大的危机已然降临,但他们却毫无察觉。

    基地的监控室中,宇宙空间雷达屏幕上,忽然出现了一片裂纹状的图标,那代表了异常空间波动的出现。

    并且裂纹越来越大,已经快渐渐形成一个圆形,这明虫洞即将开启。

    但这一情况却并没有被发现,因为看守的士兵正在悠闲地喝着咖啡,看着最新一期夏哈罗姐的写真杂志。

    监控室中负责管理的军官也在不务正业,他正在网上挑选一个送给他妻子二十周年结婚纪念日的礼物。

    ......

    “哇呜哇呜~”

    一声刺耳的警报声将这安逸的气氛给打破了。

    正在看写真杂志的士兵一下从座位上弹了起来,顾不上擦拭洒在胸口的咖啡,他惊讶的发展,雷达屏幕上出现的一个硕大的虫洞,并且其中还有舰船在源源不断涌出。

    “咕咚..”

    士兵吞了一口口水:“不好了...”

    ......

    ......

    而此时,那个巨大的虫洞,还在持续往外吐出大量的舰船。

    率先飞出的舰船快去飞到一旁构架起防线,防止有人攻击正在运行中的虫洞。

    而飞船还在不源源不断的从虫洞中涌出,直到两分钟后,这支庞大的舰队才尽数出现。

    当虫洞关闭,这只庞大舰队悬浮在宇宙空间,但却泾渭分明的分成两部分。

    这并不是一支的舰队,而是两支。

    这两支舰队分别是塔茨亚神族的神王派出的第六舰队和霸·氏家族舰队。

    此时,这两支舰队的指挥舱中,两个穿着战斗装甲男人正在进行通讯,这二人分别是第六舰队的指挥官尉·廷守和霸·氏家族舰队指挥官霸·莫顿。

    霸·莫顿道:“按照计划,我们先别从两个方向发起进攻,要在50钟内解决战斗,这样我们就可以赶在人族支援赶到前撤退。”

    尉·廷守显得很不满:“霸·将军,你选择这样的战术,简直就是丢我至高神族的脸。”

    霸·莫顿呵呵一笑:“有什么问题吗?至上神王的命令是摧毁一颗殖民星球和杀人类千万。我已经调查过了,这颗樱落星是人族中着名的旅游星球。最近是旅游的旺季,樱落星中上的人数应该在百万左右。并且它的守备力量十分薄弱。我们这样摧毁一颗守备薄弱的星球岂不是易如反掌。”

    “而且你看,这个星球上就有一百万人,我们再去摧毁九颗这样的星球,不是一样可以完成至上神王杀人千万的命令。而且我们还多摧毁九颗星球,算是超额完成任务。”

    尉·廷守:“攻击这种守备薄弱的星球,哪能显示出我最高神族的神威?”

    “好啦,不要抱怨了,我们都已经到这儿了,先把这颗星球上的人类全部杀光再。”

    “哼,下颗进攻的星球目标,我来选!”

    完尉·廷守就结束了通讯。

    通讯结束后,霸·莫顿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不过是神王的一条狗罢了,敢这么在我面前狂吠,真是不知死活。”

    可以看出两人虽同属塔茨亚神族,但却很不对付。

    尉·廷守所属的第六舰队是神王的直属部队,是神王的核心力量。

    而霸·莫顿领导的霸·氏家族舰队则属于神王的从属部队,是以各自的家族为核心。

    这两者对立已久,互相看不顺眼已经不是一两的事了。

    霸·莫顿出于对家族的考虑,自然是选择难度低的星球,以减少家族舰队的战损。

    否则他们攻击一颗人口过亿,守备严密的星球,他们恐怕会损失惨重,甚至来可能会全军覆没。

    而家族舰队支持的家族定然会没落的,并且会被其他人吞的连骨头都不剩。前段时间大·利行在上邪星的失利,直接导致大·氏家族的覆灭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对弱者就要残忍,没用的东西就要被抛弃。

    这就是塔茨亚神族一向信奉的准则。

    ......

    相比霸·莫顿为了家族的谨慎,第六舰队的尉·廷守才是标准的塔茨亚神族。

    他此时已经开始兴奋起来了,他想到接下来发生的杀戮盛宴,想到在他们炮火下哀嚎悲鸣的人类,他就忍不住的狂笑起来:

    “人类啊,在我至高神族的神威下颤抖吧!!”

    ......

    ......

    樱落星卫星基地,一名上校军官急匆匆跑进了监控室,他叫薛扬,是这个基地的最高指挥官。

    薛扬大道:“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响起战斗警报?”

    负责的军官回道:“长官,有两支整编的舰队通过星际迁跃来到樱落星外太空,这两支舰队都没有在银河系备案纪录,他们也没有虫洞开启及航线许可。并且他们已经在构架攻击阵势,这种情况,可以判定为入侵。”

    “这里除了樱花啥也没有啊,他们怎么会想到进攻这里呢?知道这是哪个种族的舰队?”

    “暂不清楚。”

    “立刻与对方展开沟通。命令对方立刻离开这边星域。”

    “长官,他们关闭了对外通讯,拒绝一切沟通。”

    “他们这是铁了心要打啊,立刻发布一级战斗状态。”

    “是,长官。”

    薛扬接着道:“立刻把此事通知本部,请求派出援兵,要快。”

    “长官,刚才已经尝试联系过了,信号已经被屏蔽了,他们早就做了准备。”

    “该死,立刻派出通讯船穿过信号屏蔽区域,向本部发出信号。”

    “是,长官。”

    薛扬看着雷达屏幕上不断逼近的两支舰队,心也在下沉。

    按照常规的信号屏蔽距离,他们派出的通讯船从出发到援兵到达,起码要五十分钟的时间。

    而这段时间里,以敌我的力量对比,足够他们死两三回了。

    他们作为军人,是宁死也不会舍弃自己阵地的。

    但更重要的是,他们守卫星球、保护同胞任务的失败。

    任务失败,对军人来,也许比死亡更难接受。

    但目前的情况来看,根本就是毫无活路。

    难道只能眼睁睁看着樱落星被毁灭,同胞被杀吗?

    此事就没有什么转机吗?

    薛扬不知道的是,此时樱落星上有一个名疆初禾’的少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64081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