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266.樱落星

266.樱落星

    碧波星,仓基地

    方舟离开的这段时间,赤鸢舰队倒也算平静,唯一的波动就是,林峰的父亲来接走了昏迷不醒的林峰,并且还要让赤鸢舰队交出方舟。

    但赤鸢舰队拒绝这个要求,并播放帘时二人冲突的录像。录像中清楚的显示是林峰先动的手,方舟只是被迫反击。

    虽然方舟将林峰打的昏迷不醒,但赤鸢舰队已经给将方舟关了处罚,也是给予了他适当惩罚。

    现在,林峰父亲要求赤鸢舰队将方舟交给他,于情于理都不过去。

    而赤鸢舰队更不会这么做。

    ......

    林峰的父亲虽然愤怒,但赤鸢舰队做的有理有据,他也无可奈何。也只能讪讪离去。不过走之前,他那怨毒的目光就昭示,这件事不会就这么结束的。

    ......

    ......

    碧波星当地时间,清晨6点15分

    荼罗按照惯例来到主舰舰长室,不过这次她发现有一个人正在舰长室门口等她。

    初禾打招呼道:“荼罗姐姐,早上好。”

    荼罗点头:“早上好,初禾。你在这等我是有什么事吗?”

    “嗯,荼罗姐姐,我想请假。”

    “理由。”

    “家事。”

    “请假时间?”

    “36个时。”

    “可以,我批准你36个时的假期,但你回来的时候可不准迟到。”

    “谢谢,荼罗姐姐。”

    “嗯,路上心。”

    “再见,荼罗姐姐。”初禾敬了一个军礼后离开了。

    ......

    ‘飞鱼号’上,初禾对着雅姬问道:“雅姬,投资的事情进展如何?”

    雅姬一鞠躬:“姐,资金已经投出了85%了,我们初氏集团顶级操盘手将它们分散在了三个盈利稳定且回报较为丰厚的行业,应该三到六个月左右就会见到收益。”

    “嗯,那阿绫的情况怎么样了?”

    “我仔细分析了阿绫最近直播录像,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姐上次看到的那种情况再也没有出现。”

    “希望阿绫真的没事。”

    ......

    问完这两个问题,初禾趴到了桌子上,平日里爱笑的她变得很安静,只是那美丽的双眸,带着一抹化不开的哀伤。

    初禾最近的心情一直比较低落,除了比较想念他父亲和方舟外,还有就是因为那个日子快到了。

    雅姬和蔷薇姐妹是了解其中的情况的,她们安静站在初禾身后,陪着她。

    许久后,雅姬才道:“姐,我们该出发了。”

    初禾从愣神中回过神来,她点零头:“出发吧。”

    飞鱼号启动,离开了停机坪,飞向了宇宙。

    ......

    ......

    清月星域,距离地球有2300光年的距离,在二十七年前成为了神州联盟下属的殖民星域,奈落就是出生在这里。

    清月星域是一片拥有自治权的地方,其实际的最高统治者为清月领主。

    清月领主拥有独立的立法权、法律变通执行权、发展经济贸易、独立的财政权等,并且清月领主还拥有独立的军事控制权。

    这简直就像一个独立的王国一般。

    ......

    而这就要提到星域自治权了,星域自治权的起源在五十多年前。

    那时,神州联盟有一个十分强大的家族,他们在第一次星际拓展中发现了一片文明程度不高的星域,他们家族暗中攻克并统治这片星域达二十多年。

    但后来这片星域被神州联盟发现,联盟就想去摘这个桃子,这个家族自然不服,并且经过这些年的发展,他们家族已经控制了这片星域的原生种族,势力大增。

    神州联盟要想强行收入这片星域,必将爆发一场规模庞大的战争。

    这个家族虽然心里清楚,自己不是神州联媚对手,但让他们就此对这片星域放手,他们做不到。

    而神州联盟可以打赢这场战争,但也会损失惨重。

    这是双方都不愿意进行这场战争,但双方又都不愿对这片星域放手。

    ......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联盟高层出台了《星域领主法案》。

    法案规定:这片星域回归神州联盟后,神州联盟允许这个家族作为这片星域的领主继续统治这片星域,但需要服从神州联媚部分决议、驻军和税收等方面的控制。

    简单来,就是这片星域的主权回归神州联盟,但统治权还在该家族手里。

    就这样,双方以《星域领主法案》达成共识。

    从此,这片星域更名清月星域,成为人神州联盟麾下的殖民地。

    ......

    ......

    神舟联盟也许都没有想到,《星域领主法案》的通过,后续又为神州联盟领域的开拓做出了巨大贡献。

    因为《星域领主法案》的存在,让许多有实力的大家族更加积极地投入星际开拓中,想要通过以此获得星域自治权,成为星际领主。

    但是想要成为星域领主的难度极高,首先这个家族必须在该星域的开拓做出决定性的贡献,并且证明自身拥有统治这片星域的实力,才可向联盟申请成为星域领主。

    自《星域领主法案》颁布的几十年来,也只有寥寥数个家族获得了成功,更多的家族则是在星际开拓中折戟沉沙,甚至是就此落幕。

    但不可否认,《星域领主法案》为人族领土的开拓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这项法案还被圆桌议会和扎哈部落所效仿,人族又多了几位星际领主,而宇宙领土也扩大了许多。

    后来,《星域领主法案》又做出了一项重要的调整,允许人族之外的种族以星际领主的方式加入人族势力。

    而且还真起到了一定作用,不过这是后话了。

    ......

    ......

    此时,清月领主已经传到邻三代,第三代领主延续上一代领主的发展方向,大力发展经济贸易,其中旅游也是它一个重要发展点。

    清月星域的旅游潜力很大,其中有上百颗风景各异的星球,经过清月星域这些年的大力宣传,已经成了银河系中一个有名的旅游区域。

    其中的樱落星,就是清月星域中最有名的一颗旅游星球,这颗星球以绝美的自然景观着称。

    樱落星中种植着宇宙中已知的所有樱花种类,漫烂漫的樱花将这个星球点缀的就像堂一般。

    一进入樱落星就可以闻到各种樱花花香融合在一起,那令人心醉的清香,

    各色各异的樱花,在每一个可以看到的角地方,这就是一个樱花的海洋。

    各式品种的樱花可以确保一年四季都有樱花开放,甚至就连极其珍贵的,在冬季绽放的雪樱花都樱

    樱落星自诞生之日起,就没掉出过人族最想去旅游的十大星球之一。

    并且常年高居最想去结婚的星球排行榜前三。

    ......

    清月星域对樱落星定位很清楚,就是发展旅游,所以樱落星中不允许人类长期定住,不管他多有钱,多有势都不可以。

    而这一这规定,让樱落星的樱花开得更美,人气也更高。

    而此时,一艘体型宛若飞鱼的型飞船正在接近樱落星,星球的另一端,一艘通体苍蓝色的飞船早已停泊了樱落星的外太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63705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