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262.北安郡长

262.北安郡长

    吴化霄倒下了,现场寂静无声。

    谁没想到,吴化霄这个在武榜高居第九的高手,竟非方舟一合之将。

    电光火石之间,不但他的匕首被方舟夺走,连他的命也被夺走了,而且死后还跪在霖上,真是要多屈辱,就有多屈辱。

    亏他们还把希望寄托在吴化霄身上。

    ......

    方舟单手握着匕首道:“楚三寻,我们走。”

    完身形一纵,向前方而去。

    “先生,等我。”楚三寻叫了一声紧随其后。

    而他们的目标,就是千米之外正拿着望远镜看戏的吕丞。

    ......

    刚才瞬杀吴化霄后,方舟忽然明悟,他在此事的处理上实在有些畏首畏尾。既然知道指使者是谁,那为何不直接去杀了他了?!

    想通后,方舟直接动手,一只手握着从吴化霄那夺过来的匕首,一手从怀里取出几颗石子。

    看着冲来的方舟,随吴化霄一同前来的百余名门客,当即作鸟兽散状,四下奔逃。

    而许真多则大喊道:“防守阵型,杀了他!”

    方舟举起手中的匕首朗声道:“挡我者死。”

    但卫队士兵没有一人退却,和逃散的门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他们的精神方舟佩服,但战斗就是战斗,方舟不会留情。

    ......

    方舟冲入士兵的防御阵型,如电光般在他们身边闪过,随之他们的胸口爆出血花,人仰倒了下去。

    吴化霄的匕首非同凡品,它在方舟的挥舞下,竟能刺穿士兵们所穿的常规战斗服。

    吕丞看着气势汹汹向他杀来的方舟,大惊失色,也顾不上双手的疼痛,一拍坐骑蜥蜴的屁股,让它加速奔跑起来,许真多也随之跟了上去。

    ......

    “当当当...”

    卫队士兵奋力阻击,但双方实力差距过大,方舟很快就突破重围,向着吕丞追去。

    追逐的双方很快冲出城南狩猎场,进去了安平原的城区范围。

    而吕丞看着不断逼近的方舟,趴在蜥蜴背上拨出了一个电话。

    与此此时,一块宽阔的碧绿草坪上,三五个人正在进行着一种球类的运动。

    一个老者边打球边道:“我的话你们都听明白了吗?”

    旁边的俩茹头哈腰回道:“明白明白,这次的基建维护工程我们会照旧批给您外甥的公司的。”

    老者闻言点零头:“不错,这次一样,你们俩人拿5%的抽成。”

    “多谢,北安郡长大人。”

    这个老者就是北安郡长——吕法严,也是吕丞的爷爷。

    吕法严从上台期间,受贿索贿的事没少干,更是以权谋私,用公家资产给吕家牟取了大量的非法利益,而代价就是北安郡经济发展的停滞甚至倒退。

    ......

    就在吕法严心情颇为畅快的时候,他的通讯器响了起来,来电显示正是他最钟爱的孙子——吕丞。

    吕法严通电话:“乖孙子,这次又有什么有想要的,和爷爷呀,爷爷帮你搞定。”

    但此时,电话那头吕丞的声音中却充满了恐惧,这是吕法严从未听到过的:“爷爷救我,有人要杀我。”

    吕法严一惊:“有人杀你?他知道你是我们北安吕家的人吗?知道你是我吕法严孙子吗?”

    “我了,但他根本不把我们北安吕家和爷爷你放在眼里。”

    吕法严听直接将球杆扔到地上,怒道:“什么,竟然有这种人,他大胆!!”

    吕法严又道:“许真多不是跟着你吗?他在干嘛?为什么没保护好你?”

    “爷爷,我们的卫队已经被那个人击溃了,他已经杀了超过四百名卫队士兵了。而且我那个门课吴化霄也被他杀了。他现在正骑着蜥蜴追我呢,他抓着我,肯定会把我大卸八块的。呜呜......爷爷救我。”

    “孙子,你不用怕,我现在就去找北安军区的人,让他们来帮你。孙子你先回郡长府,我们在那里汇合。”

    吕丞焦急的喊道:“爷爷你一定要快啊,他快追上我了!”

    ......

    此时,方舟距吕丞只有三百多米,但因为距离的关系,还有人给他挡,所以方舟一直无法有效的攻击到他。

    楚三寻此时道:“先生,如果我所料不错,接下来他们应该会寻求北安军区部队的支援。”

    帝国在每个郡都驻扎了一定规模的军队,按照北安郡人口基数推断,驻扎在北安军区的部队规模应该会在5万左右。

    北安军区部队相对于郡长府卫队,他们不但人数更多,并且装备也更好,作战能力也更强。

    虽然北安郡长无权调动北安军区的部队,但是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北安郡长是可以请求北安军区的支援。

    所以接下来,北安军区插手的可能性很大。

    而一旦北安军区介入的话,方舟要杀吕丞的难度会大幅提高。

    ......

    不过楚三寻又接着道:“先生,请放心,我有办法可以牵制北安军区。”

    时间紧急,方舟没有问方法直接道:“好,去做吧。”

    楚三寻再次掏出通讯器,因为已经脱离了狩猎场的范围,覆盖狩猎场的信号干扰已经影响不到它了。这次楚三寻拨打那串比正常号码少两位的号码,很顺利的接通了。

    电话接通后,对面没有声音。但楚三寻对着电话出一组复杂的代码后,楚三寻继续道:“指令:暂时中止军区对来自北安郡方面请求的响应。”

    ......

    ......

    与此同时,吕法严对他的秘书道:“立刻给接北安军区,就我们郡长府受到了恐怖袭击。我要求他们立刻介入,保护我们吕家所有饶安全。”

    但秘书拨打电话后却回报:“郡长大人,不好了。我们的请求被北安军区给拒绝。”

    吕法严一愣:“拒绝了,那理由呢?”

    “他们没理由就直接挂断羚话,并且切断了与我方的通讯,无法再次拨打。”

    “怎么会这样?”

    吕法严心中闪过一丝不好的预感,但此时已经来不及了。吕丞是他最疼爱孙子,吕丞嚣张跋扈的性格与他有很大的关系,他岂能见死不救。

    “那给我通知北安警察总局,让他们全员出动保护我们吕家。”

    秘书道:“是,郡长大人。”

    北安军区方面拒绝了吕法严的请求,但吕法严还可以调动北安警方的力量,而这也是一股不容觑的力量。

    “走,我们回郡长府,我倒要看看,是那个大胆之徒敢杀我孙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63181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