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260.至上神王

260.至上神王

    城南狩猎场,支援的五百人卫队,已经将树林团团围住。树林中的楚三寻小心翼翼地探出头去,看着乌压压的一片人。

    楚三寻道:“又来这么多人,他们是铁了心要致我们于死地啊。”

    方舟没有回话,只是往手上缠了几根布条,又捡了几颗石子塞进怀里。

    楚三寻愤懑道:“能将郡长府卫队调来一半,这家伙定然是北安郡长的后辈。他们家竟敢这样动用国家武力,乱杀无辜。以公谋私,这可是大罪。我出去后,我一定要严惩这群目无王法的家伙。”

    楚三寻愤愤的说完后,语气又有些低落道:“但现在就是怕出不去了。先生虽然勇猛,刚才杀了100多人且几乎毫发无伤,但现在可是500多人,而且都是全副武装。先生,就目前的情况来说,你怎么看?”

    方舟淡淡道:“我看我肯定是能活着出去,你就不一定了。”

    楚三寻一锤树干:“可恶啊!我的通讯器要是没丢的话,别说五百人了,就是五万人,我也能找人干死他们。”

    楚三寻正说着,方舟扔了一个东西过来了楚三寻下意识接住一看:“哎?这是我的通讯器。”

    方舟道:“刚才杀人的时候,我在一棵树上看到它的。”

    楚三寻大喜道:“先生你怎么不早说?有这个我们就完全不用怕他们了。先生,看我的。”

    通讯器在手,楚三寻可谓信心大增。楚三寻打开通讯器一看,没坏,那就没问题了。

    但当楚三寻在通讯器上拨出了一串比正常号码少两位的号码后,通讯器那头传出的却是一阵杂音。

    楚三寻细通讯器上,发现通讯器竟然没有信号:“这是怎么回事?”

    方舟平静道:“很简单,你能想到求援,他们肯定也能想到。所以这种情况,应该是他们用信号干扰器把信号给屏蔽了。”

    楚三寻怒道:“他们竟然这么卑鄙?!他们群殴就算了,还不准我们叫人。他们这还算是人吗?”

    “他们要是人的话,我们也不会在这啊。”

    楚三寻心情可谓是大起又大落:“该死,这可怎么办啊?”

    方舟站起身来:“很简单,出去。到能发出信号的位置不就可以了吗?”

    “但我们已经被包围了。”

    “杀出去,谁挡杀谁!”

    方舟语气平淡,仿佛他面对的不是人数百倍于他们,全副武装的士兵。而是一群蚂蚁。

    楚三寻刚想表示质疑,但他又想起方舟刚才的表现,仔细一想。

    他忽然觉得,方舟就算一敌五百,好像也没什么不可能。

    而且到时候,自己再牵制两三个人,方舟一个人打四百个人就可以了。

    就在楚三寻盘算的时候,他发觉又有一群人乘着飞行器而来。

    当他看清领头那个,赤裸着上身的男子时,他心中不禁暗叫一声不好。

    ......

    ......

    与此同时,在一片没有被标记在星图上的不知名星域中,一颗不知名的恒星旁,有着一颗不知名的行星。

    这颗外表看起来灰不溜秋的行星毫无特点,就像亿万行星中的一颗没有生命的蛮荒之星,没有人会在意这种星球。

    但这颗星球的灰色,不同于卡洛星上那层天然的灰色尘埃云,这层灰色是由数以亿计的虚拟图像装置构建而成的。

    而这灰色的虚拟图像下,是一幅全然不同的景象,这颗星球的地表之上,散布着的上万颗颜色各异的巨大发光体。

    这些发光体将这颗星球照得色彩斑斓,但却又令人眼花缭乱。

    而在这过分的绚烂笼罩下,是一座座巨大的钢铁城市,说是城市,但其实更像是一座座巨大的军事基地。

    其中没有丝毫的生活气息,到处都是冷冰冰的钢铁建筑和机械产品。

    这里能见到所有生物都穿银色和极小部分金色的战斗装甲,他们有序地行进着,仿佛设定好程序的机器人一般。

    而所有的钢铁建筑都延伸了一个方向,一座巨大的钢铁之城。

    ......

    这座钢铁之城最核心的位置有一座巨大的大殿,大殿周围,驻守的都是身穿金色战斗装甲的士兵。

    大殿之中,有一座极高的铁王座,这座棱角尖利冰冷的铁王座上,端坐着一个男人,男子长相英俊但却面无表情,额头的正中央镶嵌着一枚透明的宝石。

    并且他是这个冷冰冰的星球上,唯一一个没有穿戴战斗装甲的人。

    此时,一个人正在他的面前道叩首:“神族至高!神王之上!”

    男人开口了,他的声音就像机器一样冰冷:“强·卡姆将军,事情怎么样了?”

    强.卡姆恭敬地回道:“至上神王,哨兵在上邪星发现了人族舰队活动的迹象,并且在该星球构筑的军事基地已被完全摧毁。”

    男子道:“大·利行将军的家族舰队呢?”

    强·卡姆回道:“我们在上邪星附近星域没有发现大·利行将军家族舰队的踪迹。根据以上情况,可以判断大·利行将军的家族舰队已被人类俘获或者摧毁。但它不单是大·氏家族的舰队,也是我至高神族的舰队,更是至上神王的舰队。”

    “并且大·利行的失败严重有损我至高神族之威名,更有可能使我至高身份族的最高机密遭到泄露。”

    “至上神王,大·利行将军的失败,严重损害了我至高神族的利益,所以我请求将大·氏一族灭族,以正我神族之威。”

    男子面无表情道:“准!传本神84350号令,基于大·利行将军的失败,给予大·氏家族灭族之恩。”

    一名士兵领命:“遵命,至上神王。”

    ......

    强·卡姆继续道:“至上神王,大·利行将军的失败,无疑会让卑微的人族错误的认识自己。所以我请求给予卑微的人族以神罚,以正我至高神族之威。”。

    男子回道:“准!传本神84351号命令,令第六舰队和霸·氏家族舰队一起出击,摧毁一颗人类的殖民星球,杀人族千万以上。”

    “遵命!至上神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62806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