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258.吴化霄

258.吴化霄

    许中尉定好战斗策略后,便指挥卫队向树林中进发,就如之前安排的一样,他们五人一组相隔十米,首尾呼应,正是进行包围作战的标准模式。

    当他们进去树林后,脚下不时传来踩到树枝发出的“咯吱”声,再加上略显昏暗的环境,还有那林间满布的血液和横七竖八倒在地上的尸体,这无一不在压迫着众人的神经。

    哪怕他们全副武装,此情此景还是让他们不禁心底发毛。

    ......

    位于右翼边缘的一支五人小组,他们在经过一株苍劲的大树后,他们没有发觉任何异常,但突觉脖子一阵剧痛,仿佛被是子弹击中了一般。

    他们低头一看,只见他们每人身旁落着一根粗糙的木刺,是这木刺击中了他们。

    就这木刺刚才的力度,要不是他们穿的常规作战服有吸能和防撕裂的功能,他们都会命丧在这木刺之下,想到这,不禁惊出一身冷汗。

    ......

    而不远处躲在暗处的方舟也在看着这一切,当方舟发现这次来的敌人都是全副武装,且他们的穿着明显不是常规的衣服,于是他就出手试探一下,效果也正如他猜测的那样,这是具有防穿透效果的作战服。

    虽然木刺没用了,但就如之前所说,方舟的身体才是他最强的武器。

    ......

    方舟从树顶跳下,下落的过程中抬腿向一人劈去。

    “咚。”

    随着一声沉闷的撞击声,方舟这一腿直直的劈在了一人的脑袋上。

    伴随着令人发指的“咔嚓”声,此人的头和身子直接以恐怖7字形扭曲起来。

    同时方舟挥拳出击,这一拳带着尖厉的破风声,打在左侧的一名士兵脸上。

    “砰!”

    强大的力量直接将士兵常规作战服后的脸生生撕裂了一大半。

    士兵随之轰然倒地,连惨叫声没有,就已气息全无,只是鲜血染红了作战服。

    ......

    其他三人被方舟这一手给惊住了,方舟仅落地的功夫,就瞬杀两人,而且手段极其凌厉残忍。

    这一刻,他们算是明白之前的同伴为何会死伤这么惨重了,他们穿了常规作战服都被一击毙命,更别说,他们没有穿的了。

    ......

    他们明白,他们是挡不住方舟的攻击,防御是没用的,唯一的方法只有攻击。

    他们当即调转电击枪的枪头,但刚转过一半儿,方舟的攻击已如疾风般袭来,

    “咚。”

    方舟率先一拳打在一名士兵的身上,那人直直倒飞了出去,直到撞到数米后的一株大树上才停了下来,而且这一撞竟将树的树干给撞歪了几分,而那人也没有再站起来。

    方舟接着飞起一脚,狠狠地踹在旁边一人的膝盖上,这一脚直接将他的大小腿骨直接分开,还不待他惨叫,方舟紧接着一拳挥出,打在他下巴上,将他当场击飞数米,落地后生死不明。

    可是小队最后一人,已经将枪口瞄准了方舟,随着他扣动板机,两根闪烁的电光的金属线被弹射出来,但这射速实在有限,方舟一个由斜滑步就躲开了这一枪。

    下一刻,方舟闪身到那人身前,重拳出击轰那人的腹部,那人吐出一大口夹杂的内脏碎片的鲜血,瘫软在地。

    ......

    方舟刚解决完一个小组,这个小组左侧的另一小组也已赶到。

    他们赶来的短短十数秒钟,亲眼目睹了这个小队的覆灭,也对方舟的凶狠残忍有了认识。

    他们没有犹豫,五人齐齐举枪射击,他们五人瞄准一点,这本无可厚非,但他们没想到,他们亲身面对时,方舟的速度却是如此之快。

    五人瞄准一点,方舟一个踏树腾步就躲开了五人的射击,空中的方舟一记飞脚,踢在最近一人的头颅上,这人脑袋旋转了90度后直接倒地。

    可是距离过近,他们已经来不及再次开枪,三人拿着齐齐攻向了方舟,方舟侧身闪过一人攻击,随之出手抓住两只手腕向下移一掰,随着“咔嚓”两声,二人的手腕竟被方舟生生折断,接着方舟一拉,将他们的身体拉过,同时化掌为拳轰出。

    “咔嚓。”

    方舟这一拳下去,竟能听到明显的骨断之声,还有二人那塌陷下去的胸膛,已经说明二人已无生还之可能。

    此时第二个五人小组还剩一人,方舟上前一步抓住一人的肩膀,以他的肩膀为支点,身体腾空,空中一个旋踢,将旁边那人放倒。

    方舟落地后,抓住这人的肩膀,单手将他抡起后重重摔在了二行,接着一脚踏了上去。

    虽然之前的树枝和木刺,因为材质的关系,不能对敌人造成有效的伤害了,但方舟在一拳一脚间依然可以轻易地夺走他们的生命。

    ......

    ......

    两个小组,十个人。在不到40秒钟的时间内就被方舟给屠戮殆尽。

    但周围的小组已经闻讯而至,这次先赶到的两个小组没有向前,因为他们刚才可是亲眼目睹了方舟的残忍手段。

    他们明白,近战他们是毫无胜算的,他们不约而同的用手中电击枪对准方舟扣动扳机了,携带着电光的电线,弹出枪膛向方舟射来。

    他们吸取了刚才小队的错,他们这次是进行的分散射击,不光有瞄准方舟的,还有瞄准方舟可能的闪避路线的。

    果然,方舟闪身一个翻越躲开了数根电击线,但却被预判射击的打了个正着。

    电击线前段的白色的小点黏在方舟身上,随着那人扣下扳机,强大的电流顺着电线直接来到了方舟身上,他们的心头一喜:成了。

    但事情的发展却不像他们想象的那样——方舟并没有如他们预料的那样,浑身抽搐的瘫软在地,反正就像没事人一样,仿佛黏在他身上的不是带有电流的电击线,而以根普通无害的线。

    很快他们反应过来,这应该是这把电击枪坏了,毕竟已经将电击枪的电量调到最大,现在的电量足以电昏一头巨角象(双晖星本土的大型食草动物),怎么可能会对方舟出一个瘦弱的人无效呢?

    于是,他们集体问候了一下电击枪生产厂商的全家。

    但很快,他们发现他们错怪生产厂商了,后面陆续又有几只电击枪命中的方舟,但方舟却像弹雪花一样把它们轻易的弹开,这时他们才意识到,电击枪对方舟无效。

    方舟的身体在白启的指导下可是经过多种抗性训练车其中就有抗电击的训练。

    战场的环境复杂多变,敌人的手段也是千奇百怪,让自己的身体适应更多的变化。这可以有效地提高自身的存活率。

    ......

    .......

    而许真多也发现了战局并没有像他预料的那样发展,他的队友依然在快速的死亡,眼看又要全军覆没。

    许真多一面催促卫队的其他成员加速赶来。一面来到吕丞面前道:“吕公子,快把你府中那个叫吴化霄的传武大师叫过来。我们需要他来牵制那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62633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