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完本感言

完本感言

完本了。

    这个结局确实有些仓促,这个结局是我当初都没有想到的。

    说实话如果要写的话,我感觉我再写个几百万字也是可以的,但我还是选择了完结,原因其实很简单也很俗气,因为写小说赚不到钱。

    这可以说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本书。这一本书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毒点,这让很多读者读着读着就弃书了,这让我的收订比例非常低,也就不赚钱,我每月的全勤,是比稿费要多的。

    这天空的月亮虽美,但却不能令人填饱肚子。

    钱虽然俗气,但人生在世,又哪能离开“钱”这一个字呢。

    所以我选择了完结。

    ...

    虽然赚钱不多,但它在别的方面也带给了我很多,无论是好是坏,我都记着,而这也将成为我之后人生路上的助力。

    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几位朋友,大家的鼓励和支持我都记在心里。在这里给你们鞠躬了,谢谢。

    ...

    这一本书完结了,而下一本书,我已经有了,新书也将是科幻题材的,讲述夺回荣耀的故事。(不是那本轻小说,这本轻小说感觉扑街了,可能我并不适合写爽文,所以我想换种文风试一试。)。

    如果可以的话,还希望大家支持,谢谢了。

    2020.5.30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103594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