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527.结束

527.结束

    “好了,你们进去吧,她们会协助你们完成S系列装甲的身体配置。”

    方舟在装甲配置舱外,对着白果几人说到。

    但几人并没有动,而是在看着方舟,脸色泛着微红,一副想要说话但又不好意思的样子。

    方舟一时有些不解,直到一旁的女工作人员上来提醒他,该出去了。

    方舟这才恍然大悟,装甲的身体配置过程是要全身赤果的,如果自己在现场,这对几个女孩子来说无疑是非常不合适的。

    “你们放心,这身体配置的全过程,我不会看的,请你们放心好了。”

    说完,方舟抬脚飞速离开了这里。

    ...

    方舟在外面一直等了超过八个小时。

    白果几个人这才从配置舱中走了出来,虽然配置的过程很辛苦,但是几个人的脸上却挂满了笑容,毕竟她们的心里是开心和满足的。

    “方舟,我们的S系列装甲什么时候才能做出来啊?”

    这才刚配置结束,她们就迫不及待的问道。

    方舟挥手叫来一个工作人员:“你们问她吧。”

    工作人员回答了她们的问题:“几位女士,根据每人对装甲的要求配置不同,制作周长是从25天到40天不等。这里我要特别说明的是:在最开始的七天,是材料准备阶段,那时装甲的形体构建还未开始,所以各位如果在这七天内有什么意见,可以与我们联系,到时我们可以及时的对装甲进行修改。如果过了七天的准备阶段,装甲再行修改就会很麻烦。”

    “好的,我们明白了。”

    几人脸上挂着美滋滋的笑容,看向方舟的时候都是眉眼弯弯,笑意盈盈。

    这看着方舟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于是他干脆借口有事,躲到另一个舱房休息去了。

    处理完装甲的事后,一行人正式踏上返回赤鸢舰队的路。

    ...

    碧波星当地时间,下午4时17分。

    一行人跨越漫漫星河,返回了碧波星的天仓基地。

    距离赤鸢舰队的大休结束还有一天多的时间。不过为了确保按时返回,舰队的成员们都选择了提前一到两天返回舰队,此刻,超过97%的舰员都已返回了。

    她们返回舰队后,大多都是在交流自己在大休时的活动日程:有人回家和父母度过了愉快的一个假期,也有没有外出就在天仓基地中,看电影电视玩游戏,也有一些特别努力,大休也坚持在舰队进行训练,但更多的则是像方舟他们痛痛快快出去玩了一顿。

    白果她们回来后,与白果她们相熟的朋友来问白果,她们在大休期间做了什么?

    白果她们没有炫耀的心思,只是如实回答。但饶是如此,依旧把她们羡慕的不行。

    毕竟,要问银河人最想去的地方,无疑就是夏哈罗,光是这三个字。就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但这还只是开始,当她们仔细听到白果她们是如何在夏哈罗游玩的,更是慕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白果等人先是在沙椰群岛的彩虹海滩晒太阳、新月礁潜水、蓝洞深潜破纪录,顺便还钓到了一条价值不菲的大鱼和收获一颗珍贵的粉红珍珠。

    接着就是空灵岛的雪顶咖啡山,她们在山下喝雪顶咖啡,山腰遇灵鱼吐宝,山顶观花海蝴蝶云。

    再就是芭桑大陆的维伊瓜大瀑布,她们瀑布中切水果,睡在树屋,融入自然。

    第四个目的地是白寒群岛,白果她们在那里体验了直钩掉龙虾、冰山博物馆吃刨冰、小岛喂白寒袋熊、还有海底两万里,雪中旅馆开鲱鱼罐头。

    至于三头阿伯蛇的事,因为签了保密协议,所以并没有透露。

    后来,又是入马塞大陆观察狂野的动物们,在位于两万米高空的空中楼阁吃午餐,参加一年一度的动物奔跑大赛,骑猪少年勇夺第一。

    最后,就是在天堂岛上,亲身感受天堂国度,与天使共舞。在游戏中勇斗开膛手杰克,成功通关《贝克街的迷雾》,并且获得成就。

    ......

    上面这么精彩的旅游经理还不完,因为荆风按照约定,给她们发来了嘉奖信已经到了,信中,表彰白果她们在一场特殊战斗中,疏散人群保护人民,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虽然荆风的名字并没有显露,但这难道还不够让人羡慕吗?!

    舰队很大,但又很小。

    没想到,这些事迹传播的很快,很快,舰队的中的大部分人都知道,并且羡慕着。

    也许大家这个大休过的同样快乐,但却没有白果她们,过的那么丰富多彩。

    ...

    ...

    赤鸢舰队的大休结束后,就是其他舰队了,时间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

    转眼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之久。

    这一天,随着一艘飞船悄然降临天仓基地,在护卫人员的护送下,几个严密包裹的盒子被送进了赤鸢舰队。

    这本来没有引起什么波澜,但随后,有人注意到,舰队内部的作战体系发生了变化。

    这次变化不大,只有三个人,她们动作战序列的边缘位置往核心挪动不少。

    变化虽小,但影响却不小,因为作战序列的挪动一般是在面对成员的实力得到升阶后,才会如此。

    但这次调动了三个人只是新兵,他们的实力等阶也并未提升,但作战序列却发生了变化,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很小。

    很快,赤鸢舰员们就找到了原因,在那三人的名字后面,有一个小小的感叹号就是新增备注。

    她们点开一看,只见上面备注写着:战斗装甲发生改变,第四代F苍云/S。

    就这样只有几个字,但众人却都明白其中的含意。

    这怎么可能?!

    新晋入伍的新兵,军衔不过上等兵,下士。

    她们竟然拥有了S系列装甲,这怎么可能?装甲难道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舰队内部发布的一则通告,解答了她们的疑惑。

    白果、安冉、霜叶三人的S系列装甲有私人馈赠,符合相关规定,因为其的特殊能力可以发挥较大作用,所以将其编入核心战斗体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102782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