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526.玩笑

526.玩笑

    夏哈罗,天堂岛机场

    “秦珺老师,谢谢你送我们。”

    秦珺道:“客气什么,我与你们很投缘,来送送你们也是应该的。”

    安冉转身说道:“我们和秦珺老师认识才多长时间,而且她的时间那么宝贵,她竟然都亲自来送我们。世人都说秦珺老师是个没情商的人,但我却认为不是,虽然秦珺老师有时说话不好听,但她却是一个重感情的好人。”

    方舟承认秦珺人本性不错,但她也没有安冉说的这么好。

    因为他知道秦珺来送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一些人正准备去登机的时候,方舟的通讯器忽然响了,重要提醒消息。

    方舟打开一看是,标记为投资顾问的发来的,他点开一看,三个字:“是你吗?”

    看到这个时候,方舟后就明白了。

    他回头看向秦珺,秦珺手里正拿着通讯器得意的晃了晃。

    ......

    方舟见状直接走了过去。

    秦珺见到方舟走到自己面前,弯着嘴角道:“没想到,名震银河系的‘影’大人竟会是一个人族青年。”

    方舟面无表情道:“秦珺,恭喜你,你试出来了。”

    “是吧。”

    接着,秦珺却发现方舟的面越来越冷,她的笑容也逐渐消了。

    “你怎么了?我只是想看看你到底是不是,我就是开个玩笑。”

    但方舟依然在板着脸沉默着。

    看到这,秦珺心在下落,难道她要因为一个玩笑而失去这份投资工作,这份投资工作她很喜欢的,一是因为方舟给她的权限好,她的投资自由度高,而且投资金额也大,不像以前那些老板,投个百亿还成天叽叽歪歪,恨不得24小时问她到底要干啥。

    而现在,却要失去了。

    就在秦珺的心要落至谷底之时,方舟冷着的脸忽然展开:“秦珺老师,我也是开个玩笑,你开我玩笑,我也要开回来才行。”

    看着方舟的笑,秦珺知道自己确实被他吓着了:“没想到‘影’大人这么小气。”

    “好了,秦珺老师。以后的投资事宜还是要多拜托你了,辛苦了。”

    方舟挥了挥手,向秦珺告了别。

    ......

    上了飞船,安冉过来问道:“方舟,你刚才和秦珺老师说了什么,没惹她生气吧?”

    方舟摆摆手:“没有。只是和她商量了一下,投资事宜,你把她吹的那么厉害,我当然想试试了。”

    “我那可不是吹牛,那是事实,秦珺老师确实厉害,但是,方舟,我还是提醒你,投资需谨慎嘛,要做好准备才作出决定。”

    “我知道,多谢提醒。”

    ......

    回程的路上,安冉看了看窗外道:“方舟这好像不是碧波星的航线呢,你是不是买错票了?”

    “没有错,各位,我有件事就与你们商量一下。”方舟说道。

    几人很快聚集过来,白果道:“方舟,你有什么事,说吧。”

    方舟一脸认真道:“我想为你们一人配一套S系列装甲。”

    方舟话落,白果几人张了张嘴,但话却没有说出来。

    要知道,一套s系列装甲几乎是每个战斗装甲兵梦寐以求的东西。

    但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可望而不可求的,因为S系列装甲的成本是F系列的几十倍之多,而战斗力的提升却虽然有,但却不像成本那样夸张,可以说S系列装甲是性价比很低的装备。

    虽然性价比很低,但是它对实力的提升确实肉眼可见的,对于个人来说,而每提升一级实力,其在战场上的存活几率会更大,而生命是无价的。

    可以说,在战场之上,装甲就是战斗装甲兵最好的朋友。

    但正常通过军功值积攒兑换S系列装甲的话,那是需要好长时间的,大部分士兵可能一辈子都积攒不到相应的军功值。

    所以她们也只能把这个想法埋藏在心中,而现代方舟现在却是想要为她们每人配一套S系列装甲,这怎能让她们不惊讶到说不出话。

    ......

    众人沉默许久,白果道:“方舟,你说的是真的吗?”

    方舟点头:“是的,我没有说笑,我是认真的。”

    方舟连用三个肯定词说明自己的话。

    “方舟,可是s系列装甲很贵的,我不希望你为此这么破费。”

    “装甲虽贵,但确实有价值的,而友情却是无价的。以后的服役期还长着呢,我希望这装甲能代我像朋友一样保护你们。”

    “可是...”

    白果还想说什么,但方舟抬手制止了他的话:“你们不用提异议了这件事已经做出了决定,我只是来通知你们一下,这装甲,恐怕你们不要也得要了。”

    面对方舟有些霸道的发言,众人的心中却并没有反感,只有感动,毕竟这份霸道是完完全全为了她们好,方舟为这份霸道付出了太多。

    众人看着方舟,对他说了一句:“谢谢。”

    但这句“谢谢”中包含的东西太多了。

    ......

    安冉有些迟疑:“不过,方舟,我们这样我们自己准备装甲,不会违反规定啊?”

    “不会,我已经向舰长她们汇报了此事,她们也已经批准,除此之外,将装甲带回去备案就可以了。”

    当然除了备案之外,有一些要求,最终的就是:以私人战甲加入到舰队的战斗序列中,是需要将该装甲的最高权限上交,舰队可以对其装甲进行控制,以防止意外的发生,这最高权限直到退役后才可以归还。

    除此之外,因为S系列装甲的维护方式和F系列装甲不同,所以舰队并不负责S系列装甲的维护保养,需要其拥有者需要自行担负维护责任,不过这都是小事。

    “安冉,你刚才说的对,这确实不是回碧波星的航道,我们先要去一个地方,测试出你们此时此刻的身体数值,将你们的身体数值代入装甲,以达到最匹配的状态。并且,你们还可以提一提你们对装甲的期望要求。毕竟s系列装甲是根据拥有者的要求设计的,你们所擅长想要的,将决定这s系列装甲的最终形态,所以这段时间你们好好考虑一下。”

    这一下,众人也顾不上其它了,当即陷入思考,毕竟是s级的装甲来说太重要了,她们要好好考虑才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102616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