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525.大一岁

525.大一岁

    胡欧星是距离夏哈罗7500万公里的一颗生命星球,胡欧星虽然没有夏哈罗发展的那么繁荣,但也不失为一颗不错的星球。

    夏哈罗主业是发展旅游,而胡欧星则更偏向一颗居住星球。

    因为夏哈罗的房价高的离谱,而且胡欧星与夏哈罗之间有一条星际航道,两颗星球之间的往返倒也方便。所以有不少人会选择在胡欧星购买房子。

    一艘小型飞船从夏胡星际航道脱离后,进入胡欧星本土范围,不过它并没有前往机场,而是直接降落在了一家本土银行的停机坪上。

    银行后门处的闲杂人等已经被清空,只留下一些神州联盟特战部维护。

    当舱门打开,荆风和身着雷风装甲的方舟从里面走了出来,他们径直出来,走进了银行的保险库中。

    方舟从卡乌记忆中读取到的那段记忆。就是在这个银行的保险柜中,存放着某样非常重要的东西。

    不过,开启保险柜的钥匙和密码却没有找到,虽然它们已经遗失,不过荆风还是通过其他渠道,获得了打开保险柜的权利。

    ......

    一些人进入保险库中,找到并打开了其中的b12保险柜,b12保险柜中储存的是几枚芯片,上面分别标注着时间、执行人,还有一串星际坐标。

    取出这些东西后,方舟说道:“荆风将军,可以让我看一看,这其中的内容吗?”

    虽然这样并不符合规定,但荆风也不是迂腐之人,在卡乌已死的情况下。

    他们能获得这些芯片全靠雷风提供的线索,如果雷风有什么图谋的话,他根本不会把情报告诉她们。

    荆风道:“可以,请。”

    二人回到飞船,将芯片插到一台计算机上,随着计算机解码,芯片中的一些源代码出现在屏幕上,这些源代码是独一无二的,可以证明其数据的真实性。

    接着,一段影像资料出现在屏幕上。

    这段影像资料就是之前卡乌给接头人看过的视频,而这就是原版视频。

    视频播放完后,方舟说道:“刚才那个天体非常的眼熟啊。”

    荆风没有说话,而是将刚才视频中出现一块石碑上的数字坐标和所有权信息输入天体查询系统。

    很快,相关的信息出现,确认搜索目标为绿竹星—哈恩彗星。

    ......

    看完后,方舟也就明白了一切,是灰林族在哈恩彗星上放置了病毒并炸毁了它,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这导致了很多人类的死亡,想到这,方舟眼中已是寒芒涌动:“这样啊,我明白了。荆风将军,我想知道你们接下来会怎么做?”

    荆风道:“我现在不能说。不过,我想结果,你应该并不难猜吧。”

    方舟点头:“是的,东西交给你们了,麻烦送我回夏哈罗吧。”

    荆风神情严肃道:“雷风,我想知道你对此事的态度如何?”

    方舟只说了几个字:“我也是一个人族。”

    “我知道了。”荆风点头。

    荆风没有再问,方舟这几个字已经完全说明了他的立场和态度。

    ......

    飞船返回了夏哈罗,荆风目送着方舟离开,他心中隐隐有直觉:这个雷风会给他们一个巨大的意外。

    方舟返回酒店后不久,白果就来找他:“方舟你刚才出去了吗?怎么也不和我们说一声。”

    言语看似苛责,其中的担忧之意方舟还是能听出来的。

    方舟刚要说什么,一旁的霜叶出来打掩护道:“抱歉,刚才方舟他和我说他要出去了,让我转告你们就把我就忘了,怪我。”

    白果道:“这样啊,方舟出去和我们说一声,别让我们为你担心。”

    “好的。”

    方舟对着霜叶暗暗,点了点头。

    也许被霜叶识破,并不是什么坏事,有事,霜叶也可以帮自己打掩护是不是。

    ......

    夜深

    不过方舟完全没有睡意,他再次用‘暗隐’出了酒店。

    这次,他飞向夜空,直接飞出了夏哈罗的范围,来到星际空间中,他很快飞到了一处隐蔽的星际空间。

    那里,已经有一艘飞船在等待他们了,方舟进入飞船,奈落已经带人在恭候他了。

    “主君。”

    众人齐齐行礼道。

    方舟点了点头:“回浴火星。”

    “是,主君。”

    ......

    当飞船返回浴火星,方舟将基地中的众人集合起来,其中也包括恢复的差不多的死之军团。

    方舟朗声道:“各位,这个时代第一场大型战争即将爆发了,我们‘阴影’也将参于那一次的战争。目前,战争爆发的具体时间不确定,不过应该在这两个月以内,所以我需要你们在这段时间做好准备,等待我的召唤。”

    “我希望这一战,可以打响我们‘阴影’的名号。我宣布,从此刻开始,‘阴影’进入战备状态。”

    众人齐声:“是,主君。”

    之后方舟,一直在浴火星逗留了八个小时,猜测夏哈罗快要天明,才让奈落送自己返回了夏哈罗。

    ......

    夏哈罗,太阳划破海平面之时,新的一天已经到了。

    今天,也是她们一行人在夏哈罗度假的最后一天,她们即将离开这个带给她们众多欢声笑语的夏哈罗,返回舰队了,这让她们的心情有些复杂。

    当白果她们起床,来到大厅时,发现方舟已经起来了,他正站在窗边望着海平面上升起的朝阳,他看着如画的风景,不知在思索什么。

    白果走到方舟身边:“方舟,你在想什么呢?”

    方舟回神:“没什么,只是觉得,这里的风光很漂亮。”

    安冉接话:“是啊,以后可以住在这里就好了。”

    方舟笑了笑:“这是个好主意。不过这是以后的事啦,我们收拾收拾,要准备返回舰队了。”

    “没错,人生在世,岂能只是玩乐,我们也有很多责任要去做。”桃子一本正经道。

    方舟笑:“哦,没想到桃子也能发出这么有建设性的发言,不错。”。

    “哼,我可是比你大,这是当然的。”

    要是桃子不说,方舟还经常忘,其实桃子是已经十九了,比他们大一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102612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