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520.刺杀

520.刺杀

    “荆风!!”

    白果几人闻言心中大惊,她们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个眼前这个中年人竟然会是联盟传奇、联盟最强装甲‘风语者’的操控者、当代最接近天策上将的人——荆风上将。

    白果激动道:“您就是那个在B11z星际战役以一己之力扭转乾坤,获得海量军功值直接从少尉升到了上校,是人族历史上最年轻的上将嘛。”

    荆风笑了笑:“听着挺像我,不出意外应该就是我。”

    在白果等人眼中,这个传奇荆风可是她们的偶像,也可以说几乎是所有神州联盟军人的偶像。

    不过,虽然知道他的姓名事迹,但其他的资料网上确实查不到的。

    没想到,今日今时,会在这里见到荆风,真是太惊喜了。

    要不是军人的规则,她们还真想让荆风给她们签一个名。

    ......

    但是,荆风却看向方舟道:“方舟,你的观察力很不错,而且心态沉稳平和,有没有兴趣来神州联盟本部。”

    此话一出,白果几人不禁紧张的看向方舟,从前途考虑,她们认为方舟应该去,毕竟神州联盟特战部可是公认升衔最快的地方,只有那些极端优秀、且具有一定要背景的年轻人,才会有机会被调到特战部去,可以说去了特战部,就是坐上了一个青云直上的功名电梯。

    方舟现在的军衔虽然比他们低,但过一段时间就会拉平,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差距会被反超拉大。

    作为朋友,方舟得了好处,她们自然也是为方舟开心的。所以她们希望方舟答应。

    但她们心底又隐隐不想让方舟去,因为去了那里,方舟以后估计也就和她们没什么交际了,这让她们怎么舍得呢,就算是一开始讨厌方舟的安冉,通过这段时间对方舟改观,她也认可方舟为她的朋友。

    ......

    其实荆风这么说,原因除了他所说的,更主要的是,他从心里觉得方舟此人不简单,但这种感觉很模糊,他无法准确地抓住,所以他才想把方舟调到身边长时间,来观察取得结果。

    不过,这还是要看方舟本人的意见,方舟坦然一笑:“多谢长官好意,不过我在赤鸢舰队待的不错,就不去了。”

    虽然方舟的拒绝让荆风有些意外:“你知道你拒绝了什么吗?”

    方舟淡淡道:“平步青云。”

    “看来你也清楚。既然人各有志,我也不勉强。”

    “还是多谢长官给我这个机会。”

    接着,一名军官行色匆匆的走过来,在荆风耳边评语了几句,虽然他的面容没有什么变化,但他的眼神还是发生波动,看来有什么重要的事发生了。

    ......

    荆风转身对着方舟几人道:“好了,就到此为止吧,嘉奖一事我会安排人做的。我有急事,有缘再见。”

    说完,荆风转过身,‘风语者’装甲展开,接着如风一样无声的起飞,消失在了天际。

    身后桃子眼睛发光:“哇~那就是联盟最强装甲——‘风语者’嘛,好漂亮啊!”

    安冉补充道:“不光漂亮,那可是ss级装甲,超级强的。”

    不过,霜叶注意的是另一件事:“荆风将军,如此匆忙的离开是发生了什么事呢?”

    白果摇了摇头:“这就不清楚了。”

    而一旁的方舟听力极好,他刚才听到了军官对荆风的耳语,是卡乌出问题了。

    ......

    此刻,荆风驾驶着‘风语者’正在飞往卡多达海底基地。

    卡多达海底基地是距离天堂岛最近的一个夏哈罗守备部队的军事基地,其位于海平面下三百多米,防守森严,是戒备等级极高军事基地。

    所以,荆风在控制住卡乌后,就让特战部和夏哈罗守备部队的人将他送往卡多达海底基地。

    荆风本以为这会是万无一失,结果没想到还是出岔子了。

    刚才,那个军官告诉他,卡乌在卡多达海底基地遭到自杀,生命垂危,正在抢救中。

    而凶手,但是还未抓捕,不过,可以确定他还在卡多达海底基地中。

    ......

    ‘风语者’的飞行速度极快,一分多钟的时间,荆风就已经敢到了卡多达海底基地中。

    随着压力舱门打开,‘风语者’进去了卡多达海底基地,此刻的卡多达海底基地中,已经处于戒严状态,毕竟刚刚发生了刺杀事件。

    荆风在一位军官的引领下,快速来到医务室,医务室的手术台上,胸口血流不止的卡乌正在被医生抢救。

    荆风对着一旁的特战部的成员问道:“消息问出来了吗?”

    成员摇了摇头:“对不起,长官,我们刚回到基地,刺杀就发生了,还未来得及进行查问。”

    荆风厉声道:“一定要救活,知道嘛!”

    “是,长官。”

    此刻,荆风哪怕经历的太多,心情也是十分的不好。

    为了这个卡乌,他们之前已经付出了太多,甚至有十几条年轻的生命因此死去,耗费的财力物力更是不计其数,光是今天,为了杀他,就出动了十几架S级装甲和两架SS级装甲。

    而他们费尽千辛万苦终于将卡乌安安稳稳的收下,本以为胜利在望,结果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怎能不让人气愤呢!

    ......

    卡乌在被抢救的时候,荆风又追问道:“刺杀是如何发生的?凶手又是谁?”

    “回长官,当时我们正把卡乌押向安全室的时候,突然人群中爆发出一阵强光,有人在人群中引爆了一颗闪光弹。我们猝不及防,被闪了大概五秒钟。把我们缓过神来,卡乌已经重伤倒地,而一同押送的一个夏哈罗守备部队的中尉不见了。鉴于卡多达海底基地环境,外部突入困难,可以初步判断,刺杀者就是那个中尉。”

    “拿那个中尉抓到了吗?”

    “将军他趁着强光逃跑了,现在还没有抓住。”

    荆风到:“他肯定没逃出这个军事基地,抓住他带来见我。”

    “是,将军。”。

    这时,又一名军官推门而进,对着荆风敬礼后道:“长官,刺杀嫌疑人求罗恩已被抓捕。”

    “走,我们去看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102126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