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519.上将荆风

519.上将荆风

    荆风指着警戒线外的白果等人道:“让她们进来。”

    旁边,一名军官接令:“是,长官。”

    接着,这名军官就去到几人身边说道:“几位女士,那位长官想请你们过去一下。”

    白果几人对视了一眼,然后跟着走了过去。

    她们来到荆风面前,此刻的荆风虽然没有穿着军服,也没有任何佩戴军衔的东西,但是刚才来传令的军官都是中校级别的,他的职位高只会更高,而绝不会低,

    于是,她们也就按照部队中的礼节啊对着荆风敬了一礼说道:“长官,好!”

    荆风看着几人的标准的军礼,挺拔的身姿道:“你们几个也是军人吧。”

    白果几人道:“是的,长官。我们是现役军人,所以部队番号,请恕我们不方便透露。”

    荆风点头:“我知道,这是规矩。我找你们来,是有点事情。”

    “长官,请讲。”

    荆风问到:“首先,刚才战斗突然发生的时候,是你们负责疏散的人群,你们对人群的疏散做的非常的好,预防万一事件发生后,最大程度上的减少伤亡。这一点,你们表现很不错,所以值得奖励。”

    “谢谢,长官。”

    荆风继续道:“我想问你们一些事情,在之前战斗开始的时候,你们什么注意到这里的沙滩露天餐厅的一桌上,有一个带着巨大遮阳帽的女性吗?”

    白果点头:“是的,长官,我们对她有印象。”

    “和我详细说一说你们对那名女性,所有的了解信息。”

    “是。”

    接着,白果几人对着荆风说了她们几人那女孩的印象,总体来说,还不如荆风知道的多,不过这也在荆风的意料之中。

    ...

    荆风:“好,不错,谢谢你们的配合。还有一事,我之前看你们是五个人,怎么现在就剩下你们四个啦?还有一男一女去哪儿了?”

    白果回答:“回长官,有一位女性,她并不是军人,她是本地的居民,只是有缘相逢聊了几句,所以并没有让她参与疏散指挥工作,而另一位男性是我们同舰队的成员,他不知,在那儿。”

    白果指向右边,而方舟正在警戒线外探头探脑。

    白果:“他就是我们的朋友战友。”

    “嗯。”

    荆风对着那里警戒的军人挥手示意,军人明白后,将方舟给放进来。

    方舟进来后,对着荆风敬礼:“长官好。”

    荆风点头示意。

    然后,荆风上下打量了方舟一番:“你叫什么名字?我怎么感觉有点儿熟悉啊。”

    方舟心中暗道:这个荆风的直觉很准啊。不过,自己刚可是穿着装甲,所以不可能被认出来的。

    于是,方舟故作镇定的反道:“报告长官,我的名字叫方舟。其实,我也觉得长官有些熟悉。”

    荆风一笑:“哈哈,这样方舟,我问你一个问题,战斗开始之前,你在这里对一个戴着巨大遮阳帽的女性有没有印象吗?”

    ...

    「果然,荆风也意识到这个月胧有问题了。不过,现在荆风应该还不知道,她的名字叫做月胧吧。」

    方舟思虑了一番,最终决定,将他所知道关于月胧的信息给告诉荆风。

    荆风位高权重,能调动资源十分庞大,而这个月胧来历神秘实力未知,还是对她,有一些了解的好。

    于是,方舟道:“报告长官,据我推测她的名字应该叫月胧。”

    听到“月胧”这个词,白果等人都是眼中闪过惊异,她们也没想到,之前在虚拟游戏区大杀四方的月胧,会是她们刚才看到的遮阳帽女孩。

    而荆风在听到“月胧”后,也一听来了兴趣:“月胧,你竟然知道她的名字,那你与她是否相识吗?”

    方舟回:“报告长官,并不相识。”

    “那你是怎么知道她的名字的?”

    “长官,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当然...”

    方舟将之前发生在虚拟游戏区的事说了一遍,在那里,他们第一次听到月胧这个名字。

    后来他们在这个露天沙滩餐厅相遇,但他们都并没有认出来那就是月胧。

    后来,在战斗发生之后,方舟在疏散的时候看到了她,她当时正在与通讯器人进行交流,虽然声音有些嘈杂,但他还是听到通讯器那头的人,称这名女性:为月胧。”

    当然。知道月胧名字的理由完全是胡诌的,他根本就是通过灵魂气息感知得到的。

    不过他并不能明说,只能通过这种方法将名字告诉荆风。

    ......

    之后,荆风又追问了几个细节,方舟也都说不知道,只是给他提供月胧这个名字,不过这也足够进行一些调查了。

    荆风对一旁待命的军官吩咐道,让她去虚拟游戏区调查月胧这个名字,以及她来夏哈罗所有的相关信息,不过切记,不要打草惊蛇,也不要对方。

    军官领命走后,荆风对方舟道:“你很不错你提供的线索很重要。对,还有你们也很不错,提供了重要的线索。关于这点,以后我会让人往赤鸢舰队发送针对你们的嘉奖函的。”

    桃子好奇道:“哎?长官怎么知道我们赤鸢舰队的。”

    荆风笑了笑:“我们人族的部队,现在可以大致分为三个类型,分别是本土部队,地外部队和星际舰队。其实你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这三个部队,由于所处环境的不同,其站姿和走姿是有一定细微的差别的。而你们这走姿和站姿就是典型的舰队风格,我们神州联盟九大舰队最近开始了大休。根据大休的安排,可以轻易看出,现在正在大休的是赤鸢舰队,所以白果她们自然是属于赤鸢舰队的了。”

    见到荆风早已识破,她们也就不再掩饰,她们几人依次敬礼:“赤鸢舰队上等兵白果。”

    “赤鸢舰队上等兵安冉。”

    “赤鸢士兵下士霜叶。”

    “赤鸢舰队下士桃子。”。

    “赤鸢舰队列兵方舟。”

    看到白果几人对他敬礼,荆风也是郑重回了一礼说道:“神舟联盟特战部,上将荆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102125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