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516.你的名字?

516.你的名字?

    ‘无影’动了,但却不是友好的打招呼,而且手臂一指方舟,随着一团火光,一颗逆量子炸弹迎面落下。

    这逆量子炸弹速度虽慢,躲闪对方舟来说很简单,不过下方有卡乌,当然他死不足惜。

    但下面这那沙滩,这片美丽的沙滩,还有方圆几十公里的人恐怕都要遭殃了。

    所以方舟不能躲。

    方舟举起手中心泪所化的长剑,能量蓄集其中,然后猛然挥出。

    庞大能量如同腾龙出渊,一口将这颗逆量子炸弹咬住吞噬,接着这颗逆量子炸弹被引爆了。

    虽然此刻距离方舟还有几百米,但即使空爆,它的威力足以将这几十公里的生命给抹杀。

    所以这个能量波并不是摧毁,而是要限制,这能量就像处理爆炸物的爆炸桶一般,面对无法解除引爆的东西,把它丢进去以爆炸桶来限制它的爆炸范围。

    能量将其包裹后。

    接着,便是肉眼可见的爆炸,爆炸的冲击波将这能量如同气球一样给高高吹撑起呀,其幅度之大,仿佛随时都会破裂一般。但是这能量迅速将这爆炸波给压缩,泯灭。这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

    方舟这一举,‘无影’并不知道,因为他在刚才扔出这个逆量子炸弹,一是要消灭下面的任务目标卡乌,二就是要给自己创造逃跑的机会,防止自己以一敌二。本来他光敌‘风语者’都敌不过,敌而这不是找死嘛。

    所以丢一颗逆量子炸弹跑路是最好的选择,他丢下力量的炸弹的时瞬间,‘无影’就引擎全开跑路。

    但是他跑了一段距离,身后却并没有传来,爆炸的声音,这让他感觉有些疑惑。

    但还不待他疑惑什么,‘无影’的机体就猛然在空中一个急刹停了下来,因为‘风语者’出现了他面前。

    “可恶啊!”

    他的跑路计划被‘风语者’识破了,而‘风语者’的速度本就比他快,这才把他拦了下来。

    那被拦了下来,‘无影’可一点儿都不怂,反而对着‘风语者’恶狠狠的说道:“荆风,我输了。家族也倒闭了,所以我一切都没了。而你打败了我,带给了我耻辱。现在你还不让我走,所以我要和你同归于尽。”

    斯雷杜大喊一声:“后背隐藏能源,启动,自爆!”

    接着,‘无影’浑身冒出如太阳炙目的光芒,这真的是要自爆!

    荆风根本没想到,‘无影’会突然来这招。

    这‘无影’虽然正处于劣势,但还远没有达到等死的地步啊。

    他好歹是ss级武神呢,还没有山穷水尽的时候,竟然就选择了自爆,他实在太丢人了。

    但是不论荆风怎么看他,事情已经发生了,这种装甲自爆一旦发生就无法逆转。并且装甲自爆的威力极大,更何况他可是ss级武神。

    幸亏现在是在海上,否则在人多的地方,死伤的人数会不可估量的。

    但现在,‘风语者’第一要务就是抓紧跑路,别被他波及,把自己搭进去那可就太亏了。

    ‘风语者’转身飞离之时,‘无影’身上的光芒已经亮到了极致。

    但是之后,预料之中的爆炸却并没有发生。

    ‘风语者’也停住了离开的步伐,他转身看下那逐渐暗淡的光芒,心觉:“不好,上当了!!”

    这一刻,他知道,他被耍了。

    ‘无影’根本就没有自爆,刚才的自爆恐怕是用某种特别装置模拟出来的。

    荆风怎么也没想到,‘无影’好歹也算一个ss级武神竟然玩这种把戏。

    要知道模拟装甲爆炸的视觉效果,绝对是需要特别构造的,也就是说他为了此刻的逃跑,提前专门去做了这种模拟爆炸装置。

    真是太丢人了,这个‘无影’也就他的剑柄攻击有些诡异,但看破以后就很简单。而他出色的竟然是它的防御能力,还有他的逃跑能力。

    ‘风语者’心中也气,但此刻,光芒还未褪去,根本无法追踪‘无影’。

    再过个几秒钟,以ss级装甲的速度,它只要遁入城市或海洋,根本就无法追踪了。

    荆风心中虽气,但他也分得清主次,对不是斗气的时候,他当即转身,向着卡乌的位置返回。

    ......

    而在前方上百里处的海平面下十米,一只夏哈罗特有的绿背海龟正在海中畅游,他的体型巨大,身上长满了藤壶。

    这看上去完全没问题,像是在生活了好久的生物。

    但若隔近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绿背海龟的图像有一些虚幻。这并不是真的海龟,但是投影仪所模拟出的虚影。

    没错,这个正是利用假的自爆跑路的‘无影’。

    为了防止被速度快的‘风语者’,后来追上,所以‘无影’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策略——绿背海龟伪装之术。

    此刻,他已经将多余的系统关闭。进入了伪装模式,只要不是在他面前看,根本不会发现他的破绽。

    到时,他就可以以这只海龟的身份脱离危险,想想就佩服自己的机智。

    但忽然,斯雷杜感觉背上一沉,他以为是哪个不长眼的海洋生物来了。

    但斯雷杜抬头一看,却发现那不是什么海洋生物,那是一个装甲,是那个造型很low的装甲。

    此刻,他正踩在自己的背上。

    斯雷杜心惊:「他是怎么发现自己的?」

    正在心惊之时,方舟已经低身一把掐住了他的喉咙。

    斯雷杜接下来,绝望的发现,他不论怎么挣扎,就是挣不开这一双手的束缚。

    但他依旧叫嚣着:“你杀不了我的!!”

    说完,斯雷杜又大喝一声:“琉璃金刚身!”

    这他的话语,‘无影’的机体表面再次光芒涌动,特殊能量发动,防御力大幅提高。

    有了些‘琉璃金刚身’的加持,斯雷杜慌乱的心总算安定了一分。

    不过,随着方舟挥动心泪,他自以为坚不可破‘琉璃金刚身’被心泪如豆腐一样切开,他绝望了。

    他看着面前的剑锋,他自知怕是难逃一死,他最后的问题选择对方舟问道:“你的名字?”

    方舟道:“你叫‘无影’,其实我们还算有点缘分的,因为我叫做‘影’。”

    “‘影’?!你是...”

    “没错,是我。”。

    方舟在给予他肯定的答复后,用心泪划开了他的喉咙。

    随着鲜血染红大海,相信很快就会有嗜血的鲨鱼闻血而来,将他吃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101865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