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515.想个办法跑路

515.想个办法跑路

    ‘风语者’击溃‘无影’的能量护盾后,风切刺刃直取‘无影’的头部。

    面对着生死危机之时,‘无影’的头部忽然爆发出一阵亮光,他的七色的装甲表面光芒更盛,仿佛有各色的火焰萦绕其中一样。

    “当!”

    风切刺刃这破甲能力极强的一击,竟然被‘无影’头部装甲给生生挡了下来,这感觉就像刺中一块坚不可摧的永恒石一样。

    “再来!”

    ‘风语者’再次用力,但却依然无法攻破‘无影’的装甲防护。

    而此刻,‘无影’的反击到了,他的剑柄自上而下狠狠地刺向了‘风语者’的胸口。

    ‘无影’中斯雷杜露出一抹残忍的笑容:这种距离荆风躲不开,并且他的剑柄可以无视护盾,所以‘风语者’完了,荆风完了!

    但是,刚才‘风语者’感受到打不动人的感觉,此刻却如数反映在了‘无影’身上。

    “当!”

    ‘无影’的剑柄也被硬生生挡了下来。挡下它的并不是装甲的机体,而是外面的能量护盾。

    “这怎么可能?”

    毕竟在,斯雷杜认知中,他的剑柄是绝对无视能量护盾的,这怎么可能被挡下来呢?!

    但不论多么震惊,这就是事实。

    ......

    这一轮叫嚣,双方的攻击都无法奈何对方,双方分开后,并没有急着继续交战,他们需要搞清楚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因为攻不破对方的防御也就无法分胜负。

    荆风很确定,以风切刺刃的攻击,原本是必然可以击破‘无影’机体防御的,但是,那忽然涌出的奇异光芒,大幅度提高了‘无影’的机体防御,导致击杀的失败,而那奇异的光似乎是一种特殊的能量所致。

    其实这里,荆风的猜测已经八九不离十了,‘无影’刚才所用却是一种特殊能量,只要配合‘无影’的特殊机体装甲结构,就可以大幅度提高了装甲的防御能力,从而格挡住了‘风语者’的攻击。

    ‘无影’这招利用特殊能量大幅提高机体防御力的方法被他起名:‘琉璃金刚身’。

    但这个‘琉璃金刚身’的缺点和‘风语者’的特殊能量模式很像,无法持久运行,只能在关键时刻触发。

    ......

    而另一方面,‘无影’也已经判断出,‘风语者’为什么可以格挡他的剑柄攻击:荆风应该是看出了他剑柄突破能量护盾的原理了,这次只要稍加利用,在外面添加一层虚假的能量护盾,就可以破解他的攻击方式。

    作为使用者,斯雷杜自然对数清楚这个剑柄的最大弱点,而且一旦被察觉,应付起来很简单,所以,接下来,他的剑柄攻击基本也就无效了。

    但这剑柄,也是他最强的攻击方式,除此之外他没有信心和方法再去打败‘风语者’了。

    即使他还有‘琉璃金刚身’这一招,但也没用啊,但就算防御力在强,他打不死敌人只能被动挨打,只要等他能量耗尽,他就像被脱去壳的乌龟一样任人宰割。

    斯雷杜心里清楚,在剑柄被识破的那一刻,他就已经失去了这场战斗的先机,他已经打不过了。

    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找机会杀了那个卡乌,然后自己溜之大吉。

    于是,斯雷杜将自己的一部分注意力下移,看向卡乌所在的位置,但却惊了一跳。

    “哎?”

    自己刚才也就不过一分钟没有看那里的场景,这怎么就发生了天翻覆地的变化。

    原本应该在那里得意洋洋的血影佣兵团成员们,此刻全部已经趴倒在了地上,从沙滩上泼洒出的血液,可以看到他们恐怕都已经凶多吉少了。

    其实这些家伙的生死,斯雷杜根本不在意,问题是,这是怎么了?

    血影佣兵团,他们好歹都是S级武神,虽然不如自己ss级,但也好歹算是高手,而且他们人多呀,怎么这不到一分钟就被人团灭了。

    这就是十几头猪,一分钟也抓不完吧?!

    接着,他的瞄准系统就锁定了正站在这满地的尸骸中间,除了卡乌,还有一个身穿很特别应该叫很low的装甲身上。

    他是什么时候出现的?怎么出现在那里的?

    从现场的情况来看,血影佣兵团的死应该就是他所为,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击杀十几个s级武神,竟然和他们一样是ss级武神。

    去了这个造型很low的装甲的突然出现,刚斯雷杜很是心慌啊。

    因为,他是干掉了血影佣兵团,保护了卡乌,那就说明不是和他同一伙儿的。

    两个ss自己武神这那样下别说完成任务了,恐怕连命都弄不好会搭在这里了。

    不行,得想个办法跑路了。

    ......

    此刻,荆风也发现了地上的方舟,有一点他的认知和斯雷杜是相同的,那就是认为方舟的装甲造型很low。

    当然这并不重要,荆风现在并不确信这造型很low的装甲这属于哪方的?

    如果是己方,怎么提前一点儿消息没有?

    如果和斯雷杜一伙,怎么会啥血影佣兵团的,而且他应该和‘无影’夹击自己才对。

    这一下,荆风不敢妄下结论。

    不过那个造型很low的装甲,现在很重要。一是他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二是任务目标卡乌就他的手里,这是他掌握了一张非常重要的牌。

    ......

    上面的二人心思流动,下面的方舟在下面,不知该怎么出场,他们看着怎么自己也不说话,他们不是应该问一问自己的身份呢?

    然后自己趁机出场,表明立场,坚定地站在人族一方,这才是人族同胞该有的出场姿势呀。

    但是双方都不说话,自己主动上前是不是有点儿不太合适呀。

    大家都是怎么了?刚才打的那么欢,现在问一句自己是谁都不行了吗?

    双方又对视了十几秒钟,依旧无人动。

    这不是在玩儿:你我都是木头人,谁先动谁是小狗啊?!

    谁来打破这个僵局啊??

    终于,方舟忍不住了,要上前介绍一下自己。

    但是,‘无影’在此刻也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101865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