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511.无影

511.无影

    “好漂亮的眼睛,给我吧!”

    奥丁格尔对着女人伸出了他的手,巨大的装甲手臂在将要碰到女人的时候,却见那女人抬起了右手,捏住了

    没错,捏,是捏住了‘冈格尼尔’的装甲手臂。而这一捏,让‘冈格尼尔’手臂无法再向前前进分毫。

    奥丁格尔瞳孔放大,用力活动手臂,但却依然纹丝不动:“这怎么可能?”

    但紧接着,更恐怖的事情发生了,就听女人嘴中吐出几个如同机械般冰冷的字符:“自毁。”

    奥丁格尔不明白其中意思时,却发觉‘冈格尼尔’的机体竟然动了起来,‘冈格尼尔’的手臂在不受控制地伸向自己的头颅,并且,他头上的装甲头盔已经收了起来,将他的头颅暴露在空中,而那只装甲手臂愈发的接近。

    “该死,这是怎么回事?停止!停止!!”

    奥丁格尔疯狂的发出各种指令,甚至要收起装甲,但这些指令通通无效。

    这架他操纵多年的装甲,此刻,完全背离了他的命令。

    “不不~”

    最后,在奥丁格尔绝望的吼叫声中,‘冈格尼尔’一拳锤爆了他的脑袋。

    满地的血腥,奥丁格尔的无头尸骸因为‘冈格尼尔’的关系,还屹立在沙滩上。

    但听女人又道:“清空。”

    随着女人的话语,屹立沙滩上的‘冈格尼尔’上冒出了一阵火花和黑烟,然后失去平衡倒了下去。‘冈格尼尔’装置和系统在不自爆的情况下完成了自我毁灭。

    做完这一切的女人,转身捡起了她的帽子,就在她戴上帽子瞬间,女人的脸竟然开始的融化,那感觉就像马赛克一点点消失一样,但紧接着,另一张脸又开始浮现。

    几秒钟的时间,她就已经完全换了一张脸。而在这短短的间隙之中,隐约可见这新旧两副面容之下,是那令人心醉的面容。

    她没有管地上的奥丁格尔,离开了。

    这个作恶多端的‘冈格尼尔’,在她眼里就像是路边的一只苍蝇一样,拍死之后根本不值得引起她更多的关注。

    ......

    而在战斗海滩这边,在‘冈格尼尔’逃跑后,方舟注意到,那个神秘的月胧不知在何时,也不见了踪影。

    她的消失,方舟竟然没有察觉到。

    这个月胧,是方舟目前为止最看不透的一个人。

    她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人,但却又透露处处透露着不凡。

    不过,现在战局突变,也不是关注她的时候。

    ......

    话说之前,‘风语者’正要对‘冈格尼尔’下杀手之时,海面爆起一道黑影突袭向了他。

    而在‘风语者’防御黑影攻击时,‘冈格尼尔’趁机逃脱了,而‘冈格尼尔’逃跑后,血影佣兵团的成员反而不敢动手对付卡乌了,因为‘冈格尼尔’没死,奥丁格尔到时候找他们算刚才的见死不救之帐可怎么办?

    奥丁格尔的手段他们可是清楚得很,那可不会比死好多少。

    而现在,那神秘出现的黑影他们也不确认是敌是友,不过好在卡乌在他们手里,‘风语者’就不敢对他们贸然下手。

    现在局势不明,他们选择静观其变再做决定。

    他们虽都是S级武神,平时也多少算个人物,但在ss级武神面前。他们还是选的低调一点吧。

    ......

    此刻,‘风语者’也无心关注逃跑的‘冈格尼尔’,此刻他的注意力都在这突然杀出的黑影身上。

    荆风有些后悔了,神州联盟有些小瞧这个行动了,本来只打算派几个s级武神参加,是荆风屹立强烈要求要参加的,本以为有个SS级武神会万无一失,但是结果,他也是低估了对方。

    对方不仅出现了‘冈格尼尔’这一个ss级武神,而且还有第二个,就是他面前这个黑影。

    ......

    他面前这黑影也是一个装甲,面前这个装甲十分特殊,可以看到,这架装甲的机体表面流动着不一样的多彩光芒,就像是一个打着各种灯光的玻璃人一样,看上去十分的花哨,并且,他说持的武器更加奇特,竟然只是一个没有剑刃的剑柄。

    虽然,这装甲看上十分的花里胡哨的,甚至是有些低俗,但是这也是他的标志,一看到这花哨的盔甲和没有剑刃的剑柄,就会明白他是谁。

    这是莫里族赫赫有名的SS级装甲——‘无影’。

    而‘无影’的驾驶者,莫里族斯雷杜。

    和奥丁格尔相似,斯雷杜也是一名叛逃者,不过他和奥丁格尔也有些不同,斯雷杜是莫里族一个显赫家族的家主,但后来这个家族,在莫里族内部的斗争中失败,家族被团灭,而斯雷杜一个人带着家族的装甲逃了出来。

    斯雷杜逃出来后,成为了一名个人赏金猎人,做一些高额的赏金任务。

    只是不知道他这次,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

    ......

    荆风对着他问道:“斯雷杜,这是我们人族的重要事情,你趁早收手的好。”

    斯雷杜满不在乎的晃了晃手中的空剑柄:“我不管这是哪族的事,是奥丁格尔付了我钱,让我在夏哈罗的战斗中为他护航一次。”

    荆风:“你刚才已经救了他一命了,你可以走了。”

    斯雷杜:“只是完成了一个任务,还有另一个任务呢。雇佣奥丁格尔的雇主,也同样雇了我,所以,我同样要杀了卡乌。”

    “你执意如此的话,那就没什么好谈的了。”

    斯雷杜:“正好啊,刚才看得我心痒,我正要讨教一下‘风语者’的厉害。”

    ......

    而战场的下方,血影佣兵团的成员也在用装甲的内部通讯交流:

    “等等‘风语者’和‘无影’打起来的时候,我们赶快撤吧。”

    “同意,否则他们分出胜负,都会把目标转向我们的。”

    “对,打起来,我们立刻杀了这个卡乌,然后我们分散开来跑,就算他们追击啊,我们顶多也就死两三个人,就看谁运气不好了。”

    “哈哈,肯定是你们死,老子的运气从来就没有差过。”

    “俗话说盛极而衰,这次死的必然是你。”。

    “你又对老子说丧气话,老子之后一定去你的坟头祭拜。”

    “CNM,是我给你烧纸才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101567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