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赤鸢舰队 > 504.活动下筋骨

504.活动下筋骨

    “轰隆~”

    浪花拍打在岸上,溅起白色的水花。

    在这浪声的掩护下,几十几乎透明,细如丝线的子弹从多个方向射向了那个名叫卡乌的灰林人。

    方舟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但他并不打算帮这个灰林人,而且就算自己不帮也会有人帮的。

    果然,就在丝线子弹飞来的短短瞬间,那个中年人松开手中的报纸,然后抬手一握,手上的那个沙滩排球护腕瞬间爆裂,露出了一个淡青色的手环,然后这首还如同融化一样快速分解,接着又开始重组。

    这速度非常之快,转瞬间就已化作一只装甲手套将他的手包裹起来。

    接着,中年人用着青色的手部装甲,对的丝线子弹一挥。

    “呼~”

    一股强劲的风力不知从何而来,虽然是风,但却利如尖刀,直接将这些丝线子弹给拦腰折断。

    “叮叮...”

    这些子弹瞬间洒了一地。

    而白果等人闻声望去,就见中年人手部展开的装甲:“这是怎么回事?”

    但还不待方舟给予她回答,方舟心头暗叫一声不好,手一挥带几人身边画了一个大圆,将众人包围起来。

    展开装甲的中年人也发现了不对劲,快踏一步,转身来到那个与卡乌交谈人的身边,将他拉起浮空于地面。

    接着,下一刻,耀眼的金光从沙滩中浮现,狂暴的力量随着金光扩散开来,爆炸发生了。

    “轰~”

    狂暴的力量将方圆百米的沙滩伞被吹的支离破碎,沙滩上更是被掀出了一个大洞。

    但是这股力量却以百米为界,并没有扩散出去。

    方舟刚才双手挥出,同时划两道防御结界,一道保护着白果几人,另一道则是百米为界的大方选,防止爆炸的力量扩散出去,否死亡的人数会异常多。

    但此刻,方舟却想到了一件事。

    他忘了一个人,那个神秘的月胧,刚才事发紧急,忘了给她加防护了。

    下一刻,方舟发现自己想多了。

    透过爆炸的狂暴力量,方舟看到,月胧依旧平静的坐在那里,别说人受伤了,就连她旁边的桌椅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有种神秘力量保护了她。

    ......

    白果抬头,她们也被这狂暴的爆炸吓了一跳,本以为她们是在劫难逃,但当她们放下手臂,去发现她们没有被伤到分毫。

    相对于外面的一片狼藉,甚至她们周围的沙滩,都完整无缺。

    她们也不傻,知道有东西保护着她们。

    她们虽然是看向了挡在面前的方舟,而方舟想了一下,瞬间就找到了甩锅的对象。

    他指向了那个中年人。此刻,那个中年人的淡青色装甲已经完全展开,这幅装甲看起来十分奇特。

    装甲的周身如同水波一样在轻微泛动着,随着这份泛动,他的装甲变得有些虚幻起来,仿佛随时会消失在这天地之间一样。

    方舟道:“是他的装甲释放了能量,保护了我们回头。”

    对于方舟的解释,众人不置可否。

    只是他们的心中或者眼神之中还是有怀疑。

    显然此刻,不是问或答的好时机。

    方舟道:“我们现在帮不上什么忙,你们现在没有装甲在身,战斗帮不上什么忙。因为确认战局是否会扩大,所以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帮助周围的平民疏散,以减少伤亡的增大。”

    几人都是果决之辈,并且都学过应急知识,而且他们作为军人此刻有保护平民的义务。她们当即道:“好!”

    安冉:“秦珺老师,你快走,向那个方向跑。”

    秦珺:“我知道了,就麻烦你们了。”

    几人当即分散开来,指挥周围平民的疏散指挥。

    ......

    而在爆炸发生的中央,那一架淡青色的装甲上。他展开毕怀,露出了一个人,正是与卡乌谈话的人。

    他在装甲的保护下安然无恙,但他并没有第一时间确认自己的安全,而是看向了卡乌,但此时,那个卡乌已经倒在地上,尸体支离破碎,并且还在燃烧着,死的不能再死了。

    他看着正在燃烧的卡乌的尸体,不出痛苦的表情,对着淡青色装甲道。:“荆先生,你不应该救我,你应该救那个卡乌。”

    荆先生把他放下:“你是我的同伴,而他只是一个异族人。“

    “但它才是我人族雪耻的关键。”

    荆先生道:“不用担心,家伙并不是真正的卡乌。”

    他一惊:“他不是真正的卡乌,怎么说?”

    荆先生道:“首先这家伙的语调与我们之间交流的时候有所差距。而且这家伙的带着一个XA隐形通讯器。它既然用了这个装备,就说明有人在幕后指挥它,那它自然就不是真正的幕后主使。”

    “它带了XA隐形通讯器。怪不得,我们检查不到它在对外联系,但是真正的卡乌在哪?”

    “XA隐形通讯器虽然隐蔽性极高,但它的缺点你也知道通讯距离过短,只有不到100米,所以也就是说真正的卡乌,就在这百米范围之内。”

    “原来是这样。”

    他们二人的眼睛让快速扫描着,很快,他们的目光就定格在了不远处的一个厕所上,而这个厕所就是刚才的这个假卡乌上过的厕所。

    “就是那里。”

    二人想到这儿,就往厕所而去。

    但下一刻,再听“轰隆”一声。

    他们的目标厕所发生了爆炸,在火光中一身影倒飞了出来。

    那身影还在地上滚两圈之后,很快就站了起来。

    见这道身影身上穿着一件如同气球一样的服装,透过表面半透明的防护,可以看到里面有又是一个灰林人。

    果然如此,刚才来谈判的卡乌只是一个假身,而这个真正的卡乌则躲在厕所里暗中指挥。

    荆先生那人见状,却并没有着急上前,接着,荆先生手一扬,一枚白色的装甲手环落入他的手中:“你走。”

    那人接过:“可是,将..”

    荆先生道:“没有,可是这是命令,撤退。”

    “是,将军。”。

    此人将手环戴在手上,展开装甲迅速向后退去。

    而荆先生看向大海:“终于可以活动下筋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724/100828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