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能冷妃要逆天 > 无题

无题

    也在这一个月内紫无邪因为在藏书阁顿悟很深直接突破到大武师七阶,真是意外之喜。

    而且还在藏书阁的一处角落发现一块兽皮,兽皮上好像画着一幅画,不过是一副不完整的画。

    就像被撕碎了留下这一小块。

    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不过挺得眼缘。一个月期限已至,紫无邪拿上兽皮反手一背便出了藏书阁。

    刚出门便见白老在藏书阁门口等候。

    紫无邪眉头一挑“白老?”

    “看来有不少收获?”白老对紫无邪笑着说道。

    “确实有收获”紫无邪轻笑点头。

    紫无邪拿出那块兽皮“白老,这玩意儿可以赠送与我?”

    白老看都不看摆手说道“送你送你,怎么不多拿一些?”

    “不用了,只是这块兽皮比较得眼缘而已。”

    “对了不知道白老在这等我有什么事吗?”紫无邪问道。

    “额。还真有点小事”白老有点尴尬。

    眼睛瞥了一眼紫无邪看紫无邪面色如常便继续说道“王双那孩子你也知道,从小我看着长大。现在出了这么一个事。哎。现在她坚持要走。我知道你马上要走。不知道能不能带上王双?”

    白老说完吐了一口气。脸色还有些臊红。

    紫无邪诧异,压根没想到白老会把王双托付给她。

    王双对他来说只能算是一个善良的路人,稍微有些熟悉,只是以后不会有任何的交集。

    就算她救了王双也是顺手的事,只是还她的善意而已。

    而且她不喜欢麻烦,而王双,就是一个麻烦。

    早知道不多管闲事就好了。就算她不救不久别人也会发现。

    紫无邪皱着眉还在思索怎么拒绝。

    这时间王双突然从旁边跑出来。

    看着紫无邪眼神坚定“让我跟着你好不好?”

    就像怕紫无邪拒绝一样连忙又说道“你不用分心照顾我。我自己可以照顾自己。”恳求的看着紫无邪。

    紫无邪看着她“我这一路很危险。你是累赘”。

    王双眼神黯淡脸色有些发白“我会好好修炼,不会妨碍你。就算死了也不关你的事,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紫无邪看着她不知道她到底是为什么非要跟着自己。

    “随便你”,冷声放出几个字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王双猛的抬起头眼睛一亮。这算是答应了?开心的傻笑,一步一跳的跟上紫无邪,还不忘回过头跟白老鞠了一躬。

    白老欣慰地对她点了点头。

    紫无邪不知道怎么做了这样的决定。

    也许是看她跟前世的自己一样无父无母。

    或许看她跟自己经历有些相似,她从小被组织收养训练成杀手,而她从小养大就是为了给人修炼。都是被人利用。

    紫无邪接下来准备去宗门。这些有是非的地方肯定会有邪修。

    没什么东西可收拾的,第二天紫无邪打开门王双就在门口望眼欲穿的看着紫无邪。

    紫无邪“……”有点后悔。

    “你没东西?”紫无邪好奇,看她什么都没带。她有彩莲空间,有些东西可以放空间。可在这个大陆她除了看帝九天可以随便拿出东西。还没看过其它人有空间储藏。

    “这里的任何东西我都不想带,从今天起我不叫王双。王双是那个人取得名字。我想重新开始。重新新的生活”为你而活的人生。后面一句王双放在心里没有说出口。

    接着王双咧开嘴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笑着说道“我叫,念无。我们重新认识一下”

    紫无邪看着她微微点了点头。

    离开书院的俩人一直往西泽国走着,也不着急。一路上走走停停。遇到一些魔兽轻松的解决了,倒也没遇到什么危险。

    “前面是月牙谷,不知道前面会不会有危险,我们先在这休息一下吧”紫无邪看着念无说道。

    她没有任何意见。紫无邪说什么就是什么,再累也会忍着。

    一路上念无没有说过一句累,也没有给紫无邪带来什么麻烦。也许是怕自己给紫无邪拖后腿,一直小心翼翼。

    紫无邪看在眼里,不过既然是她选的路。紫无邪不会说一句,倒是希望她吃了苦自己离开。

    就俩人就在旁边一人找了一棵树休息。

    念无看着紫无邪靠坐在树上闭目养神咬了咬唇“我去给你找点东西吃”。

    说完也不顾紫无邪答不答应就跑开了。

    紫无邪坐在地上缓缓的睁开了眼看着念无的背影又缓缓的闭上了眼。

    “飒,飒”轻微的风声吹起了树叶,发出了细微的声响。

    紫无邪猛的睁开眼。站起身。抬起手,元素灵力快速划出一道雷电直射远处一棵大树上。

    只见树上跳出几道黑色身影。快速的避开了雷电。

    紫无邪这才看清这几人,修为俩个武皇四个武尊阶。一身黑衣,长相都是平平无奇。

    紫无邪皱眉心想什么时候西荒大陆有这么多武皇武尊。又为什么追杀他。百思不得其解,也就不再多想,先把眼前的麻烦解决了才是。

    她知道她一个人不是他们的对手便喊出暗一。

    暗一突然出现在紫无邪身边。

    “你的实力解决三个武尊可以吗?”紫无邪看着暗一不确定道,毕竟他从没告诉紫无邪他的修为。

    暗一面色如常道“我解决四个武尊,你解决俩个武皇”。

    紫无邪看他这么说也不矫情,当下向俩个武皇黑衣人利落出手。

    而另外几个黑衣人一看紫无邪动了,也准备过去一举拿下紫无邪。

    暗一瞬间快速移动挡在他们面前。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

    几个黑衣人有些忌惮。相互看了一眼。点了点头。一起对着暗一快速出招。

    而俩个武皇也对着紫无邪运起灵力。俩人出招利落。

    紫无邪看着他们的招数就知道这几人是专业杀手。他们速度很快。紫无邪只能快速闪躲。

    俩人同时打出火元素灵力,只见漫天火海向紫无邪扑来。紫无邪神色一凛。避无可避。只能迎面而上。

    幻化七彩盔甲披身。俩手伸出同时运起水,雷,金元素灵力。直接幻化成一面巨大金墙,表面浮着一层水,还闪烁着一道道雷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431/41454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