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农家科举之路 > 伐金首战总结

伐金首战总结

    对读者一些疑问展开公开梳理。

    对于战王:

    1:人无完人,战王没压住谬论是他做的不足,两军悬殊太大,他原先准备打完,自己扛着朝臣的压力,即便在难,也从来没有怪主角。

    2:打赢,知道主帅被虏,战王第一反应是不行,不能给,那是小弟的东西,我们人我们自己救,这是原话。

    3:战王知道要亲自假扮使臣去敌营,也是马上说自己去,两人还约了一架,没打过,所以苏琉玉才自己过去救人。

    对于大齐:

    1:两军首次合作,为了共同利益,但在明知死亡面前发出的怨怼,我觉得人之常情。

    都要死了还不让我抱怨一下?

    2:主帅被虏,金军献上城池,并且签订永不侵犯条约,这条件很诱惑,所以大齐将军才犯蠢,以为交图纸就可以解决。

    所以苏琉玉才会骂他们没脑子,蠢的要死。

    3:有人说大齐主帅被虏,干嘛要救?

    竟然合作没有解除,那就不分你我,虏的那也是她大魏的主帅。

    代表她大魏的脸面,苏琉玉怎会让大金猖狂,以为拿捏住一个人就能惦记她图纸?

    4:有人说主帅的命是命,大魏斥候军的命不是命。

    主帅活着,作用更大。

    苏琉玉的命,也抵无数人的命,那因为她活着,可以带领全团,最终走向胜利。

    这和尊卑身份无关,如果被虏的是一个王爷,没屁作用,你觉得可能救吗?

    5:

    合作关系,互相磨合,如果为了一点小事就闹解散,与大局不利。

    大齐大魏好兄弟。

    大魏如今是大齐老大哥,大齐要靠大魏罩着,当大魏的腿部挂件。

    6:

    以上仅仅代表作者单方观点,逻辑不足之处,同样,我可以磨合,也可以改。

    7:

    给作者一点鼓励吧,求个月票哦。

    唐三中文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428/70355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