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春风十里有娇兰 > 22.小夫君

22.小夫君

    但我这一声吼的作用是反的,非但没让他转身,反而引了他的注意力,在扶起水桶后他就直起身来,目光灼灼朝我看来。我有恨不得钻进地洞的念头,这晚上是怎么了?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出岔子,等等,那小子的眼睛往哪看?

    顺着他的视线而循,我的脑子轰然而炸,刚才拿着衣服只顾遮上面却忘记遮下面,白花花的大腿就这么曝露于外。我惊呼一声,拉起身旁的什么就朝阿平丢去,也不知是他反应不过来还是怎的,一下就被我丢去的东西给罩住了头。定睛细看,囧了,是我刚换下来湿了的罗裙……

    不过乘此机会我快速套上了干净的中衣和裤子,拉起干净的罗裙时那边把衣服扑腾了下来,换我怔住,顿了顿,没忍住,我笑弯了腰。

    湿答答的罗裙一直都还在滴着水,我那么给他兜头而罩之后,水从头顶顺着额头滑滚而下,这回他是实实在在的用洗脚水洗了一把脸。

    阿平摸了一把脸,将水撒在地上。以为他会着恼,却只是将我那潮湿的罗裙放进了木桶内,再抬眼时眼睛乌溜溜的,一片纯澈。好吧,是我想多了,刚才就是真被他看见了腿他应该也不会有邪念吧。

    再回到房间已是半个时辰之后,将门紧实关上了坐下时顿感疲乏涌来。这一天过得既复杂又忙碌,临睡了因为洗脚还折腾了那么久,心力交瘁谈不上,却累得一点也不想动了。

    看了看还站在一旁的阿平,索性丢了顾忌地往后躺下并闭了眼。操持一个家,每天像个陀螺似的伺候家里的一大一小,这可能就是我今后的日常了。想想就感到颓,可是除了接受现实和被现实磨平棱角,又能如何呢?

    左手又感凉意,我眯开眼看见阿平就坐在身边,手上拿着之前的药膏正往我手背上抹,还别说,他不弄我都忘记了手背烫伤这事了。等他抹好后我将手抬到高处就着烛光看了看,勾起嘴角轻幽而笑,听到他问:“你笑什么?”划转眸就见一张懵懂的脸,笑意不由加深,“我笑啊,遇到了一个贴心的小夫君呢。”

    “我不小了。”阿平辩驳。

    失笑着点头,“行,我把‘小’字收回。”

    脱了衣裳再躺在一头时,心情与昨晚不同。昨晚洞房花烛,说不忐忑是不可能的,看到阿平如传闻的懵懂痴傻有那么一瞬是松了口气,但后来还是没逃得了……不过这刻,我倒不用太过忧心阿平会再有所举动,刚才那般可以称之为香·艳的一幕,也没让他有所反应,所以心安理得地帮他散了头发除了外衣后一同躺在了床内。

    不懂他的思维,坚持让我睡在里侧而他要在外侧。也没跟他多掰直接就爬进了里侧,昨晚将近半宿没睡,今天又忙了一整天,所以基本上阖上眼胡思乱想一阵后就意识模糊地睡去了。朦胧中感觉胳膊还是腿被压着了,意识却迷离到不着边的地儿了,自然是没睁得开眼。

    等到醒来眨了眨眼,再眨了眨眼,看着近在咫尺的那张脸,才赫然明白一整晚一直压着我半边身体的是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375/41323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