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幸得相遇离婚时 > 135 纵我们一生猖狂

135 纵我们一生猖狂

    江辞云盯着我,那种深浓的目光好像是很远很远以前的事情。

    这一眼他看了很久很久。

    他把烟掐灭,抬手一点点剥开我的头发,随着他勾人又无奈的叹气声,迎接我的是江辞云有力的手臂。

    以及,他对我的妥协。

    他低咒一声:“又他妈损失了好多钱,草。”

    我一下从他怀里抽离,瞪大眼睛问:“你答应了?”

    他的表情十分的意味深长,手指朝我额头狠狠戳过来:“你那破公司还是开着吧,壳都给你准备好了,总得让你尝尝上市公司老板是什么滋味儿,要不然你会死心?拿钱买我的决定?颖颖,今天要是别人和我说这句话,我可能就一个耳刮子抽上去了。长这么大,钱这东西逼得我没路可走过,但这玩意老子不会让太当回事。”

    我看着他,很小声地说:“要真不在乎,你还总扩建规模和开拓更多市场?哄人的话。“

    他还是听见了。意味不明地笑连续好几声:“我只是不想再让喜欢的人因为钱而离开我。”

    我心里轻轻哽了下。

    沈茵和我最大的不同是,她用自己去教会一个个曾经傲娇又游戏人生的男人奔赴在另外一个人身边,而我捡走林超变相调教好的男人。她们两人都以身试情的女人,林超拼命去争还是来不及了,而沈茵终是委屈了自己却也无法全身而退。

    我很感谢许牧深,是他引导我抓住了差点要出问题的爱情。他一直都没有谈恋爱,在他前台的赵小姐等了一个月大概是看不到希望,和律所的另外一个律师谈起了恋爱。而许牧深到底在想什么,没人能知道。

    没多少日子我在江辞云的安排下成功借壳上市。

    庆功会那天来了很多人,个个都是西装革履的上流人士,和我以前的圈子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心情不能用高兴或者不高兴这么简单的形容,我想淋漓尽致的大哭一场。

    闪光灯一次次打在我脸上,媒体的话筒都对着我,我想以前叫我婊子,穷逼的那些人已经失去骂人的底气,而现在我接触的这些人都叫我唐总,唐总,唐总。

    上市后不久陆励在我连番的恶意垄断下,经营不善关门大吉,我的人生似乎变得丰满又立体。有次陆励冲到我办公室里拍桌子,我冷眼看着他问:“引产的第二天,我站在门口,你说和我离婚不会后悔。现在呢?后悔了吗?”

    陆励当时的表情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他没有说话,我让公司保安把他给扔出去。没多久,我从别人嘴里听说他和小黎两个人在小区门口开了个烧烤店。我偶然路过一回,以前傲娇又嚣张的陈萍系着围兜开始给人端茶倒水,舔着脸去讨好客人。但这家店其实很不错,客人总是一波接着一波,我想他们过的也不算太差,变成了真正的小日子。

    还有次很偶然的机会,我遇见了米苏。她请我喝咖啡时告诉我,她受了江辞云的请求,配合他在我面前演戏,就连黄毛那几个小流氓都是临时从片场拉的打戏演员。江辞云只是想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多得是人要他。他为我做太多,所以受不起一丝一毫的冷落。

    知道真相的我哭笑不得,端着咖啡杯问:“他怎么会这么幼稚。”

    米苏耸动肩膀说:“他也许非常爱你。唐颖,.”

    我忍俊不禁。江辞云为了让我更在意他,拼命的误导我,告诉我,围绕在身边的对手究竟有多强大。

    也许,正是我愿放弃一切挽回他的那一刻开始,他才感受到了安全。

    转眼就是深秋,天气变得很冷,我穿了两件毛衣还是觉得后背凉凉的,又或许,还有高处不胜寒带给我的冷。

    车里,我好久没说话,车窗外的建筑物或多或少已经有了变化,有新建的高楼,有被拔出的老房子。这座城市里经历了许多许多事,我从前所有的苍白都被这些好的,坏的,幸运的,残酷的事填得很满。

    我们这一群人的故意也已经翻了好几页。

    沈茵的淘宝店经营得很好,一年少说七八十万的盈利,和严谨那段,她终是妥协了。她拿了严谨给她的钱从小店做到大店,加上江辞云的运营团队帮忙,她整天忙得连电话都很少和我打了。只是,她还是没有找到她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我不知道她和严谨有生之年还会不会有缘分,或者是会有另外一个值得她爱的,且爱她的男人出现。

    我的眼神越来越深,车窗外的景色模糊成了一团。

    小肚子又开始痛了,今天是第三天,我捂着肚子隐隐忍者。

    “颖颖。”

    我捂着肚子回过神对江辞云说:“我觉得好不真实。什么都有了,对很多事情却没有那么有兴趣了。”

    “有什么不真实的。”他不以为意地答着,看我的时候突然问:“脸怎么这么白?”

    一阵阵的腹痛已经连续好几天了,原本以为最近姨妈要大驾光临了,可它迟迟都不来,腹痛越来越重,我伸手去扯了扯江辞云的手:“我,我肚子痛。可能刚刚吃火锅不干净,急性肠炎什么的。”

    我的冷汗一阵阵地冒出来。

    “马上。”江辞云的方向盘猛烈一打,车速从四平八稳变得飞快。

    到了医院后,我做了一系列常规检查,等各种报告出来我拿着单子和江辞云一起走进医生办公室。

    医生是个超过五十岁的微胖女人,她看了眼单子说:“你有了。

    ”

    “有了?”

    “有了什么?”

    我和江辞云异口同声地喊出来。

    “腹痛疑似先兆流产的迹象,怀孕四周,是初期。你的情况不算特别严重,吃药,打针,可以及时挽救。”医生说。

    我和江辞云还是吓坏了。

    他完全失去理智似的窜起来,对医生问东问西,他强制让我住院,不许再碰任何工作,我的公司他安排了得力的助手去坐镇。

    病房里,江辞云和个猴子似的窜来窜去,坐都不安稳。好几次想从兜里去摸烟盒,手都给收回来了。

    他坐在病床边陪我,懊恼地说:“早该戒烟的。”

    我看着他,整颗心都变得好柔软,江辞云也是如此。

    “医生都说没什么大事。瞧你紧张的。“我说。

    他激动得像个傻逼:“颖颖,我要当爹了。”

    兴奋过后,他像是将压抑了很久的东西通通释放出来,扒在我病床上哭得像个孩子。不得不说这个孩子的降临,他比我更激动。

    “嗯。是的,我也要当妈了。”我想,我的生命终于彻底得完整了。

    看着江辞云那么高兴的表情,我心里趋于终是充满了女性的柔软。

    生产那天我坚持要自己生,就因为顺产对孩子好,我忍了以前好似忍过的那种疼痛,脑袋拼命往墙上猛烈得撞击。

    江辞云也在产房,看着我那么痛苦,他把手臂伸到我嘴边让我咬,我实在是太痛了,真的咬了下去,可一阵宫缩停止,我立马就松开了嘴,看见带血的齿印,我不舍得再咬了。

    “老公,我好痛。”我眼泪直飙,怎么都停不下来。

    在越来越急速的宫缩中,最后我连哭的力气都没了。

    江辞云一次次把医生叫进来,揪着她的衣领问:“别让她生了,她不生了!我不要孩子了!听见了没,她很痛!”

    医生又气又好笑:“谁都是这么过来的,别太紧张。”

    他的暴躁和心疼我全看在眼里。

    后来,宫缩越来越频繁,盆骨开的时候我出血特别多,我想应该和我第一次经历有关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339/41252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