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幸得相遇离婚时 > 115 我终将站上巅峰

115 我终将站上巅峰

    沈茵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可我明白她今天不管是不是真的会出事,摊我身上的那一份同样也少不了。

    林锋凡的衣领被我揪得更紧,我一字一顿地说:“你应该也是长脑袋的人,知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理。我今天就把话撂着,你真让人动她了,我们就走着瞧,大不了我就把脸皮给撕了。”

    “什么意思?”林锋凡死死盯着我,眼睛轻轻眯起。

    “意思就是今天如果沈茵出事了,我就是赔上所有也要你死得难看。”我一口唾沫吐在他脸上。

    林锋凡狠狠推了我一把,我被推到地上,屁股砸在冷硬的地上,疼得一时半会都站不起来。

    他抹了把脸走近几步,居高临下地问:“不用吓唬我,我见得多了。”

    我看了眼身边冷静到有点不以为意的沈茵,随后一眼横向了他。可能真是愤怒到了极点,反而笑得肆意:“林锋凡,我和你不同。你有家人,有钱,说不定还有喜欢的女人。可我除了江辞云和沈茵,什么都能不要。我该说你聪明好还是蠢好?想让我不告小黎,私下和我谈就行了,把江辞云叫来有什么用?你大概是觉得江辞云要是知道你手里要有我照片以后的日子能好过点?哈哈哈哈哈。蠢货!我告诉你,他什么都干得出来!惹急了他,可能你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命就没了。我劝你别干自以为聪明的事。”

    林峰凡的脸色变得有点难看,他弯腰揪起我的头发硬生生把我提起来,我跌进他怀里,他不阴不阳地笑了笑说:“我心里怎么想的不需要让你知道。不过不动你朋友也行,脱!”

    他说完就松了手,我重心不稳往后跌了两步。

    “别想着浪费时间。”林锋凡看了眼手表:“给你两分钟。要不然你朋友我可管不了。”

    我回头瞄了眼那个年轻司机,一直盯着沈茵的肚子看,想来他可能真是个变态。

    “小颖,别着了他的道,我没事,又不是黄花大姑娘。他们想折腾我让他们折腾呗。”沈茵一说,我一直想涌出来的眼泪反而给逼回去了。

    “抓紧,你要不给我拍,我不会叫他过来。别以为江辞云能查我定位,这是野号,我做事保险着呢,还装了反定位软件,他摸不过来。”林锋凡说。

    这一晚我做了最生下来到现在最屈辱的事。

    拍摄键一次次地按下来,我站在原地像具僵尸任人观赏。

    林锋凡笑得邪恶,他走到我身边轻轻拍了下我的肩:“身材很一般,江辞云到底看上你什么了?”

    我一件件捡起地上的衣服穿起来,沈茵不说话,只有愤怒和绝望到极点的人才会有那样让人感觉窒息般的安静。

    林锋凡给江辞云打电话说了具体地址。他又告诉我照片他已经存到了安全的地方,不怕一会江辞云不服软。

    我没有说话,把沈茵扶到一边,尽可能让她看不见那个猥琐男人一次又一次在她肚子上盘旋的眼神。

    没过多久,我听见了车子熄火的声音,再然后是熟悉的脚步声。

    江辞云真的是一个人来的,他什么人也没带,就这么只身孤影地来了。

    微弱的月光衬着他的身影,虽说光线太暗我看不见他的脸,可只是一个轮廓我就心疼得就快碎了。

    沈茵在我耳边又轻又慢地说:“小颖,我一直觉得你是挺倒霉一人,但就屁大点运气让你遇见姓江的。”

    她说完这句话,林锋凡的照了过去。江辞云的眉眼一下就被我看得特清晰。

    “我没带人来。”江辞云看着我,但这话却是对林锋凡说的。

    “没想到你真是个情种啊。”林锋凡摇头笑了两声。

    林锋凡带来的年轻男人一直手在我们身边,他手里握着明晃晃地西瓜刀,虽然没驾到我们脖上,不过那刀子紧紧握着没离手。

    “放人。”江辞云的镇定出乎我意料,他甚至还静静点了根烟抽。

    “人肯定是要放的,你就看样东西,看完我就让你们走。”林锋凡站在离江辞云两三米的地方说着。

    我一听这话,当场撞死地冲动都有,真的有。

    林锋凡走近他,一步一步的,特别慢,可我的心跳却已经快到不能自抑。

    “林锋凡,你敢给他看!”我忍不住吼了一嗓子。

    可林锋凡根本就不理我,迈步地动作也没停,他的屏幕终究转向了江辞云。

    我的冷汗是一瞬间冒出来的,一阵一阵流到我整个人都在发昏。

    江辞云的眼神盯着屏幕很久,他没什么反应,就像摊完全搅不动的死水。

    “看完了,放人。”江辞云淡淡地说,手一扬,指尖的香烟又快速燃烧掉一截。

    烟雾喷出的时候,我看不见他的表情了,因为光线真的太暗。

    林锋凡大概也是没料到他会是这么平静的反应倒是不安了吧。

    “江辞云,你往后给我识相点。这照片要是流出去,别说这个女人的脸丢光了,你的面子可也不好看。”

    江辞云没接话,又嗓音沉稳地重复了一边:“放人。”

    “姓江的,你怎么是这个反应?”

    “你觉得我应该是什么反应?”

    站在我们身边的那个丑男突然喊一嗓子说:“这么放人是不是太便宜他了。机会难得,让他跪下磕两个头也好。”

    “放屁!”

    “放屁!”

    我和沈茵异口同声。

    “就你事多。”丑男用力耸了下我的头,我砰一下后脑撞墙上,声音特别大。我坏了这男人好事,他应该早就看我不顺眼了。

    沈茵紧紧把我抱住。

    “也好,来,给我磕俩个头。你人都来了,要自己受点委屈能能顺利带这两个女人走,你应该愿意对吗?”

    我没想林峰凡会真的听了这话。

    “江辞云,你要敢听他的,我宁可死了。”这一刻,我真的不想活了。

    江辞云指尖的烟已经燃烧到了尽头,他丢了烟,冷笑了两声反问道:“林锋凡,你脑子他妈是不是有病?”

    伴随着话音落下的瞬间,林锋凡的领带被一把扯过,右手上去就是一击重拳,这拳真的是特别重,当场林锋凡嘴里就连血带水吐了一大口,人看上去被打懵了。

    江辞云一只手就狠狠掐住了他的脖子,对我们身边那男的吼:“老子记住你的脸了,识相的就给我滚!”

    我看了眼身边男人的表情,他拿刀子的手有点抖,大概也是瞧出来江辞云身手绝对不一般。

    “当我傻的呢,我要离远了,今天应该出不了这门吧。”

    “给你十秒钟滚蛋的时间!”江辞云的声音终究是发了狠。

    那男的怕了,刀子干脆驾我脖子上来了。

    “这事和我没关系,是他让我把这俩妞弄这来的。”他一手拽起了我,没管沈茵。

    看样子是真怕了。

    林锋凡缓过神来,对自己带来的男人扯开嗓子骂:“小陈,你就这么走了,我也不放过你,不许走。”

    江辞云又是给他狠狠一拳头,骂道:“我日你妈!”

    “等我上车就放她,你别过来啊!”男人提着我往门口走。

    刚走了几步外头不对劲了,不知道从哪里来了一批人,个个都人高马大的,看上去来的不是什么好人,最奇怪的是这好像连拿刀驾着我的那男的也不认识。

    我以为是江辞云带来的人,可事情不太对劲。

    这批人把我们围成一圈,有人开口就是一句:“今天谁能走!”

    可瞧林锋凡的样子也有点懵,他满嘴是血地问:“你们谁啊你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339/41252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