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 720明月入君心

720明月入君心

    “知道她为什么让你先吗?”老张想了想,又对着童颜开口,“因为她先,你就没的玩了,就现在这样。”

    说到这里,老张不由想起了上次在邻市的事儿。

    潘明月这射击术,放在一区都独树一帜。

    他掂了掂手里的二十个彩头,怕陆照影不等他,直接出去了。

    老张走后,整个包厢安静了片刻,几乎所有人的呼吸似乎都被遏制住了,静默的气氛中,一道声音幽幽的开口,“你们刚刚谁看清了?”

    “就看到她的手biubiubiu就没了,”另一人幽幽的接过话头,“老胡,跟顾三都进过军营,你们看清没?”

    “恐怖。”被点名了老胡,没有收回目光,只评论了两个字。

    专业人士一开口,其他人哽在喉头的气似乎才喘出来,气氛像是被戳破的气球,猛地升腾:“我就说,刚刚我差点儿喘不出来气,老胡,特训营的人都这样吗?煞气好重!”

    “艹,刚刚几秒,你有没有关注,我眼睛都看不过来,就跟看电影似的,哗哗哗的绳子就断了。”

    “这速度这准度,应该是那个地方的人吧?”

    “顾三,你不是说她不会玩儿这个?”

    “……”

    包厢里叽叽喳喳的讨论着刚刚的画面,直到顾明生咳了一声,其他人才想起来现场还有童颜。

    想到这里,包厢里的都人不由自主的将目光转向童颜。

    他们都还记得,刚刚是童颜先向潘明月挑衅的。

    在场的人,平日里都非常崇拜童颜的,她也确实足够优秀,超越了大部分的男人。

    然而对比刚刚的情景,她跟潘明月之间,大部分人只想到了两个字——

    碾压!

    他们当然是跟童颜的关系好,若是以往,他们肯定会安慰童颜,把她夸得天花乱坠,只是现在对比刚刚的场景,他们发现一句安慰的词都说不出来。

    能说什么?

    童颜以往最多只能击中两三个彩头,还是多次尝试的情况下。

    潘明月呢?两把空气枪十发橡胶子弹,一分钟之内,弹无虚发。

    这要怎么比?

    能比吗?

    昧着良心说潘明月是个渣渣?

    童颜她自己都不信吧。

    “颜颜,你应该看出来了,她这技术,变态级别的,怕是在一区都无人可敌,你输给她也不丢脸……”老胡挠了挠头,安慰童颜。

    被这些人欲言又止的看着,童颜的脸从由黑转青,听完老胡的话,直接从青转白,一句话也没说,脚步踉跄的离开了包厢。

    等她离开了,顾明生才狠狠的敲了下老胡的脑袋,“有你这么安慰人的吗?你这不是在戳颜颜的心窝?!人家哪儿痛你往哪儿扎?”

    老胡皱眉,“那我能怎么说?明眼人都知道,她们俩明显不是一个级别的,非要跟她比,现在好了?也算是给她上了一课,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顾明生一时间语塞,好半晌,才干巴巴的开口,“陆少这是哪里找来的神仙?”

    **

    陆家。

    陆照影打开了他的收藏室,里面一堆东西。

    他打开收藏室的一个木箱子,把里面的单反给她看,“在这里。”

    潘明月看了看单反,又去看收藏室其他的东西。

    有年代十分久远的木马,还有各种模型玩具,潘明月看了看不远处被玻璃罩起来的一本书。

    上面用毛笔写着三个大字——

    《三字经》。

    字迹有些眼熟,但又有些稚嫩。

    “这是隽爷送我的第一件礼物,”看到潘明月注意这本书,陆照影沉默了一下,然后有气无力的解释:“他自己手写的。”

    潘明月点头,难怪字迹看起来眼熟。

    她翻了翻书,最后实在没忍住,问了陆照影一句:“他为什么送你这本书?”

    陆照影自然而然的转过了话题:“……没什么,你看看这个吧,小黄鸭,当年我跟江东叶抢这个都打起了。”

    潘明月记在了心里,准备有机会问问程隽。

    潘明月一一看着陆照影给她介绍的东西,听他说着,似乎都能想象到他玩儿这些的样子。

    看完之后,潘明月注意到角落里还有一个木箱子。

    这箱子似乎是手工做的,盖子合上了,这箱子对潘明月有极其强大的吸引力,她看向陆照影,“那个箱子我能看吗?”

    一直很爽快的陆照影难得的沉默了一下。

    “我……”看他这样子,潘明月刚想说她不看了,陆照影又神色自如的走过去了,“你能看啊,不过你看完别后悔。”

    他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箱子,笑眯眯的让潘明月来看。

    潘明月扬了扬眉,走过去。

    箱子里很大,里面一排排整齐的放着一堆礼盒。

    第一排第一个,是个粉色盒子,盒子上放着一个便签——

    【一岁的明月,生日快乐,很开心认识你。】

    【两岁的明月……】

    【……】

    【十六岁的明月,不要难过。】

    【十七岁的明月,想把全世界给你,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十八岁的明月,从文转到理科,很辛苦吧。】

    【十九岁的明月,你好。】

    ------题外话------

    **

    明月已经尾声了,隔壁新文《大神你人设崩了》已发,搜书名或者点进作者主页能看到~

    然后还是以苒姐为主,入坑新文需谨慎,苒姐这本明月快结局了,花花想要写的三个番外差不多写完了,大家还有什么特别想要看的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87/89579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