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影视世界圆梦师 > 下一个副本写什么,大家进来看看

下一个副本写什么,大家进来看看

    三件事,第一个就是下一个副本写什么

    因为上本书第二个副本可以说没选好,选了个末世丧尸题材,又在推荐期间大改了十多章,直接导致追读太低,游戏GG,痛定思痛,所以这些天,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不得不慎重。

    目前第二个副本,我有3个选择。

    1、按照原定计划,也就是简介中的,写斯巴达克斯,一个古罗马奴隶制度下的角斗士生死格斗,这个副本很燃很热血,反正二刷三刷这个美剧的时候,我是一口气看完的,有时候直接看通宵,剧情没问题。

    我的顾虑就是,第一个副本都市文娱,第二个副本直接西方军事,风格变动太大,怕读者不接受,犯了和上本书一样的错误。

    毕竟我觉得好,读者觉得这个美剧太冷门,没代入感,不看,或者直接等看第三个副本,那我图奈何?

    另外监狱风云这个副本,我一直没解决爽点和原剧情融合的问题,所以暂时先放着,等有了新点子或者新思路在考虑。

    2、继续写都市生活,这是作者群同行劝我最多的一条建议,这样风格基本持续稳定,我也不用冒任何风险,最稳妥的选择。

    假设如果第二个副本继续写都市生活,譬如西红柿首富这种副本,那么,我以后还能转其他题材副本吗?

    若是第三个副本不写都市了,读者能接受?到时候反对的声音岂不是更大?

    那等于把后面副本的题材全部固定在都市上面了,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

    毕竟这是科幻文,不是都市文,如果只能写一个类型的副本,我后期创作思路和灵感直接少了十分之九。

    所以我不可能把自己局限在都市副本上,早晚要换其他题材副本,等第三个副本换,反对声音更大,还不如第二个副本直接换好一些。

    3、写一个原创架空历史穿越文

    怎么说呢,保持和第一个副本风格差不多,不担心太大风险,但是换了题材,这个目前是我最倾向的选择,属于折中类型。

    架空的背景借鉴明末,主角身份就是一个落魄的秀才,去赶考,结果乡试没中,回家发现被人退婚,老娘气得生病卧床不起,老娘的遗憾就是让他光耀门楣中个举人,娶个牛逼点的妻子,争一口气。

    接下来的剧情大抵就是抄抄诗歌装装逼,帮助青楼选个花魁发点小财,学院之间斗下诗赢得学管大人赏识,然后中举,回家打脸,更多更好的选择主动上门来说媒提亲,气死之前退婚的那一家,最后娶了个又美家世又好的媳妇,后面还可以加一点抗击倭寇之类的剧情。

    同类参考文《唐伯虎点秋香》,主要写的是士子风流这一块,至于为什么不选唐朝或者宋朝背景,因为我明朝的历史书看得多,更有把握一些。

    题材虽然老,但我有把握写出原汁原味的士子风流的味道。

    大家也不想在这本书里面一直看都市对吧?目前这个点子和书友群的讨论了一下,大家还算比较接受,但还没定,毕竟第一个副本没写完,后面还有现实部分,距离第二个副本还很遥远。

    先和大家通个气,有好的点子,可以书评区见,或者你直接来书友群贴出来,目前群里人不多,留言基本都能看到。

    书友群群号请看作品内容介绍。

    第二个事。

    因为上本书GG后,这本书开书太急,一直没存稿,发文到现在每天都是两章,昨天有个书友给我留言说我这几章的节奏有些慢。

    我瞅了瞅,这几章写签约大公司,剧情确实没啥爽点,导致节奏慢了点。

    我想调整,这时候就发现没存稿,又要保持每天2章的更新量,几乎没有给我留调整的时间,这样不好,风险太大,是个大隐患。

    所以今天明天或者后天,最多3天,我想单更下,让我手上留个2-3章存稿。

    望大家理解,没存稿这事儿,真的是捧着卵子过河,提心吊胆。

    第三件事

    周二下午改状态了,我自己甩了200起点币上去,从签约榜第50名冲到了第34名,新榜单的规则就是这么强大和无耻。

    没办法,胳膊拗不过大腿,想在签约榜上面爬高一点,多吸引点书友关注,就需要打赏,其他收藏推荐票什么的都没法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

    本周我可能会单更2-3天留点存稿,所以我也没脸求打赏什么的。

    只是希望从下周一开始,在新书期的接下来三周(咱们的新书期还有3周时间),也就是从下周周一开始,每周的周一,条件容许的书友,给本书打赏个几百起点币,100起点币=1块钱,也不算多,就是为了冲新书榜爬个好名次。

    下周一,下下周一,下下下周一,这个三个时间段打赏,性价比最高,涨排名效果最好,因为新书榜每周一的零点刷新一次。

    我一直在书友群说的,读者能正版订阅,就已经对得起作者的辛苦付出了,作者的其他要求都是过分和不合理的,打赏这事儿不强求,大家根据自己条件来。

    若是下了新书榜,我是绝对不支持任何打赏行为的,把钱留着正版订阅就行。

    今天,明天和后天,这3天时间,可能会单更,和大家说声抱歉,也可能后天就恢复2更了,我只要留个几章存稿,临时换节奏改文什么的,不会措手不及就行,至于上架的存稿,我后面会慢慢存的,大家别担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653/39116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