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珠天之神 > 九十八章 计划行事

九十八章 计划行事

    如何收拾烂摊子?

    自然是留下烂摊子的人,消失,全部消失。

    既然左虎与十安,此刻已经相当于变相的死去,那么,徐绍白又为什么不可以死呢?不仅仅死了,还要死的干净利落。

    至于再次出现的,那就不是徐绍白了,就叫徐灿阳好了,定位成徐绍白的大师兄好了,正好趁此机会,还可以借徐绍白之死狠狠敲诈勒索一笔。

    根据灵宝传来信息,左虎已经彻底被制服了,心气全无,至于十安,情况比较特殊,尚需要一些时日。

    灵宝已经将左虎隐匿气息的宝贝搞到手,此刻已经快马加鞭在路上。至于面相,最后也有法门制作兽皮面具,虽然有些粗糙,但是修仙界多以气息分辨,又有几个根据皮囊认人的。

    徐绍白咧嘴一笑,这左虎,还真的是一个宝藏男孩,要什么有什么。

    至于自己父母亲人,徐绍白死后,自然由大师兄徐灿阳接回宗门,从此遥不知踪迹便是,对于普通人,灵宝结合珠天界一些天材地宝,将其气息隐匿甚至改变,还是有一些信心的。

    相信有大师兄徐灿阳的震慑以及父母气息完全隐匿双重保险,应该出不了大问题,至于之后游历,那又是另一个人的事情了。

    重点是要做到天衣无缝,甚至连自己都相信,才能躲过一些暗中窥探的眼睛。

    首先,要做的就是完全包装出大师兄徐灿阳的身份以及背后云里雾里的所谓不好惹的师傅,第一步便是立威,最好修真界皆知的那种。这一步徐绍白还暂时没有想到该怎么办,总不能自己再捏造一个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先再修真界创出一番天地,然后徐灿阳再出手三拳两脚解决,如此立威吧。

    徐绍白万万没想到,不劳烦自己费心,现成的反派角色已经送上门。

    其次,要怎么展示威慑力,其中也有讲究,自身实力不够硬,当然需要一把能镇住所有人的铁锤才行。

    至于铁锤是什么,灵宝与徐绍白会心一笑,太强的珠天界生物咱们带不出去,但是天材地宝可是应有尽有。

    有时候啊,有钱能使鬼推磨,更何况,在平丹上人《丹药论》之中,徐绍白还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东西,经过灵宝稍加改造,足以震惊世人。

    从珠天界出去的那一刻,徐绍白就不再是徐绍白,而是财大气粗,脾气暴躁的徐灿阳了。怎么财大气粗怎么来,怎么嚣张跋扈怎么来。至于如何找麻烦,是找那昆仑派还是找拍卖会,那就又得做细细思量了。

    徐绍白并不觉得做这些事情琐碎不耐烦,反倒是心静如水,徐绍白知道这些事情,不可以有一丝丝马虎,一丝破绽就可能导致全盘计划破产,除了定下计划,还要有准备数套应急方案。

    灵宝悄悄趴在徐绍白耳边言语一番,徐绍白点头深以为然。搞得白易白琅与花仙好奇心爆棚。不是徐绍白不想告诉三人,着实是这些话,灵宝也只能与徐绍白分享了。

    “咳咳。”徐绍白端起架子,从现在开始,徐绍白就要练习,作为一位嚣张跋扈大师兄,该如何行事了,这种事,徐绍白自然也没有经验,只不过只要记住一点,尽量恶心人就是了,比钱比势力比本事?对不起,本大师兄眼中没有这些概念,不是针对谁,在下就是天材地宝多,眼红?就怕你不眼红,就是要做到并不是针对谁,只是在座的全部修士,都是垃圾。

    “你你你,给我去准备这些。”徐绍白用鼻子对着白易白琅与花仙,趾高气昂,颐指气使,额头上写着大大两个字,嚣张。

    白易白琅与花仙一愣,什么情况?再这样小心咱哥仨奋起反抗,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哥仨揭竿而起,大不了一死,也省的受这等鸟气。

    徐绍白上一刻还嚣张跋扈,下一妙就破功,一脸憨笑,“怎么样,三位,灵宝,我这演技如何?”

    在徐绍白手脚并用,解释了演戏的意思之后,白易白琅花仙三人敷衍道,真不错,好好好,你说啥是啥,恩恩额,不错呢。

    灵宝忍俊不禁,回应道:“老爸你不去演电视可惜了,只是气势还要更纨绔一点,更嚣张一点。”

    “这样么?”徐绍白端起架子,一副睥睨天下唯我独尊的前奏模样,嘴角一撇,“你们三个,给本公子准备这些东西,晚一会,打断你们三个奴才狗腿。”

    白易白琅花仙三人依旧敷衍,好好好,遵命遵命,马上就去。

    徐绍白寻死,看来自己这演技还是得需要打磨,不过让三人去寻找的东西却是真的需要的。《丹药论》中记载天下之火,分门别类,同样是种类繁多,其中有天火,地火,冥火等等,其中有一种火焰,最是奇怪,名曰煎熬岩岩炎。听名字就已经是古怪至极,其功效更是让徐绍白大跌眼镜,便当做一个笑话讲给灵宝听,不料灵宝说,这火……咱们珠天界有一处火狱,里面有此火万年不熄灭。

    平丹上人记载,这种火焰,其火性凶猛,堪称火中霸王,仅仅星星之火,便可以瞬间泯灭方圆百里,平丹上人特意强调一遍,是泯灭,极其凶猛。

    《丹药论》记载,此火性猛,然属阴火,本人好奇使然,曾研究数年,不得其解,用之所炼丹药,无论品相,皆化灰烬,后灰心,弃之,药灰聚于瓶,搁置药架,不知几何岁月,灰尘蒙之,某日,吾兴致,清扫药架,随手丢之,瓶碎,吾每每想之此刻,皆泪流满面,心惊肉跳,其火于药灰中起,烟甚嚣,吾之所有皆化昨日旧梦,幸吾命大,逃过一难,阿弥陀佛,无量天尊,后吾含泪钻研,终知其因……

    徐绍白都能想到平丹上人当时一副欲哭无泪的模样,想到不到弃之多年的药灰之中竟然燃起煎熬岩岩炎,将上人的一切燃为灰烬,不过这平丹上人倒是值得敬佩,本着科学求真的科研精神,竟然生生在灰烬上研究出了为何起火的原因,而后又再接再厉,研究出了这名为伤心蛋的丹丸,简直是理论科研双标人才,这伤心蛋别的用没有,若是所炼煎熬岩岩炎足够精纯,伤心蛋够多,别说什么天映境,就是狗屁天武境天映境也保管能让其尝到平丹上人当时的心情。

    徐绍白笑出声,这个平丹上人,可真是个不输左虎的可人。还伤心蛋,怎么能这么有才呢,不过,其最后注明的危险等级,却让徐绍白收起了笑容,平丹上人评价,足以开山裂地摧枯拉朽。

    徐绍白觉得大师兄徐灿阳应该多准备一些,大人物出场怎么可以少了烟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53/2162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