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珠天之神 > 一百五十四章 打死?打服?

一百五十四章 打死?打服?

    做不做得生意??

    “嘿嘿嘿……”褚洪擦了擦嘴角因为心肺震荡流出的暗红鲜血,哪里料到手上血污更多,反倒是抹了一个大花脸,“小子,不知道是你无知还是无畏,当你当真以为天命司就我们五个小喽啰了?有些不自量力了。”

    “连我们五个也拿不下,还妄图跟天命司做生意,还是先撒泡尿照照自己什么样吧,井底之蛙。”廖力唯恐天下不乱,出口嘲讽道,之前跟胡洳小尊之战,着实是憋屈到姥姥家了,这会儿也不管是拳脚还是嘴上,只要能占便宜那就占,不然胸中一口闷郁得活生生把自己憋死。

    这个情况倒是有点出乎徐绍白意料之外。看来先前看似势均力敌的战斗在五人眼中算不得什么,大概是天命司无数岁月之中名气以及实力的累计,才能生出这等合情合理的蛮横。

    亿万富豪凭什么跟你这个小小万元户做生意,你有一万元,我身上也有一万,怎么你就觉得你跟我的身家是一样了?

    徐绍白惨笑一声,事到如今能怎么??打到弹尽粮绝人家也看不起,能怎么?灵宝比徐绍白还要憋屈,至高无上的珠天之主,万域明珠的珠天界背珠使,竟然被这几个小小的‘歪道’修士给看不起嘲讽了。

    “老爸,换我来!今天非得给这些家伙一点颜色瞧一瞧。”灵宝怒火中烧气冲斗牛,就要代替徐绍白悍然出手。

    “等等,灵宝,不着急。”徐绍白拉着灵宝,韩信尚能受胯下之辱,自己所遭遇的这点歧视算什么,更何况单轮眼下情况,自己确实没有那个资格。

    三处战场因为徐绍白站起身而暂时停滞,流淌在百里建安胡洳小尊跟珐妣童子身上灵气开始倒灌徐绍白身躯,如烈日暴晒之下将死之鱼终于等到磅礴大水。

    徐绍白长吸一口气,竟觉得身体从未如此轻松,既然想要做生意,那就以诚相待,徐绍白抽出一刀一剑,高高抛起,烈日下刀剑寒芒耀眼。

    自己身上还有什么筹码?徐绍白不顾眼前五人因徐绍白丢刀弃剑而各异的目光,竟闭目思索。

    按照平丹上人《丹药论》炼制的伤心蛋,灵宝自火狱取来挂在鬼面具尖耳之上的地心明珠,身上所穿无缝黑衣法袍,储物戒指中灵宝准备的各种法宝与应急灵药,还有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的妖族功法,还有两枚打不开的储物戒指,然后就没有什么了。

    这算什么?徐绍白觉得现在就是一个赤脚的面对五名穿鞋大汉。

    赤脚的不怕穿鞋的。

    既然觉得我不够格,那就再来打过!现在站在诸位面前的不是徐绍白,可是大师兄。

    “呵呵呵哈哈哈……”徐绍白先是小声低笑,而后放声大笑,直笑的黑衣震荡,直笑的直不起腰。

    “这小子脑子给打出毛病了?还是认识到现实给疯了?”廖力锤了锤自己因为使了十一瞬而酸痛不已的肩膀,依旧轻蔑嘲讽。像徐绍白这样自持修为不凡而行风作恶无所顾忌的修士,司命者见得太多太多了。

    须知人人抬头三尺有神明,却不知是何神明?对于修仙界众人来说,此神明就是天命司,天命归我,我司汝命。

    “小心点,别阴沟翻船。”大学教授模样司命者费成仁出口提醒,无论如何,万事小心为上总是错不了,而且眼前这黑衣鬼面修士却是有些不凡,且不论其自身实力如何,单单是三尊金身塑像,就已经不是凡物。

    费成仁自打记事起,便饱览天命司库藏的天下武学,无论是俗世套路把式还是山上仙家精妙招数,皆有涉猎,从没有见过如眼前那高大金身老者的搏杀套路,招招凶险,招招变化无穷,费成仁丝毫不怀疑,若是眼前金身塑像是真人,自己与之比武,不出百招必输,若是分生死,恐怕自己不是其一合之敌,这等凌厉百变的招式,非血流如河的战场磨练不出。那剑客的剑法更是了不得,竟隐约有返璞归真万物为剑的味道,真称得上霍如羿射九日落,矫如群帝骖龙翔。来如雷霆收震怒,罢如江海凝清光。另一位身负金轮神像看似拳脚法术皆寻常,同样有大玄机在其中,手法之精妙,术法身形之诡异简直是闻所未闻。

    这些都不算什么,让人最惊叹的是这三位皆机关死物!费成仁示意褚洪不要着急出手,自己一方同样需要整理情报因况制宜,制定新的策略。单单靠蛮力无异于再次陷入先前僵持之境。

    对于机关傀儡死物,费成仁虽然不曾深究但是亦有所了解,墨家机关向来有巧夺天下工的美誉,其变化之无穷,构造之复杂让人叹为观止,墨家机关人有以不摧强力闻名,有以变化著称也有可施展数种术法的机关法宝,可是眼前三尊金身塑像同墨家机关人与之皆不似,却兼具种种优点,这三尊金身塑像比起机关人更像是湘西鬼王宗的炼尸之法锻造的活死人战魁。

    费成仁想到湘西鬼王宗的炼尸之法又立刻自我否定,这不可能,从这三尊金身塑像的材质,战斗方式等等各方面均不可能。

    在费成仁思索之际,徐绍白已经停下狂笑。

    “好一个自不量力,好一个井底之蛙,哈哈哈哈,哈哈。那就再来一场如何?”既然这样那能怎么办?徐绍白不知道怎么办,那就再打一场,或者我打服你,或者你们打死我。

    珐妣童子手提金环宝刀叮铃作响,百里建安一手持金光长剑,一手持九龙穗猩红寒芒重剑。百里建安本是死物,手持九龙穗重剑非但没有受剑上怨气侵扰,反倒是血气蒸腾更显恐怖。

    胡洳小尊收拳立于徐绍白跟前。

    “你们可以喊人。”徐绍白开口,“我还要百尊金身神像。”

    “啧,褚洪老大,这小子把我们看遍了啊。”廖力踏前一步,意欲再战。

    “哦,忘了说,我宝贝也很多。”

    徐绍白从灵宝搜刮的宝贝里取出一件不知何材质的漆金飞燕伞,随手抛给胡洳小尊,冲廖力比划了一个你过来的手势。

    喜欢珠天之神请大家收藏:()珠天之神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53/10135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