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灵魂转移计划 > 五十九 逼宫3

五十九 逼宫3

    林箬莘一开房门,便看到一群活死人将苏启包围,身旁的守卫正在与活死人对抗,但这些活死人根本杀不死,很快的,便被活死人咬得遍体鳞伤,通通倒下,而就在这时,几个活死人逼近了倒在地上的苏启,林箬莘赶紧纵身一跃,跳过栏杆,直接一个飞踢,踢飞了正想撕咬苏启的那个活死人,随即一个转身,从身后拾起一杆竹子,用手一推,便刺向了另外一个活死人的胸膛,眼睛一扫,右手一挥,竹子抽离活死人的胸膛,随后又刺向了身侧的两个活死人的颈部,刹那间,一股黑色液体喷射空中,林箬莘放下竹子,右手置于心口,蓝紫光顺着手指引致手心,右手迅速张开,向受伤的活死人撒去光芒,仅仅一眨眼的功夫,那几个活死人便灰飞烟灭。

    林箬莘扶起苏启,苏启正惊讶地看向她:“你没事吧,有没有伤到什么地方?”

    苏启:“没...没事。”她什么时候竟如此厉害?难道是因为那颗蓝玄石?

    周遭的活死人在这几个活死人消失之后,似乎感应到了什么,顿时停下脚步,转向林箬莘,并慢慢向她逼近...

    这可如何是好,这么多活死人,我要如何应对,何况我身边还有阿七,怎么样能护住他?不管了,无论如何,我都要拼尽一切,保住阿七。

    林箬莘:“阿七,身后的活死人人数较少,等下我从身后杀出,你紧跟着我,我们从后山逃离。”

    说完,没等苏启回应,便一脚顺起竹竿,一手抓着苏启的手,一手握竹竿转身向后杀去,因为体内还留有雷石和玄石的能量,所以很快地,活死人便通通倒地,林箬莘顺势便赶紧和苏启向通往后山的小径跑去,快到树林时,他们回头一看,发现那些活死人竟然没有跟过来,反而抱成一团,不知道他们究竟要做什么,但很快的,林箬莘便知晓了答案,不知为何,有一股无形的引力在吸引着林箬莘体内的玄石,身体也越发地控制不住,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拽向后方,苏启看着眼前的形势,感觉用力拉住林箬莘,但是林箬莘知晓,那股力量很大,苏启这样做,恐怕会连同他一起被拽走的。

    林箬莘痛苦的咬紧双唇说道:“阿七,你...你快...快放手...”

    苏启没有回话,相反,更加使劲地拉住林箬莘...

    林箬莘内心很是着急,所以干脆对苏启大哄:“我叫你放手,听到没有,你没必要这样,别忘记你父母是如何死的,当时,我也在场...”

    苏启的脑子一紧,拉住林箬莘的手,力度有所减缓,林箬莘趁着着个机会,用力甩开了苏启的手,苏启回神过来时,林箬莘已经被引力吸走了一段距离,林箬莘微笑着看向他,眼里的一滴眼泪从脸颊滑落,一会儿的功夫,便从苏启的视线中消失,苏启顿时眼眶红了,此刻的他明白,他爱着她......

    林箬莘被拽入活死人的中间,她本想反抗,但是奈何雷石与玄石的力量被她用尽,她已经无力抵抗,看着眼前活死人狰狞的面孔,林箬莘心里不免慌乱恐惧,嘴角也开始有些抽搐,眼睛紧盯着四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100/293341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