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子

    在龙神被修罗神一刀劈成两半时,金龙王被封印在神界时,银龙王在领帝天和少部分神兽降临斗罗大陆,那时候斗罗大陆还是一片森林的远古时代。

    由于银龙王古月娜的降临,使斗罗大陆出现了武魂,斗罗出现了魂师,魂兽被击杀时出现了魂环和魂骨。

    龙神大战结束后,神兽成了过街老鼠,受到众神的压迫和屠杀,在大战后,众神害怕再出一个龙神,加强了魂兽们的成神之路,设置雷劫,即使经历比人类更多的困难和痛苦,魂兽最高只能成为二级神较弱的神,二级神较强的都不行,成神后受到歧视和排挤,最后抑郁而终。

    至于龙神,龙神强大的生命力不会使龙神被击杀,只会分裂,继承龙神力量的金龙王被镇压在神界,便宜了唐三的儿子,继承龙神智慧的银龙王躲在斗罗星这个低级位面,身受重伤,修罗神这一剑会使受伤者撕心裂肺的疼,自愈要几万年之久,每到阴天下雨伤口就开裂,龙神本源带着记忆降临斗罗大陆,此时斗罗大陆时间线在唐舞麟差一年觉醒武魂。

    龙神转世的我具有龙神战争时期和二十一世纪普通大学生的记忆,前前世经常看斗罗大陆这本书,斗罗大陆这本书由著名乞丐三勺写的,别人吃饱了把位置给后面人,到了乞丐三勺这,吃饱了直接把碗砸碎,锅踩烂,为了让别人体验梦幻开局直接桌子掀了,房子烧了。

    我和唐三不同,唐三是灵魂杀死原主占领原主身体,这是不被位面接受的,我是自然形成的,没有父亲也没有母亲,开始便是6岁差一个月觉醒武魂,我的武魂在斗罗位面为龙神,先天魂力二十级,龙神血脉纯度百分之一,龙神封印9层。

    至于名字,就叫古星辰。目前在傲来城,和唐舞麟一个城市,唐舞麟能强大,但是不能太强大,唐舞麟始终站在人类这一面,在原著中最后杀了古月娜然后自杀,这是懦夫的行为,留下一堆烂摊子让后人来收拾,他没有解决问题,另外古月娜是爱人,你唐舞麟为了两个封号斗罗把自己爱人杀了,你这还是个人吗,这不是大出生吗,既然我来了,古月娜由我照顾了,娜儿由我收养了。——————————————————————————————————————————————————本书是作者第一本书,希望多支持,本书在起点和qq阅读上都有上传,至于为什么突然想写书了,这后面是个悲伤的故事,某天我在看斗罗大陆同人文的时候,一本龙王传说同人文,前面写的那是真的好,文笔写的滴水不漏,然后后面越来越水,最后直接烂尾了,结局后留下一堆坑,而且传灵塔,海神缘相亲会,深渊位面,以及一堆情节原著一半以上的情节没写,他就结局了,我在读这本同人文花了40多块人民币,结局太差,气的睡不着觉,气的我原地去世,既然看不到想看的结局,那我就自己写,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每天日更,第一本书写他个2,3百万字,争取做到把原著的坑也补回来,至于结局肯定不和乞丐三勺一样,最后主角都噶了,这结局对的起我们吗,写的不好我也任,别人身攻击就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73/293261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