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331、联合对涡之岛的经济打压

331、联合对涡之岛的经济打压

    宇智波驻漩涡城的长老很是无措……

    还要继续揍那人吗?

    无法获得情报信息,又不能下死手,然而这之间的矛盾与仇恨已结……。

    犹豫片刻,长老叹息一声:「麻烦啊!***烦啊!

    看来以后得让富岳不得离开族地了,毕竟目前只有他能通灵堡主boSS级别的外在者。」

    能感知发现白绝的,也只有能施展出圆的强者,而宇智波尚且无一人能修炼出来,仅有可被富岳通灵的四个boSS有这种能力。

    「至于拘留所里,那就继续揍他!

    既然麻烦已经招惹,咱们宇智波也不是半途而废之人,最好能揍得他看到咱的族人,就能想起被揍的痛苦!」

    ……

    拘留所的多人房里,宇智波带土抱头缩在墙角位置。

    如今他的日子极其不好过,以前他吃饭睡觉打光头时,那光头三的遭遇于这里落在了他的身上,而且还更加的凄惨!

    在这里,第一人民医院的医师天天都来给他治疗,在治疗室里,那医师看着他的伤势都怜惜得落泪,更是还连声谴责宇智波家族的不当人!

    抱头缩在墙角……

    垂着头的带土双眼泛红,这不仅是睡不好觉造成的,更是其愤怒的内心让他憋红了眼!

    ‘该死的家族!该死的宇智波!这样的家族就不应该存于世!

    恨!!!

    吃饭吃不好,睡觉睡不安稳,身上的骨头都被捶断了个遍!!!

    ……

    影牙城堡,小南的队伍再次进入。

    也因为之前为了照顾凯和卷的年龄,特许多一人的情况下,让水货上忍光头三入队。带土暂时离队后,就又走了星野的关系,希望能以现五人配置继续攻略影牙城堡。

    有着凯和卷出言认可队伍的实力,也就批准了他们,如此也不会浪费15天时间。

    影牙城堡内部大厅里……

    看着仅出一堆苦无、手里剑的宝箱,大蛇丸叹息一声说道:「现在的爆率好低啊,也或许是宝贝被其他队伍给获得了……。」

    小南苦笑了下说道:「等出去,就再去工程队那里拿些钱。

    好在雨之国的施工队在这里一直都有活干,我们晓组织这个中间商也能在其中赚到足够咱们继续刷影牙城堡的费用。」

    言罢,又叹息一声说道:「希望‘北在拘留所里不会再出什么乱子吧,也希望他能尽量给组织省点钱。」

    不会出乱子?

    那天进去的人里有几个宇智波呢……

    所以,她只能祈求那里不要产生过多的开销,万一之后付账单的时候发现钱不够,那就很丢人了……。

    ……

    时间一天天地过……

    外界个忍村虽然还没有联合进军涡之岛,却是实行了一些手段措施。

    比如禁止村子的忍者使用外卖服务,如此给涡之岛的餐饮业、一些相关的商业造成了沉重的打击。

    ….

    比如汤之国运行的涡之岛海上交通,受到了海盗和叛忍的袭击,还发生在涡之岛的海域范围之外。

    如此一来,海里的异形不好跨区域执法,只能让岛上的忍者们随船守卫。

    虽然出现的叛忍实力不强,但是人数却很多,还都是分批次袭扰,让涡之岛的忍者整天疲于奔命,也让涡之岛的相关支出激增,更是严重打击了海上贸易。

    也就铁之国是中立国,又是拥有者庞大的武士队伍,让海

    盗、各村伪装的叛忍不好针对,才稳住了涡之岛的一部分海上贸易。

    然而就是这样,铁之国的货船也损失了几艘运送粮食的大船。

    漩涡城的城主府里……

    纲手、角都、星野等人聚集于会议室,共同商讨如今所面临的不利局面。

    「对方仅是派遣名义上不相关之人参与袭扰,还多是不求效果,只求袭扰次数的麻烦。

    对于此,咱们也不好遣派强者去清理,目前仅有能乘坐筋斗云的静音和野原琳去巡逻斩杀目标。」

    涡之岛的异形和皮卡丘等念兽都不适合跨区执法,岛上又有规定,禁止12岁以下的学生出境参与战斗,也就没有入学的静音和野原琳符合要求。

    角都先是说了下情况,就又感慨道:「这对咱们的经济运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尤其是如今岛上多个工程正在建设。

    为了让岛民有收入,还特意制造一些工作岗位,这都是需要大量资金来支持的。」

    他倒没有说粮食问题,因为岛上有着很大的粮仓,在食物方面又有着丰富的海产品供应。

    按照他们的预测,五大忍村发动攻击之时,也就是此局面被改变之日。

    会议桌旁,星野闭眼沉思。

    对他而言,这种事件并不严重,也不值得他参与其中,毕竟他没时间到处跑着去击杀那些海盗和‘叛忍。

    尤其是五大忍村耍流氓,伪装叛忍的几乎全是下忍,中忍在里面都属于区域总指挥的头目。

    这种方式为的就是能多点、时间不间断的袭扰,根本就不在意收效如何,就是想要让涡之岛上下都忙碌着境外海运的防御问题。

    如此一来,这种低价值灵魂,就完全引不起星野的兴趣。

    ……

    在星野的身边,有几枚千本不断变换着位置,这是对空间方面的研究有了成果。

    只是若想直接让千本瞬移至目标体内,却是还办不到。

    收起千本,他觉得以后可以逐渐增大训练物品的重量和体积,以及瞬移的距离,争取能做到让电磁地雷瞬移到目标身边!

    所制作的那些电磁地雷并不需要踩踏引爆,是属于侦测生命强度和能量反应的。

    所以,在战斗中,只要将其状态设定为开启,当处于其他人的身边时,就会立刻爆炸!

    为了以后能炸死大筒木辉夜姬,他还积攒了很多填充有自身雷系能量的电磁炸弹。

    毕竟他的雷系能量相当高级,要比这世界上的能量质量高最少两个级别!

    对于六道级别的敌人,忍术、血继限界能力,甚至是土影大野木的血继淘汰,都无法对其造成有效伤害。

    所以,高了几个能量级别的雷系能量,以及空间方面的攻击手段,应该就是能取胜的关键了!

    只是,他一直想要具现化攻击性能力,却是一直没有反应,哪怕是拥有着尾兽意志的情况下……。

    于此时……

    纲手用手指敲击了下桌面,对星野问道:「星野,你那个传送点何时可以启用?」

    说的是去往千和尤世界的传送点,那是与以前那些传送阵盘区别开的。

    之所以不共用,也是纲手、活蝓和星野将其当成了私人用品,就连贞子都没有告诉。

    听到此问题,星野笑了下说道:「就快了,那个世界的千和尤已经成功开念,等她们适应几天,再根据她俩的能量体现制作通灵契约卷轴。」

    39314285.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5919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