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329、他只是拄着拐杖而已,又不是躺着不能动

329、他只是拄着拐杖而已,又不是躺着不能动

    带土之前没有往神威空间里收过忍者,但捕获到boSS之后,也明白在其中boSS是能自由活动的……。

    只是,还处于被电麻的后遗症中,脑筋转弯半径过大,竟一时间没有考虑自己进去会不会被揍的问题!

    于是,当他刚进入神威空间,‘堡主boSS·西索就直接朝他飞奔而来。

    先是‘伸缩自如的爱,口香糖般的气黏住带土,上来就是一顿胖揍,让带土大脑直接宕机。

    身为影牙城堡的堡主boSS,在影牙城堡宣告对带土此行为的处理方案时,在神威空间的它同样得知此情况。

    能出去成为独立的生命个体!

    他理所当然地喜出望外,但是对收它进来的带土则很是不满!

    概因之前的战斗中,它基本上是一直在跟大蛇丸和小南战斗,直到能量与体力近乎消耗一空,才被带土给占了便宜!

    这不同于宇智波富岳的单挑战斗,还是先使用右眼‘素戋呜尊,以力大无穷之姿强势将‘堡主boSS·酷拉皮卡控制,并投入进左眼的‘天岩户中。

    因此,‘堡主boSS·西索完全不认可带土的实力!

    不过,它也明白对方是带它出去的关键,所以仅是出手殴打一番出出气而已。

    ……

    于此时,‘断嘴·断四肢·断拐棍·带土尴尬无比,也庆幸于那boSS出手克制,没有在神威空间里宰了他。

    撅动了下被拽断的半截吸管式嘴巴,努力沟通白绝,让其进行修复。

    至于是否换个形状,厚脸皮的他已经不在意了,反正只要能用来吸蜂蜜就行,之后说话利索了,也不会影响到言语功能。

    小南看着这位重伤的同伴,很是无奈地叹息一声。

    拿出那大半罐的蜂蜜:「你还要吃蜂蜜吗?

    按理来说,之前吃的蜂蜜还在发挥治疗功效,现在吃的话就要浪费了。」

    看到那蜂蜜罐,带土的胃就一阵甜腻的抽搐。

    ‘嘟嘟嘟……(呕……)

    见其干呕,小南松了口气,随之说道:「咱只有一罐蜂蜜,或许凯和卷应该有星野赠送的,但也不好意思消耗对方的珍贵物资。

    而且,你现在的伤势在四肢,卷的掌仙术应该能给你治疗恢复。」

    言罢,就对大厅里喊道:「凯、卷,麻烦你们解决掉狼人吧。」

    迎来第二波怪之前,有三分钟的间隔时间。

    卷治疗着带土四肢的伤势,好奇地看着那正在快速恢复的吸管嘴巴,还伸手戳了两下。

    ‘嘟嘟~!带土倍感欺辱,庆幸的是迈特凯没有来调戏他的嘴巴。

    与帮他治疗伤势的卷相比,他更加看重曾经卡卡西手下败将凯的态度!

    迈特凯不会无端嘲笑他人,不过,想到之前对方嘴臭的样子,还是摇头评价了一句。

    「我还以为光头大叔会是你们队伍中最弱的,没想到却是被他拖了后腿。」

    ….

    ‘拖后腿?这不就是嘲笑我是吊车尾吗!

    怒瞪凯!

    凯见对方一副愤怒的样子,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毕竟对方此时一副很惨的样子。

    于是,他就又安慰道:「你的写轮眼能力很有特色,如同富岳前辈那样。

    只是,你的力量太差劲了,以至于攻击我的时候还得专注于低防御的弱点。

    若是你能获得传承水晶,想必就会弥补这个短板。」

    拥有念的好处,是大大的。

    力量、速度和防御的增加,对武器强化还能增加其硬度、韧性和锋利度!

    若是带土修习了念,当时也就不用以蹲姿用苦无瞄准凯的腚眼了。

    旁边的几人想了下,也觉得若是带土有了念,必定会极其难对付!

    ……

    顺利清掉第二波怪,迎来了‘堡主booS·小杰,这是强化系的代表,力量就是其主要体现!

    场边,带土靠着墙壁坐着,断腿的伤势不会那么容易恢复的,现在还需要绑着短棍来固定。

    身边是近身保护他的光头三和卷,带土一直没有看光头三的表情,却是认为对方脸上一定是嘲弄的表情。

    因此,他觉得伤势恢复之后,一定要对其加大打击力度!

    小南和大蛇丸,正在跟boSS战斗,之前通灵出来的万蛇再次喊了句‘我还会再回来的,就主动解除通灵,负伤逃走了。

    在大厅和其所在之间,是持盾防御的迈特凯,以及能及时做补救措施的皮卡丘。

    看着那黄皮电耗子,带土满眼的嫉妒之意。

    ‘若是我能留在涡之岛,也就不会有那样的悲剧了,应该也能跟皮卡丘缔结通灵契约!

    虽然被皮卡丘给电了,但那种强大的威力,让其认同了皮卡丘的实力。

    不过,静下心来,却是想起‘宫内莲华自爆事件。

    那次因为受害者是志村团藏,而且威力还那么的特殊,在寻找不到背后使用‘雷分身之主的情况下,那个雷分身的自称也就出名了。

    感知了下自身的伤势,暗自分析道:‘不一样,我这是被电伤了内府和神经系统,并没有止不住地打哆嗦。

    不过,我的雷属性查克拉也能做到属性和形态变化,是否可以研究类似的攻击技能呢?

    略作思考,就有些遗憾:‘可惜了,当初星野只是给了卡卡西‘雷遁·千鸟的修炼方式,我也不可能回族里讨要一份,那种忍术的攻击力也很猛啊……。

    在前线经历生死磨难,虽然碎了岩板身体,但因白绝的融合,让他也获得了一些好处,比如五属性查克拉齐全。

    只是,雨隐村的忍术知识过于匮乏,大蛇丸的知识储备倒是丰富,却对他有些不怀好意。

    失去家族的依靠,又看到昔日的同校同学加入涡之岛能有如此进步,让他心里很不是滋味。

    ……

    ….

    堡主boSS被击杀,因为带土没有去城主府完成协商,如对富岳一般,他是禁止在完成协商之前再次捕捉boSS的。

    宝箱开盖,飘出一朵筋斗云。

    小南搓搓手,伸手按压,穿透而过。

    ‘我……我的心灵不纯洁了啊……。

    这也是哈,身为晓组织的首领,我的心怎么还能纯洁呢?

    凯让开身位,让卷去实验。

    他是能乘坐的筋斗云的,不过在影牙城堡里,筋斗云的爆率算是高的,所以也就不着急。

    卷扭头,看向光头三和带土。

    「你们要试一下吗?」

    光头三摇头,战斗中没有出力,他不好意思上前。

    带土摇头,他知道自己

    不能坐上筋斗云……

    待卷跳上筋斗云,小南看着带土,唉声叹气。

    「咱总得要去城主府的,而且你这伤势最好能去涡之岛第一人民医院去治疗,那里有高阶医师坐镇,那样也能尽早恢复健康。」

    大蛇丸在旁边说道:「听说若是进了拘留所,在里面申请治疗的话,也会有医师去服务,只是价格要稍高一些。」

    若是出去,宇智波会找麻烦吗?

    这是肯定的,所以得做好最坏的打算。

    小南皱眉思索,最后定下决心:「咱们抬着他去城主府!

    相信宇智波应该不会为难如此重伤状态中的他吧!」

    ……

    秘境宫殿大厅里,宇智波药味对宇智波泉教导道:「咱们是忍者,必须要能心狠手辣!

    他只是拄着拐杖而已,又不是躺着不能动,有啥不好动手的!」

    39314107.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15767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